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DJI Taiwan 空拍無限交流平台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Zen Ding
2016-09-14 16:52:41

DJI OSMO mobile 很好用... 不知道大家能懂廣東話不...

https://www.facebook.com/zetahk/videos/647950168696324/

馬馬
2016-09-14 17:13:59

林漢清
2016-09-14 18:38:44

好物一枚

Nna De
2016-09-20 19:43:30

正野 等左好耐

Igwe Victor
2016-09-20 23:31:33

Gr8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6-09-14 11:57:53

颱風天真的不要輕易飛行,飛友的零度機子在350公尺上空被颱風氣旋吹走……飛不回來……
颱風問題多,飛機在家最好。。。

林漢清
2016-09-14 11:59:01

這句好熟~~~

Mars Lin
2016-09-14 12:00:38

草這麼! 有點難找喔!

Chung Angus
2016-09-14 12:03:03

相信一次就不敢了,雖然有時有風沒有雨

Chung Angus
2016-09-14 12:04:17

這位大大是要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證明無人機不可力抗颱風^^

廷龍航模
2016-09-14 12:58:59

太酷了他一定是用了你們家的天線,想說一定穩定的,結果原來是機機不穩定,這次颱風太強了。

林漢清
2016-09-14 16:49:51

颱風天事事難預料,颱風天飛行一定有風險,飛行前請詳閱天氣預告…………

Billy Yuen
2016-09-15 09:37:21

零度 Xplorer II 都快推出了, Xplorer 沒甚麼市場吧? 還用搞它的天線嗎?


原文網址 James Lam
2016-09-14 01:47:48

閃電 收機 快走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6-09-14 01:08:46

這就是台灣的追雲。。。Cp值還算不錯

張正億
2016-09-14 01:11:18

台灣做的嗎?

史努比
2016-09-14 01:26:40

到那買??

蔡其峰
2016-09-14 01:35:04

你真內行

楊曉銘
2016-09-14 01:55:54

怎麼買


原文網址 James Lam
2016-09-13 22:55:10

舒服 慳力 控制準確

王瑞明
2016-09-13 22:56:26

很棒的設計

Yu Steven
2016-09-13 23:03:53

超大的天線

吳怡人
2016-09-13 23:07:38

應該飛到北京都沒問題!

Da Lin
2016-09-14 02:59:05

大哥 效仿您的腳架……

James Lam
2016-09-14 03:50:36

用到就得啦 最緊要舒服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6-09-13 22:39:14

華耀科技祝飛友們中秋佳節平安喜樂

黃連珠
2016-09-13 23:50:21

好酷!

Wpj Wpj
2016-09-14 12:33:45

讚哦! 這台好飛吧? ^^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6-09-13 11:27:18

測試市面上圖傳天線5.8ghz 號稱14dbi(應該大陸製)給飛友了解一下
右邊測出來只有5dbi,駐波比表現還可以,但是14變5,落差真的很大。
中間的測出來是約10dbi 但是駐波比非常的差,使用久了可能傷機子。
左邊為我們家生產的12dbi,測出來,駐波比以及反射損失表現非常好。
5.8ghz我們即將上市了,線材採用進口harbour實驗室級高頻線,將給飛友有更好的產品選擇。
測試by安捷倫網路分析儀

無人機天線交流群 http://line.me/R/ti/g/ld0dEDh-xN

華耀科技

林漢清
2016-09-13 11:31:22

借分享一下

王消胖
2016-09-13 11:44:11

Pm

林恆
2016-09-13 12:11:03

Pm

Spp Chen
2016-09-13 12:19:43

最左側天線 出貨是用 sponge固定嗎? 如果是的話 建議不要 膠會有脫落的問題 尤其在戶外環境使用 壽命都不會太長, 還是要有鎖螺絲或是焊接或是有機構件固定的方式會比較好

蔡其峰
2016-09-13 13:08:42

手腳很快ㄟ,我要用你就Po剛好借分享了呵呵!

Jam Ju
2016-09-13 17:29:44

要怎麼訂購呢

徐鴻舜
2016-09-13 18:09:31

原來換來換去都是一樣糟的天線,還以為圖傳的問題⋯

馬馬
2016-09-13 18:24:06

有冇q500

Hing Lin Lai
2016-09-13 19:25:52

其待很久了

林漢清
2016-09-13 21:09:55

大隊長,你現在在香港有代理商可服務就方便多了!

林漢清
2016-09-13 21:12:01

王董,每次可是都用洪荒之力為我們開發超優質又價美的天線。不給讚怎麼行!!


原文網址 林漢清
2016-09-13 10:50:14

有DJI. P4二手控可收嗎?!徵

林華聖
2016-09-14 05:55:32

P3、P4遙控器是一樣的,可以共用。


原文網址 Cheng Tik Hang
2016-09-12 22:44:27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6-09-12 14:01:06

感謝香港總代理zeta,在香港高干擾區(香港第二,東京第一)測試華耀科技天線,得到非常漂亮的成績,在眾多有興趣的飛友見證下,並錄影做宣傳影片。在飛友界已經打響特性優質的台灣製造天線。。。

以上純屬廠家測試 不鼓勵模仿
誠徵各區代理商

飛友天線增益詢問群組 http://line.me/R/ti/g/ld0dEDh-xN

Zen Ding
2016-09-12 14:09:54

Jacky Wang 帖子更新了,加入了原廠天線距離。(原來有同行版友未改裝)

王消胖
2016-09-12 14:30:21

這是2.4g天線測試嗎?

王消胖
2016-09-12 14:33:33

有5.8平板天線嗎?

W Hong Li
2016-09-12 14:42:44

希望可以加快在香港市場推出 ? ?

Ivan Lai
2016-09-12 16:50:00

Zeta 測試我放心啲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