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精靈3s,3a,3p換 "大御" 殼,年後準備開始接受預約改機,大家準備好了沒。。。
賴群
http://line.me/R/ti/g/99aNQX9ikA
Zen Ding
2017-01-17 02:54:51
王瑞明
2017-01-17 02:56:16
Js Goh
2017-01-17 07:59:30
Robin Szeto
2017-01-17 08:13:55
燊鴿
2017-01-17 08:20:41
Kenny Wong
2017-01-17 09:25:26
Archangel Gabriel
2017-01-17 10:00:58
Js Goh
2017-01-17 10:10:09
Issac Chang
2017-01-17 10:31:49
王董,如果你有解決大御的天線出線方式,我就準備跳這個坑了(大御看起來沒有天線出來的地方
Js Goh
2017-01-17 11:18:38
王瑞明
2017-01-17 11:18:59
Js Goh
2017-01-17 11:20:03
好的,謝謝你
可以把p4的前視避障改去前面跟御一樣
?
?
?
?
Issac Chang
2017-01-17 11:23:58
御的天線在前臂的腳呀,這個大御腳不見了,没有垂直機構可以把天線拉出來
Js Goh
2017-01-17 11:27:33
原來如此...
如果按在那個雲台和視覺定位的中間的那個支架旁不懂能不能?
王瑞明
2017-01-17 11:48:30
王瑞明
2017-01-17 11:50:01
可能在四支內。。。我會了解的。可能會放我的增程天線
Js Goh
2017-01-17 11:51:25
沒關係...我也想自己進...如果沒有問題會進一批
Issac Chang
2017-01-17 11:51:42
從p3,p4到mavic,都看的到dji把天線垂直化的作法
王瑞明
2017-01-17 11:52:16
Js Goh
2017-01-17 11:52:49
王瑞明
2017-01-17 11:53:28
Manwa Li
2017-01-17 13:51:37
王瑞明
2017-01-17 14:05:07
Manwa Li
2017-01-17 14:08:40
王瑞明
2017-01-17 14:10:04
羽之宮 天照
2017-01-17 14:39:40
可以想像的部份是機構改變後重心也跟著變
但是P3沒有辦法像自組機那樣作調參
所以全部要靠飛控去作修正
不過還是很期待改裝成果~~~~~~~
Manwa Li
2017-01-17 14:41:17
王瑞明
2017-01-17 14:42:10
羽之宮 天照
2017-01-17 14:44:16
看影片是沒有太大問題 不過空拍運鏡時在旋轉機身和剎停的感覺肯定會和改裝前不同 一切得等王大哥親自操作才知道~
王瑞明
2017-01-17 14:45:01
Manwa Li
2017-01-17 14:46:04
Issac Chang
2017-01-17 21:24:11
王瑞明
2017-01-17 22:25:24
王瑞明
2017-01-17 22:35:31
Js Goh
2017-01-17 22: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