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市面上圖傳天線5.8ghz 號稱14dbi(應該大陸製)給飛友了解一下
右邊測出來只有5dbi,駐波比表現還可以,但是14變5,落差真的很大。
中間的測出來是約10dbi 但是駐波比非常的差,使用久了可能傷機子。
左邊為我們家生產的12dbi,測出來,駐波比以及反射損失表現非常好。
5.8ghz我們即將上市了,線材採用進口harbour實驗室級高頻線,將給飛友有更好的產品選擇。
測試by安捷倫網路分析儀
無人機天線交流群
http://line.me/R/ti/g/ld0dEDh-xN
華耀科技
林漢清
2016-09-13 11:31:22
王消胖
2016-09-13 11:44:11
林恆
2016-09-13 12:11:03
Spp Chen
2016-09-13 12:19:43
最左側天線 出貨是用 sponge固定嗎? 如果是的話 建議不要 膠會有脫落的問題 尤其在戶外環境使用 壽命都不會太長, 還是要有鎖螺絲或是焊接或是有機構件固定的方式會比較好
蔡其峰
2016-09-13 13:08:42
Jam Ju
2016-09-13 17:29:44
徐鴻舜
2016-09-13 18:09:31
馬馬
2016-09-13 18:24:06
Hing Lin Lai
2016-09-13 19:25:52
林漢清
2016-09-13 21:09:55
林漢清
2016-09-13 21:12:01
王董,每次可是都用洪荒之力為我們開發超優質又價美的天線。不給讚怎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