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DJI Taiwan 空拍無限交流平台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07 14:04:10

我在想是否開發一套,5.8g圖傳用4t4r ,DSSS+FHSS的,2.4g 訊號傳輸2t2r 八動以上。100~600mw可調節功率。直上手機或平版在控上,APP操作,像大疆一樣,直接看手機螢幕飛。省下買螢幕的錢。。。當然亦可外接鷹眼或肥鯊眼鏡。這個開發好嗎?

Brain Lin
2017-02-07 14:58:50

用意


原文網址 陳正君
2017-02-07 11:32:16

這個用 DJI S1000 組裝的 360 度環景空拍方案,看似頗專業喔!


原文網址 林文榮
2017-02-06 22:15:36


原文網址 尹南鈿
2017-02-06 21:46:44

Lady GaGa 出動了 300 部無人機作歌舞表演,很讚喔!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06 18:02:31


玩空拍機的新手們,當你們在問或在買第一架練習的飛機時,請開始學習禁航區與所謂的飛安。。。
讓台灣所有的飛友在有限的空間還可以玩,不要抹滅前輩們的努力。。。
謝謝大家,新年快樂。

梁宸瑋
2017-02-06 18:03:36

支持文+1

安德魯
2017-02-06 18:09:43

這才是入門第一課!


原文網址 Ping Feng Hsieh
2017-02-06 12:29:13

徵Zenmuse X3雲台相機(二手)一個
請留言附照片及價格,謝謝


原文網址 安德魯
2017-02-05 21:00:52

叫老婆幫我遮陽光,直接給我蓋布袋⋯⋯⋯(不過效果挺讚的)
另外,把圖傳黑屏的問題雲台排線搞定之後,第一次測試華耀的平板天線。

(操⋯⋯還沒改的別改,會很後悔太晚改,因為太強了,以前還沒一公里就一直閃,現在圖傳3~4公里多還很穩連閃都沒閃 ? ? ? ? )

Kenji Liu
2017-02-05 21:10:38

專業

王瑞明
2017-02-05 21:18:08

你這這這。。。好想偷窺狂啊! ? ? ?

慕容隆
2017-02-06 19:27:06

說真的,多少按耐一下老婆大人,這種蓋的方式透露了濃厚的醋意…


原文網址 K Kit Ng
2017-02-05 15:07:13

香港機友報到

王瑞明
2017-02-05 17:55:19

歡迎,歡迎

姚鶴麟
2017-02-05 19:03:13

歡迎加入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05 13:41:37

第一手"大御"影片曝光,先給大家嚐鮮,後續還有影片陸續上傳。。。

王俊仁
2017-02-05 14:23:55

Kwong Huen Tam
2017-02-05 14:26:53

王瑞明
2017-02-05 14:30:09

香港也有代理了哦!過一段時間會公布

Sam Koo
2017-02-05 16:22:45

简潔啊!期待 ? ?

Kwong Huen Tam
2017-02-05 16:48:59

有片有真相,王師兄都是實幹實事的人,佩服

Zen Ding
2017-02-05 17:29:50

利害

Kwong Huen Tam
2017-02-05 17:49:21

原廠dji壳尺寸頗精细,底面壳fit位恰到好处.但厚度不足,摩打位置時發生裂紋,及柱位爆裂,看片此壳應比原廠厚度高D,希望能更耐用

邱益男
2017-02-05 19:47:07

沒看到指南針置點

王瑞明
2017-02-05 19:58:05

不要急,慢慢會持續曝光

邱益男
2017-02-06 17:32:35

3q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05 01:07:25

各位飛友大家好,跟社團飛友分享,若是
一,你的飛機原本就飛的好,app或其他的有更新,千萬不要跟著更新。。。會出問題的
二,若你原廠的飛不遠,請確定一下app與控的版本對不對,p3,控要用1.6版的,p4以上有用dji go4版的。我們是經過很多飛友測試與回饋的,絕對有效。小弟這是大疆的陰毛,要讓舊款的飛機飛不遠。以免出事,或可以換新的(小弟的猜測啦!)

Hing Lin Lai
2017-02-05 01:24:17

這對天線P4P可用嗎

Kwong Huen Tam
2017-02-05 07:20:15

請教王師兄,图片示天線中心點為零度計向上移约90度,若向下移90度有無問题?我意思天線是否兩面都有功能

顏振明
2017-02-05 13:48:53

王董如果不小心更新App後,改天缐後會有差嗎?

慕容隆
2017-02-05 14:07:43

不知如何將1.8降回1.6版…

郁傑森
2017-02-05 17:20:26

王董!可以提供P3P較穩定操控的版本嗎? 遙控器1.6.. 飛機要何版本的搭配..謝謝!!

Hing Lin Lai
2017-02-05 19:21:41

更新了APP對P4P有冇影響,我今天一時忙記,更新咗App

楊其桓
2017-02-18 10:53:03

請教王董~我是P3P的飛友,想請教一下如何將飛行器版本更新 到2.9.6?可否賜教 謝謝

Modelhobby-flight Farina
2017-02-18 21:50:49

nice

張多拉
2017-02-21 00:04:25

請教P3P的2.9.6是官網下載的哪個

王瑞明
2017-02-21 00:07:11

要google找。。。

張多拉
2017-02-21 00:07:47

所已2.9.6是飛機的軟體嗎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