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飛友反應飛到一半出現未連結設備,我也發生過兩三次,我的處理是拔掉usb重插就可以了。。。最多,手機垃圾清一清,重開app就恢復了。請多小心注意,以及電池溫度,預防冬天炸機潮。。。
安南劉德華關心您
胡嘉祥
2017-02-08 14:22:43
王瑞明
2017-02-08 14:40:51
Wai Hung
2017-02-08 14:44:53
安德魯
2017-02-08 15:04:33
Nimbus Cheung
2017-02-08 15:16:17
陳振遠
2017-02-08 20:59:17
張嘉明
2017-02-09 00:08:03
陳振遠
2017-02-09 04:14:48
王董
上一次飛晚上拍市區,發生未連結設備還是飛行器未連結(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當下也是嚇一跳,但是過大約20秒,又自動連結上了(ipadair)。
……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