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天線公告
(僅限Line穿越機飛友群)
小弟以前玩汽油機固定翼,好幾年沒飛了。朋友今年七月那他的大疆機來請我幫忙改好一點的天線,我改好後竟然飛三四公里多,而已圖穿穩定平順又漂亮。所以我一腳也就踏進去了。。。目前大疆的機改天線台灣與香港的飛友口碑盛傳,賣的很火爆。下星期將開始銷售大陸與世界
在八月這段期間,飛友希望我也有自組機與穿越的天線。我又跳下去,買一整套穿越機來飛。。。希望可以測出好的與適合的天線來用。
我生產的天線,要求特性一定比別人高,別家廠標2.0,我就做1.5。東西好不好除了特性外,就是使用在什麼地方。以及角度的配合。我想給飛友玩是最快的。
昨晚我測試鷹眼使用我們家的天線,穿越用小天線,表現真的不錯。但是低於兩米會遜於肥鯊。。。大家拿到後可以了解。。。另外,天線只有一種,沒搭我們家的螢幕天線,效果不知道,請你們自己要客觀的評估。如果你是用正廠的肥鯊,相信您會很滿意效果的
這次我送的是小黑棒2.4g/5.8ghz雙頻3.3dbi 有國家太空中心測試報告,有麻煩過上市公司緯X的工程師再確認。品質與特性不用擔心。還有,當你炸機後,用不到時可以裝在你家無線AP訊號馬上提升。
要如何送你,我只給有玩穿越機,而且現在有穿越機的飛友,一人兩支。只給這個群的群友。到下午四點前沒加入的都不算。
天線您可以這星期六到小弟舉辦的台南西港飛場大型飛友聚帶著你的"夥伴",現場領,可以馬上享受與體驗,現場會有很多天線給你裝鷹眼測試。你若沒空來,我們統一星期二三寄出,因為很多,要一件一件包。平郵寄出。。。
需要寄出的飛友,為了個人隱私,請您直接私我,給我你的地址資料,並傳你的夥伴照片給我(自由心證,希望勿欺)。另外賴我時暫時不要聊,可能很多,我會手忙腳亂的。有問題可以群組聊。。。或出完後再聊。
另外,我暫不提供給模型商家,也不提供給代理。或相關行業,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談。
來亂的以及要看笑話的,也請自重。飛友就是要有品質,以及找的到人詢問與了解產品,不會盲買。給飛友一個試用的機會。一個好的休閒享受。
如果太多訊息而造成我們miss掉,請跟我說。謝謝
再好的天線也是有角度問題,所以請用對地方,最後祝大家飛行愉快,平安喜樂。。。
華耀科技 王瑞明
王昭雄
2016-10-05 15:36:59
佛心來著的
?
?
?
可惜小弟沒有穿越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