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8-13 09:46:20

[提問]
請問斷料檢測在繼續打印後Z軸高度超過很多該如何解決

或是如何在marlin把斷料檢測取消

感謝團內社友回覆~

ChihJun Soong
2019-08-13 20:06:42

你是什麼機型?最快方法就是線料不要經過斷料檢測器,然後另外插一節固定在監測器上騙過它。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8-13 09:08:26

一個啾咪就毀了半個宇宙...
還我鋼鐵人><
# Thanos
# HeartFinger
# CR10
# TPU
Thanos with love found on # Thingiverse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702873

Geoff Wicks
2019-08-13 09:50:58

陳曉澔
2019-08-13 11:57:17

TPU印的,那這個料太濕了所以起泡嚴重。但排除了這問題的話,能把軟料印完這個,也真是太厲害了。


原文網址 Ev Lu
2019-08-12 20:24:39

「純分享」

感謝之前跟了大大的團

CR-X 真的是蠻不錯的

除了左風扇壞掉到現在還沒修

然後雙噴頭極少在用 (大誤

前一陣子搬了工作室後

將一些機器放上輕鋼架上,穩定多了

有一天工作室整修到一半踢到一根水管

就有了圖片的發想

算是土炮的完美料架吧

剛好大小水管相接以致不會移動時掉出

---

如果管子大一點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或是小管子加上承軸

我用完都會放回防潮箱

拆起來也超級方便

---

換工作室之後就要吃土了QQ

鄭智勇
2019-08-12 21:13:27

Cr-X好用+1,去年12月跟團購入,不過我至今都還沒玩雙色,雙入料好處是,我可以常備兩種料材在機台上,不用一直換料

楊朝鈞
2019-08-12 21:43:47

一樣PVC水管吊五綑線.....

Kevin Lan
2019-08-12 21:54:42

排氣弄得不錯耶?!

吳宇凡
2019-08-14 23:52:44

想請問一下請問層架會有共振聲嗎?


原文網址 林玉堂
2019-08-12 18:15:33

請問各位大大 我目前購入一台CR-10S pro
在昨日隔夜列印時發生料卡住的部分
醒來時發現列印物件不完整
後來準備列印時
已做好四角與中間平衡 也照調平方式調到正確位置了
但當開始列印時 Z軸仍會比正常的高度高出8mm左右
請問是何原因呢

ChihJun Soong
2019-08-12 19:37:30

是否有設到Z OFFSET?


原文網址 黃嘉和
2019-08-12 16:50:28

幫朋友修機器 第一次遇到傳說中的z軸波紋 好明顯哦

原本以為只有噴嘴塞住,更換後試印發覺他的容忍度真大.....

大樹
2019-08-12 21:36:17

所以有改善嗎?如果我遇到不會改善的話,應該會騙自己說「這是種質感」囧

黃嘉和
2019-08-14 15:03:24

螺母卡好多東西 清完就好了


原文網址 雅霿
2019-08-12 15:56:39

第一次印感覺還行~


原文網址 盧程偉
2019-08-11 19:13:48

請教各位

小弟使用T站的測試模型列印

發現 角度超過50度後 底層線都會雜亂

這部分該如何解決呢?

溫度嘗試過176-220 還是多少會有這狀況

張芳碩
2019-08-11 19:29:20

這就是你的列印最大角度
溫度越高越融越會下垂吧
加強個風扇吹物件


原文網址 Yang Rugger
2019-08-11 09:50:44

目前使用 ended-3 pro and cues-4.1 列印 發現都會有圖中現象 請問這是要調整機台 還是軟體 或在谷哥上我要查詢何關鍵字 謝謝

黒田直樹
2019-08-11 10:29:29

可以試搜尋cura combing


原文網址 陳維廷
2019-08-11 09:01:03

請問大家 彰化或台中哪裡有可以買到PC4-M6快速接頭(插鐵氟龍管那顆)的實體店面阿?
急需使用所以暫不考慮網路買
謝謝!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9-08-10 22:59:20

請教一下使各位用CURE4.2.1這版本,跟3.6.0這版本設定參數有很大的差異嗎?
最近更新到4.2.1之後,列印失敗率100%,印甚麼壞甚麼~

本來應該要像紅色和白色成品這麼密實的線條,結果在4.2.1相同設定(填充已經到80%了),都還是這樣,線條之間空戲超級大。

是不是我選擇了四方體的緣故?可是紅色和白色列印件也是相同設定呀~

彭帟絃
2019-08-10 23:01:57

線徑有調到1.75嗎?

tang shu wing
2019-08-10 23:04:37

咀有設0.4mm 嗎?

Chia Wei Ho
2019-08-10 23:05:21

啊!?
對齁,我忘了看這個,線寬預設0.4...

Pinocchio Faken
2019-08-11 09:32:15

我還想請教如何切成這樣...你是否在操作marlin選單時啟用了線徑調整?

Chia Wei Ho
2019-08-11 10:09:00

感謝分享。
填充維持85%,但改為直線。
印表機預設線徑是2.85,改為1.75。

Chia Wei Ho
2019-08-11 10:09:36

雖然還是沒很精細,有可能受潮了!

Chia Wei Ho
2019-08-11 10:09:54

還是可以堪用。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