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Xue-ling Chen
2019-07-20 19:58:45

哈囉~各位賢拜大家好!

小弟對 3D影視、3D-實體模型、3D列印 天生有著相當大的熱情。

接案作品集: https://www.artstation.com/kaiker

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是在影視相關領域著墨、

? 有需要也可以為大家提供客製化的建模服務~

在3D列印及機械方面算是個初學者.目前在努力學習中!

近期嘗試著以自己對3D建模及實體模型製作 的經驗及理解,

(某部分來說其實沒有直接的幫助,因為使用的軟體不同 ? )、

嘗試列印製作了一些東西。使用的是 CR-10S PRO

第一次列印成品: 1/6 的SWAT用客製手槍 - 帶修整塗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7M-BLCyng

這次則簡單使用了3D列印來修復電腦椅的輪子 ?

自己建模 (所以如果不計算建模的成本)

因為可以重覆列印使用;所以覺得這一點還是滿划算的~ ?

目前想要做的事是:

# 景品模型 開發

# 可動玩具 開發

# 原型打樣 開發製作

# 輔助工具 、工具架 製作

# 簡易替換零件 製作

# 平台經營

等各種3D、3D列印 相關應用。

希望能在這找到更多的同好、加好友。

不定我們哪一天可以一起合作來開發一些案子,

或做一些有趣又有利潤的東西。

也歡迎訂閱我的粉專及頻道、不定期會有作品展示 及 知識分享。

Facebook ►

[ 原起點 OSP 模型 Fanpage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SPsharePla/

[ 原起點 OSP 三維/3D Fanpage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SPshare3D/

-----

Youtube ►

[ 原起點 三維/3D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keshi70/

[ Kaiker_Ver.79 個人 Personal Youtube ]

https://goo.gl/dwJ8tT

# 為什麼 Web-Cam 有辦法把我的臉拍得那麼巨大! ? ?

# 有想法的朋友來談談吧 ~ ?

感謝社團。謝謝大家~祝大家假日愉快!

Xue-ling Chen
2019-07-20 20:04:27

第一次列印成品: 1/6 的SWAT用客製手槍 - 帶修整塗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7M-BLCyng

Xue-ling Chen
2019-07-21 22:13:03

? 有需要也可以為大家提供客製化的建模服務~


原文網址 歐子賢
2019-07-20 19:42:20

想問一下有支援mac的建模軟體嗎?

沈宗麟
2019-07-20 20:00:32

Blender

Hsin Lee
2019-07-20 20:19:42

Freecad

鮑明禮
2019-07-20 20:44:39

Blender+1

Kevin Chen
2019-07-20 20:48:40

Fusion 360

陳柏諺
2019-07-20 21:10:23

FUSION360


原文網址 劉宇翔
2019-07-20 19:17:10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7-20 11:59:48

有更便宜了,之前買313,真的好用,不是CR-10買一片裁也很可以,前提“調平要作好”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9-07-19 18:01:40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7-19 16:35:26

喷枪

李宣平
2019-07-19 18:47:02

Sata好用

陳宗富
2019-07-19 19:06:27

能噴喔!


原文網址 林亮潔
2019-07-19 16:00:27

竟然是前陣子才去採訪的昭雄老師 ‼️
當天很榮幸看到桌遊本人
超級喜歡立體的3D象棋
玩桌遊的過程中還可以知道台南的歷史
暑假感覺可以來玩一波 ? ?


原文網址 沈宗麟
2019-07-19 15:18:41

Ender-3s 1.1.5靜音主板。經歷換了兩個快遞商終於到了。三個禮拜。裝上之前,先把端子用膠帶蓋起來,把整個板子噴上白石墨加強散熱。背後是散熱重點但沒有散熱片,只能靠一點白石墨導熱了。

吳水豚
2019-07-19 15:21:01

我還以為是氮化鵬....

Tam Garys
2019-07-19 15:35:23

原來是散熱用途 ? ? ?

ChihJun Soong
2019-07-19 15:49:13

這有效嗎?散熱是靠傳導面積,噴這樣還是一樣面積不是嗎?

Victor Chen
2019-07-19 16:27:44

銲點銲腳,也要貼啊,短路就掛了

Pinocchio Faken
2019-07-19 17:31:07

沈宗麟
2019-07-19 18:03:25

結果z軸移動initial方向程序不對,E軸無法正確動作,2208馬達驅動器過熱,應該是燒掉了。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9-07-19 14:57:44

由於不希望印完停止熱床底板(下次印又要重新加熱等很久),
小弟把結尾的M140 S0(關閉熱床)註解掉了,
但列印完成後發現還是會停止保溫。
分析gcode發現在結尾還是有一行一樣的指令,所以必須手動修改。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避免CURA產生這個命令嗎?謝謝

小弟使用CURA4.0

吳水豚
2019-07-19 14:59:05

M140 S60在最後面加回去就好~~~~~~

莊哲愷
2019-07-19 15:02:37

我的是3.5.1,在4.0的設定裡面不知道頁面有沒有一樣?

蔡勉旭
2019-07-19 16:51:38

請問最後m104 s0,不是關噴頭嗎?會把熱床也關掉?

黃嘉和
2019-07-19 23:24:38

用交流電 升溫很快低(誤)


原文網址 Kevin Chen
2019-07-19 14:03:48

不知道大家的 Ender 3 Pro 噪音多大,我的列印測試時,用Google 科學日誌 App 測到最大48。

聽說裝上3D列印Dampening feet可以降個5-10分貝,今晚來測試看看!

測試結果出爐: Max: 37dB

Wow...好驚訝的差異! 差了 11dB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