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DJI Taiwan 空拍無限交流平台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王小龍
2017-05-24 20:22:19

小的我新創個Dji p3se讓大家有問題可以一討論的地方.歡迎p3se飛友一起研究


原文網址 陳森炎
2017-05-24 14:59:08

我有P3 a 可以改嗎?請問要多少錢

姚鶴麟
2017-05-24 18:42:07

王瑞明
2017-05-24 21:18:59

可以哦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5-24 14:15:51

公告
精靈3系列改成大御 有一些小眉角的 單買機殼的朋友 有需要改裝教學的視頻請私我。。。

Js Goh
2017-05-24 14:22:22

王董...怎么电池右方多了一条电线?

王瑞明
2017-05-24 14:38:22

我是測天線的

姚鶴麟
2017-05-24 18:21:26

王大:收到了外殼、 ? ? ? ? ?

姚鶴麟
2017-05-24 18:25:36

Lin Lin
2017-05-24 18:54:14

影片怎有音爆聲

王瑞明
2017-05-24 18:57:07

阿哉 回音吧

周信良
2017-05-24 20:58:35

風吹的聲音

蕭志鎰
2017-06-01 18:01:34

p3DIY改機殼加天線組一組多少


原文網址 Hang Chi Leung
2017-05-24 13:55:18

Dji Spark 如真的有紅色版本,難道是參考了紅色 iPhone 7 的做法?


原文網址 施捷凱
2017-05-24 12:47:00

便宜到想笑的p4p空拍機,開始駕奴自己的飛行夢想,拍攝讓妳想像不到的美,體會天空上意想不到的場景,擁有這一台讓妳意想不到的空拍人生,拍出一種美景,駕奴翱翔天際的p4p,擁有這一台人生變得精彩無比!心動了嗎朋友?立馬跟我訂購,私訊我!
單電售價44500
雙電售價48000
三電售價53000含管家
四電售價56500含管家
以上產品送硬殼包,車充,電機保護套,遙控矽膠套,雲台保護架,遮陽罩,掛繩,遮陽板!


原文網址 林漢清
2017-05-24 08:55:51

歡迎想改大御的飛友,可以到記事本登記你想改大御及配上你想要的天線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5-24 01:55:33

我研發天線超過15年了
頻率在2.4/5.8為主
當初有幾個飛友找我幫忙 說他們飛不遠 是否可以改裝換我的天線看看。。。我就幫他們換我自己有的天線 結果飛超過2-3倍遠。。。

飛機就像自己新買的車 總會想偶爾踩一下油門試他的性能 飛遠對男人來說 總是有無可抗拒的魔力 我做天線給他們的原則 除了飛遠外 還包括抗干擾 穩圖傳 畢竟 當兩百米外 飛機已經看不到了 你的眼睛只剩畫面螢幕 所以穩定是很重要的 當駐波比在1.2以下 這個更容易穩定

大疆告知大家距離 其實是實驗室理論值 外面的干擾太多太不確定性了 尤其是大城市 幾百斷 一千斷的一堆 我的產品也就是在這口碑之下 熱賣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天線的品質影響著飛行的訊號與圖傳 說實在的 台灣有的飛友人品好 可以飛的夠遠 圖傳穩 但是飛不遠的更多 那他們就需要我了 其實換個角度想穩定不也是飛安的一種嗎?

東西好不好 不是我說的口水亂流亂噴 而是口碑 天線 我可受大家評測比較 因為我只做好天線 不賣爛天線 因為這樣 飛友才會支持我們華耀天線 成為粉絲 成為愛用者

有天線問題 歡迎問我 包括飛行 因為我常常全台巡迴教飛行與飛安 讓大家可以爽爽飛 不要讓空拍機成為過街老鼠 飛安真的很重要的。。。

最關心你機機的華耀留

A Ji Lee
2017-05-24 02:18:38

這要找誰改...

胡嘉祥
2017-05-24 12:47:57

來來找我 新竹小胡為你服務

蔡明達
2017-05-24 22:46:49

我的疑問是:天線是被動元件,頂多增加幾dBi的訊號強度! 何以會有比原廠天線飛遠2-3倍距離的能力? 還是有加了功率放大器這樣的主動元件?

王瑞明
2017-05-24 22:50:04

增加3-4dbi粉恐怖了
去年p3ap 頂多一公里或多一點 改我的增加3公里多。。。

王瑞明
2017-05-24 22:50:14

沒功放。。。


原文網址 郭鴻泰
2017-05-23 17:20:07

熱燙燙全台首批御上精靈到手,歡迎p3 系列預約改機

廖旻鴻
2017-05-23 17:36:18

想知道華耀天線是怎麼分等級?全向>小黑棒>大砲 。是這樣分嗎?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5-23 17:18:18

P3玩膩了?換換口味 改成御Mavic 蝦皮可購買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5-23 13:20:23

精靈3改成御的機殼今天寄出。。。沒付尾款的麻煩私一下我哦!
要買要快

劉銘峰
2017-05-23 14:42:49

終於到了
我已寄去台中排快二個月囉
台中區第一台吧!

安德魯
2017-05-23 15:54:03

明天找時間取貨

Deo Kwong
2017-05-23 17:14:12

記得幫我留啊,王總

姚鶴麟
2017-05-23 19:54:58

期待期待

蘇義勝
2017-05-23 20:48:08

送烙鐵?

蕭志鎰
2017-06-01 18:07:43

一組多少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