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Med Roland
2019-09-30 02:26:30

This makes your # 3Dprinter (24v.) fans very quiet ?

# Medelis3D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Chan Shirley
2019-09-29 21:34:55

終於完成了! ?
不過呢,由於忘記將個圖正面向前,結果出現一條直線。。。 ?

Lhk Transk
2019-09-29 22:13:18

中間的光源是?

黃世昇
2019-09-29 22:43:28

請問厚度 層次深淺 是用螺旋列印嗎


原文網址 吳建興
2019-09-29 21:16:54

3d印表機,可以在一個gcode的檔上,印製二個不同大小的物件嗎?

謝謝大家 3d印表機,可以在一個gcode的檔上,印製二個不同大小的物件嗎?

謝謝大家

沈宗麟
2019-09-29 21:20:41

可以,只是會牽絲,所以要會調參數及改g code

張芳碩
2019-09-29 21:21:34

只要你的地板夠大
你想放幾個都可以

吳建興
2019-09-29 21:21:34

若沒設好就會印失敗

吳建興
2019-09-29 21:22:45

大大小小不同的

tang shu wing
2019-09-29 21:59:33

可以, 但也不是100%可以
1, 如果印兩件物件, 就會產生拉絲, 尤其PLA 的拉絲特別嚴重
2, 兩件物件會使用[同一個]切片設定, 大部份情況沒問題, 唯有些小零件需要調高填充+慢印 相反大件物件想省料+快印, 就不能這樣做了
3, 如果調平做得不好, 在外圍的零件會特別易翹起

陳彥廷
2019-09-29 22:06:23

可以

洪子翔
2019-09-29 22:54:00

可以 但是壞掉就是全壞
建議還是分開印

章育銘
2019-09-29 22:58:00

最怕外圍零件翹起後黏到其他零件,然後連鎖反應,等你回來時會發現你印了一個超現實主義作品,哈哈...


原文網址 Lhk Transk
2019-09-29 18:16:36

想問… Ender 3 列印到快結束時,nozzle 突然出不不了料。
事後檢查發現,即使正常加熱/降溫,Nozzle 有漏料出來,但 filament 手動仍不能進出 (卡死),這是不是那個著名的 Bowden tube gap 現象?

沈宗麟
2019-09-29 18:32:15

是的,就鐵氟龍管沒有插到最下面,導致料從其他地方漏出。就重清加熱模組,在加熱狀態下把殘油用小六角扳手一個個拉出來

Ches Ando Miguel Luis
2019-10-01 12:29:20

试试看 喷头加热到240度 或230度 用力推料 感觉能动的同时 迅速把料抽出 这时可以看到料头有黑碳素 这是因为有杂质导致堵头 换一卷其他料 重复上面动作 一直带到感觉可以顺畅进料为止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9-29 17:03:14

考驗耐心啊...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800006

Cheng Chih Lin
2019-09-29 17:08:49

Zhua Bang
2019-09-29 18:05:45

漂亮

便當王子
2019-09-29 19:34:45

超漂亮

Jason Chiang
2019-09-30 18:08:27


原文網址 吳建興
2019-09-29 10:37:59

請問大家 pla ,abs,hips 材質有那些差別。謝謝您。 請問大家 pla ,abs,hips 材質有那些差別。謝謝您。

陳宗富
2019-09-29 11:18:03

價錢....

Lhk Transk
2019-09-29 13:01:23

HIPS 不是水溶性的支撐材料的嗎…
怎麼會直接與 PLA 和 ABS 比較?

Tzu-Hsiu Ku
2019-09-29 13:27:41

Abs熱脹冷縮比較大,要熱床哦,新手還是PLA吧,別省錢,買好一點的台廠就好印了,新光合成纖維的消光材比較不好印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Kevin Lan
2019-09-29 14:30:29

明明google就有一堆現成又詳細的答案了...

劉峰瑞
2019-09-29 17:25:28

我之前買了abs料印5個失敗3.5個,沒熱房的設備,圍了一紙箱模擬熱房效果較好很多。溫度要230度左右但因為熱房效果不佳(機子太高了),很容易沒黏好就跑位了

劉峰瑞
2019-09-29 17:26:03

對了abs 印的時候臭臭的,只是珍的機子夠好也有熱房,abs的強度會比較好

Kevin Lan
2019-09-29 19:28:56

CR-2020穩印ABS囉~
味道不太好聞所以請不要在密閉空間印.

另外CR-10, Ender3不做好封箱跟把喉管風扇改成不會吹到列印件的話就別再問為什麼印不好ABS了.

吳建興
2019-09-29 20:29:49

謝謝大家回答


原文網址 吳建興
2019-09-28 22:42:58

請問各位先進,列印時會有這些小絲有該怎麼解決呢?

陳彥廷
2019-09-28 22:47:47

回抽調少一點

吳建興
2019-09-28 22:48:48

請問回收要從那裡調整

張世欣
2019-09-28 23:40:32

回抽或是加速空印位移

邱舜裕
2019-09-29 01:39:34

線材受潮的話回抽調再多都沒用喔,擠出時會吐泡泡嗎?

张清扬
2019-09-29 08:16:07

打火机烧一下就没了

Tommy Liu
2019-09-29 10:15:51

材料是petg嗎?

吳建興
2019-09-29 10:17:12

pla


原文網址 tang shu wing
2019-09-28 19:35:39

尋檔案
我的中學老師找了一台GANKER EX, 想說給學生學習繪畫3D打印裝甲, 想問哪位有存這台機械人的3D打印裝甲檔? 理想是SKP檔, 或STL 也可 尋檔案
我的中學老師找了一台GANKER EX, 想說給學生學習繪畫3D打印裝甲, 想問哪位有存這台機械人的3D打印裝甲檔? 理想是SKP檔, 或STL 也可


原文網址 Duke Ma
2019-09-28 17:58:50

我想問一下,我的是cr8

到底打印pla時溫度,床溫,風扇,層高,起始層高和速座應該是多少?

謝謝各位大大

Chan Shirley
2019-09-29 11:21:15

這個打印中,用最新Cura 4.3.0。
0.2mm一層,溫度200,沒有開熱床,所有設定都跟Cura預設。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