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Xue-ling Chen 2019-07-20 19:58:45
哈囉~各位賢拜大家好!
小弟對 3D影視、3D-實體模型、3D列印 天生有著相當大的熱情。
接案作品集: https://www.artstation.com/kaiker
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是在影視相關領域著墨、
? 有需要也可以為大家提供客製化的建模服務~
在3D列印及機械方面算是個初學者.目前在努力學習中!
近期嘗試著以自己對3D建模及實體模型製作 的經驗及理解,
(某部分來說其實沒有直接的幫助,因為使用的軟體不同 ? )、
嘗試列印製作了一些東西。使用的是 CR-10S PRO
第一次列印成品: 1/6 的SWAT用客製手槍 - 帶修整塗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7M-BLCyng
這次則簡單使用了3D列印來修復電腦椅的輪子 ?
自己建模 (所以如果不計算建模的成本)
因為可以重覆列印使用;所以覺得這一點還是滿划算的~ ?
目前想要做的事是:
# 景品模型 開發
# 可動玩具 開發
# 原型打樣 開發製作
# 輔助工具 、工具架 製作
# 簡易替換零件 製作
# 平台經營
等各種3D、3D列印 相關應用。
希望能在這找到更多的同好、加好友。
不定我們哪一天可以一起合作來開發一些案子,
或做一些有趣又有利潤的東西。
也歡迎訂閱我的粉專及頻道、不定期會有作品展示 及 知識分享。
Facebook ►
[ 原起點 OSP 模型 Fanpage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SPsharePla/
[ 原起點 OSP 三維/3D Fanpage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SPshare3D/
-----
Youtube ►
[ 原起點 三維/3D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keshi70/
[ Kaiker_Ver.79 個人 Personal Youtube ]
https://goo.gl/dwJ8tT
# 為什麼 Web-Cam 有辦法把我的臉拍得那麼巨大! ? ?
# 有想法的朋友來談談吧 ~ ?
感謝社團。謝謝大家~祝大家假日愉快!
Xue-ling Chen 2019-07-20 20:04:27
第一次列印成品: 1/6 的SWAT用客製手槍 - 帶修整塗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7M-BLCyng
Xue-ling Chen 2019-07-21 22:13:03
原文網址 歐子賢 2019-07-20 19:42:20
想問一下有支援mac的建模軟體嗎?
沈宗麟 2019-07-20 20:00:32
Blender
Hsin Lee 2019-07-20 20:19:42
Freecad
鮑明禮 2019-07-20 20:44:39
Blender+1
Kevin Chen 2019-07-20 20:48:40
Fusion 360
陳柏諺 2019-07-20 21:10:23
FUSION360
原文網址 劉宇翔 2019-07-20 19:17:10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7-20 11:59:48
有更便宜了,之前買313,真的好用,不是CR-10買一片裁也很可以,前提“調平要作好”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9-07-19 18:01:40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7-19 16:35:26
喷枪
李宣平 2019-07-19 18:47:02
Sata好用
陳宗富 2019-07-19 19:06:27
能噴喔!
原文網址 林亮潔 2019-07-19 16:00:27
竟然是前陣子才去採訪的昭雄老師 ‼️ 當天很榮幸看到桌遊本人 超級喜歡立體的3D象棋 玩桌遊的過程中還可以知道台南的歷史 暑假感覺可以來玩一波 ? ?
原文網址 沈宗麟 2019-07-19 15:18:41
Ender-3s 1.1.5靜音主板。經歷換了兩個快遞商終於到了。三個禮拜。裝上之前,先把端子用膠帶蓋起來,把整個板子噴上白石墨加強散熱。背後是散熱重點但沒有散熱片,只能靠一點白石墨導熱了。
吳水豚 2019-07-19 15:21:01
我還以為是氮化鵬....
Tam Garys 2019-07-19 15:35:23
原來是散熱用途 ? ? ?
ChihJun Soong 2019-07-19 15:49:13
這有效嗎?散熱是靠傳導面積,噴這樣還是一樣面積不是嗎?
Victor Chen 2019-07-19 16:27:44
銲點銲腳,也要貼啊,短路就掛了
Pinocchio Faken 2019-07-19 17:31:07
香
沈宗麟 2019-07-19 18:03:25
結果z軸移動initial方向程序不對,E軸無法正確動作,2208馬達驅動器過熱,應該是燒掉了。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9-07-19 14:57:44
由於不希望印完停止熱床底板(下次印又要重新加熱等很久), 小弟把結尾的M140 S0(關閉熱床)註解掉了, 但列印完成後發現還是會停止保溫。 分析gcode發現在結尾還是有一行一樣的指令,所以必須手動修改。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避免CURA產生這個命令嗎?謝謝
小弟使用CURA4.0
吳水豚 2019-07-19 14:59:05
M140 S60在最後面加回去就好~~~~~~
莊哲愷 2019-07-19 15:02:37
我的是3.5.1,在4.0的設定裡面不知道頁面有沒有一樣?
蔡勉旭 2019-07-19 16:51:38
請問最後m104 s0,不是關噴頭嗎?會把熱床也關掉?
黃嘉和 2019-07-19 23:24:38
用交流電 升溫很快低(誤)
原文網址 Kevin Chen 2019-07-19 14:03:48
不知道大家的 Ender 3 Pro 噪音多大,我的列印測試時,用Google 科學日誌 App 測到最大48。
聽說裝上3D列印Dampening feet可以降個5-10分貝,今晚來測試看看!
測試結果出爐: Max: 37dB
Wow...好驚訝的差異! 差了 11dB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