•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1
  • 2
  • 3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楊明
2017-07-12 00:51:10

試用線開印,睽違近半年沒開過機的列印機終於重出江湖了,之前的點銀印完後就放在列印機上,結果鐵氟龍管裡面斷成一節一節的,喉管前端也是,清了好一下子才把試用線通進去,米粉是因為用了點柱型的棧板加上剛開始出料不足再加上底膠乾了才導致被推倒後吃米粉,再調整不用棧板和開襯裙後就可以了,這料我機器190度很好印,印完後有稍微折一下,感覺強度還蠻足的,這是要用來套網路線的,免得以後維修忘記當初給的預設IP。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12-31 03:10:16

蓋子消失很久了,常誤觸! 畫圖做一個蓋子用。機器放到一層灰塵,明燿的線材也架在機器上也是一層灰塵(放至少兩個月以上沒動吧),機器和線材還是很盡責的幫我做出來。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08-12 18:08:31

KISSlicer_1.5 Release出現了!

林一旭
2016-08-12 19:26:40

感恩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05-23 17:54:48

KISSlicer_1.5beta3.10中文化
少少的新增功能的中文化,作者還是有很多字串沒有導出(寫死在程式裡),也造成無法替換中文!

曾俊維
2016-05-23 18:36:49

感謝

邱弘凱
2016-05-26 22:30:11

感謝無私分享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05-18 01:00:11

銀點灰,一次兩隻,出來的色澤真的很漂亮,只是我支撐拆的還蠻痛苦的!一支拆完而已還沒做外觀細修。

楊明
2016-05-18 20:43:45

左邊拆完支撐,右邊一整個是要拔獅牙卻被獅牙咬的概念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04-08 17:53:54

150mm,10%填充,印了10小時22分鐘!感想是不要太相信切片軟體設定,切完要看一下路徑有沒有問題,我用KISSLICER,起終點位置設在11點鐘方向,結果印出來是在八點鐘方向!還待確認是哪的問題!我大約有方向了,順道徵媽祖的STL(不要Q版的喔)我喜歡寫實的^^

林雋哲
2016-04-08 18:24:30

那關公...也是明曜黑金印的嗎....有點霸氣 改天來印一隻

陳曉澔
2016-04-08 20:30:14

質感完全不同,漂亮多了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04-07 12:31:46

我真是瘋了,看到人家測試這個模型,雖然知道FDM只能做到哪,但還是潦下去,0.2層高,高108mm,填充5%,支撐開30度,兩小時11分完工(我承認我是來亂的),小指不見,變八指新娘,但也可以看有出現的八指其實也是非常勉強!

Charlie Ting
2016-04-07 12:33:51

哇~~~~印得很好耶

楊明
2016-04-07 12:34:10

這是印完的原始樣子,絲絲相連!不過有時後牽絲卻是成功之母

陳曉澔
2016-04-07 12:51:54

很漂亮了。

林一旭
2016-04-07 13:08:36

印的很好+1

吳水豚
2016-04-07 14:27:15

印很棒了

吳水豚
2016-04-07 14:32:18

細部抽牽絲我的狀況並不好,遠看好一點..

吳水豚
2016-04-07 14:32:36

Charlie Ting
2016-04-07 23:08:15

吳水豚
2016-04-07 23:23:47

你印的很完美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04-06 20:19:49

10個半小時完成,明燿黑金,細絲很多是因為我要層與層黏著的夠牢,所以溫度多加十度!等等來處理支撐了。

Charlie Ting
2016-04-06 20:23:26

感覺很完美,肚子油亮油亮的~~

吳水豚
2016-04-06 20:34:54

印的不錯唷

陳曉澔
2016-04-06 22:03:23

漂亮

楊明
2016-04-06 22:06:17

<iframe width="1280" height="720" src=" https://www.youtube.com/embed/p48DewfTHVw "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楊明
2016-04-06 22:08:50

不太會用嵌入,影片可以看到拆完支撐後的狀況,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

陳曉澔
2016-04-06 22:09:16

處理完更讚。

楊明
2016-04-06 22:11:35

這個顏色可不要改嘿,我超喜歡它的光影變化效果!很讚

馬小將
2016-04-06 23:30:58

請問一下使用的切片軟體是?

陳曉澔
2016-04-07 01:29:40

參數保留,我把亮彩色系做一做,我會再量產黑金,會用新的製程重新製作,我寄三百克給你再印這尊看看,看牽絲會不會比較少,現在有稍做製程及配方的變更。要不要試玩看看。要等一點時間倒是真的。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04-02 13:17:46

petg在用後來試出來的溫度印一隻魚,結果料不夠了,手動停止,還好已經在封頂層了,拆筏板後頭咬尾,繞個圈!
全程沒開側吹風扇散熱!

王智立
2016-04-02 14:41:56

可以開瑜伽班了。

楊明
2016-04-02 14:48:12

陳曉澔
2016-04-03 02:37:33

後來發現,風扇還是加減要開,在較快的散熱下,光澤感比較有。

楊明
2016-04-07 09:19:35

我怎麼覺得風扇不開的印出來比較有光澤!


原文網址 楊明
2016-04-01 21:19:29

Petg 開印中,原本用的口紅膠沒了,拿skb頂一下,結果30多分鐘就有兩個的邊裙翹起來了,索性全部用紙膠帶黏一黏,溫度200度,感覺跟pla列印參數沒兩樣!丟著明天看結果,下班去 ?

郭家豪
2016-04-01 21:36:18

200???
果然220有點太高。。。
請教一下,你印的時候噴頭旁邊會擠料嗎?

楊明
2016-04-01 22:45:30

你是問預擠柱嗎?沒開,有開預擠圈,第ㄧ層一圈而已,如果是問溢料的話是沒有。

郭家豪
2016-04-01 22:51:46

感謝

楊明
2016-04-02 08:32:25

這張是印完200度的狀況,沒什麼牽絲,還蠻無腦印的,不過有個問題下面一張圖敘述!

楊明
2016-04-02 08:44:43

問題就是我這個那兩個圓柱使用時會有點受力,結果我稍出點力就變成上面那個折斷的樣子了,於是溫度加高十度(210度),全程不吹側風扇,出來就是下面的樣子了,兩個圓柱的強度也增加了,差不多的力量不會折掉!

陳曉澔
2016-04-02 11:18:04

黏不太住的話,通常就是溫度不太夠,的確要升溫製作,越高溫越黏,不過也注意牽絲就是了。


 

討論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