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控分享,粉重要。。。
很多飛友自己改控,約有5-10%改不好 求助於我們或經銷商,嚴重的,還有將控改壞的。除了脆弱內線沒處理好外,就是以下的問題了。
當你在拔出原廠線與主機板的母接頭時,千萬要小心,拔起的角度請要平行巧勁拔出。若你拔出角度過大時,可能會傷到主機版上焊接的母接頭 造成主板與母接頭焊接處裂開,會接觸不良或不完整,因角度問題你又無法看到。這樣就會影響飛行效果。然後就認為買的改裝天線爛。。。
P3S的也是,IPEX接頭有膠覆蓋,一樣要清理乾淨,在捏著接頭輕輕往上方拔出。若你手勁過大,可能連焊在板上的母座一起拔起。只是你自己沒發覺而已。改完後,保證效果絕對不如你意的。改回原廠將更慘。。。
改裝有時真是需要一些小細心。再好的產品,沒有完好的改裝功夫,它一樣是發揮不了作用的。有時若動手能力不夠的,請不要勉強自己。交給專業的來。
希望飛友們改的開心,玩的放心。永不炸機。
最關心你機機的社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