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DJI Taiwan 空拍無限交流平台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Tony Noakes
2016-10-06 22:34:58

The Best Drone On The Planet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尹南鈿
2016-10-06 21:33:41

DJI Mavic 真的越看越正點!^_^
https://www.dronesplayer.com/41642/

Stephen Hung
2016-10-07 13:08:38


原文網址 Andy-candy Yeh
2016-10-05 15:22:10

我是使用者,不是廠商!
我是把我測試的數據分享給飛友,

這2天花了一點時間DIY DJI 悟控的天線,
特別用頻譜分析儀量測DJI原廠天線與華耀科技的天線,
量測出來的結果:DJI原廠天線 -6.757dBm
華耀科技的天線 -2.686dBm
華耀科技的天線效率明顯提升,不要小看只多了4dB,
RF功率3dB就差了一倍,所以王董ㄟ公司生產的天線真的很棒!
====================================================
http://www.synnex.com.tw/asp/fae_qaDetail.asp
當RF接收器非常靈敏,有可能收集到0.000000001W的信號,這個數字對一般人而言很難解讀,因為位數太多也不容易登錄。dB(Decibels)就是用來讓這些數字表現出具體意義與可讀性,dB 是以對數關係來描述線性的功率測量值,因此是屬於相對的測量值而非絕對值。舉天線增益的例子來看,10dB 的天線表示進入天線之前功率(Pi)與天線發射出去功率(Pf)有10dB的放大效果,10dB 的增益信號剛好是原來的10倍,以數學式表示為 ∆P = 10 x log(Pf/Pi) = 10 x log10 = 10,至於3dB的增益約略是原先信號強度的一倍,以數學式換算為 (Pf/Pi) = 10^(3/10) ≒ 2。除了說明增益,dB值也同樣用於信號衰減,例如:RF纜線衰減 -2dB、接頭衰減 -1dB,兩項加總整體衰減為 -3dB,因此信號強度約為原先的一半。
====================================================

王昭雄
2016-10-05 16:36:08

揪甘心A ? ? ?

Manwa Li
2016-10-05 17:55:19

Andy-candy Yeh
2016-10-05 18:28:00

這裡有南投飛友實測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WkORG7cAA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6-10-05 15:14:15

送天線公告
(僅限Line穿越機飛友群)

小弟以前玩汽油機固定翼,好幾年沒飛了。朋友今年七月那他的大疆機來請我幫忙改好一點的天線,我改好後竟然飛三四公里多,而已圖穿穩定平順又漂亮。所以我一腳也就踏進去了。。。目前大疆的機改天線台灣與香港的飛友口碑盛傳,賣的很火爆。下星期將開始銷售大陸與世界

在八月這段期間,飛友希望我也有自組機與穿越的天線。我又跳下去,買一整套穿越機來飛。。。希望可以測出好的與適合的天線來用。

我生產的天線,要求特性一定比別人高,別家廠標2.0,我就做1.5。東西好不好除了特性外,就是使用在什麼地方。以及角度的配合。我想給飛友玩是最快的。

昨晚我測試鷹眼使用我們家的天線,穿越用小天線,表現真的不錯。但是低於兩米會遜於肥鯊。。。大家拿到後可以了解。。。另外,天線只有一種,沒搭我們家的螢幕天線,效果不知道,請你們自己要客觀的評估。如果你是用正廠的肥鯊,相信您會很滿意效果的

這次我送的是小黑棒2.4g/5.8ghz雙頻3.3dbi 有國家太空中心測試報告,有麻煩過上市公司緯X的工程師再確認。品質與特性不用擔心。還有,當你炸機後,用不到時可以裝在你家無線AP訊號馬上提升。

要如何送你,我只給有玩穿越機,而且現在有穿越機的飛友,一人兩支。只給這個群的群友。到下午四點前沒加入的都不算。

天線您可以這星期六到小弟舉辦的台南西港飛場大型飛友聚帶著你的"夥伴",現場領,可以馬上享受與體驗,現場會有很多天線給你裝鷹眼測試。你若沒空來,我們統一星期二三寄出,因為很多,要一件一件包。平郵寄出。。。

需要寄出的飛友,為了個人隱私,請您直接私我,給我你的地址資料,並傳你的夥伴照片給我(自由心證,希望勿欺)。另外賴我時暫時不要聊,可能很多,我會手忙腳亂的。有問題可以群組聊。。。或出完後再聊。

另外,我暫不提供給模型商家,也不提供給代理。或相關行業,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談。

來亂的以及要看笑話的,也請自重。飛友就是要有品質,以及找的到人詢問與了解產品,不會盲買。給飛友一個試用的機會。一個好的休閒享受。

如果太多訊息而造成我們miss掉,請跟我說。謝謝

再好的天線也是有角度問題,所以請用對地方,最後祝大家飛行愉快,平安喜樂。。。

華耀科技 王瑞明

王昭雄
2016-10-05 15:36:59

佛心來著的 ? ? ?
可惜小弟沒有穿越機 ? ? ?


原文網址 廷龍航模
2016-10-05 13:15:33

DOBBY最新配件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另外dji「御」也開始開放預購了,歡迎預購首批商品下標付款,將享有特殊折扣,下標網址如下:


原文網址 廷龍航模
2016-10-05 13:15:07

DOBBY最新配件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另外dji「御」也開始開放預購了,歡迎預購首批商品下標付款,將享有特殊折扣,下標網址如下:


原文網址 Cheng Tik Hang
2016-10-05 07:46:04

如果大家鍾意可以訂閱同埋分享 thx~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6-10-05 00:35:40

老王賣瓜一下
鷹眼用我們家的天線,包括平板,大黑棒,整個畫面色調飽滿,就算只有20%訊號較差,一樣畫面漂亮。。。由於手機太差,錄影無法表現出,改天再測試時將錄影給大家參考。
天線用飛友的就畫面偏白。訊號40~50%時。就更多白紋與雪花出現。。。
我們目前測試的天線缺點是死角較多。。。
結論,玩穿越還是適合肥鯊,與小黑棒。。。死角較少。。。
我們家平板5.8GHz 12dbi 適合自組機,全向適合空拍機
測試地點台南九份子重畫區
感謝凱哥,璋哥與蟲哥,三位穿越高手的協助測試,謝謝

史博文
2016-10-05 23:35:45

鷹眼到底要裝哪種天線好?

偉陳
2016-10-06 14:26:34

已下標 ↖ (^ω^) ↗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6-10-04 15:23:49

十月八號(六)重要的日子。。。。
空拍機討論群 http://line.me/R/ti/g/320D_WF9-X

王阿棋
2016-10-04 16:01:46

請問時間?

邱韻郡
2016-10-04 22:08:02

西港在台南那裡??


原文網址 Ali Green
2016-10-04 13:28:08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