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鍾昕航
2019-07-19 11:32:34

最新的創想靜音主機板,實測噪音減少十倍以上,從原本48分貝降到36分貝。

36分貝有多安靜?

汽車慢速行駛聲音約50分貝、平常辦公室約40分貝。

詳細升級規格如下:

1. TMC驅動器

2. 韌體 1.1.8 升級 (列印品質優化)

3. 適用Ender-3系列與Ender-5系列。

4. 主機板版本代碼:1.1.5 (一般版為1.1.4或更舊)

創想台灣代理商希特 參考售價:1400元(未稅)

商品連結 https://pse.is/JNPBZ


原文網址 方志翔
2019-07-18 23:53:50

請問一下各位這是正常的嗎?
我使用的是cr-8

Cheng Ching Yang
2019-07-19 00:34:18

爛料或是溫度 速度不對


原文網址 Tam Garys
2019-07-18 23:43:07

剛剛收到主板,換了沒有了中文字.

Maker Gensou
2019-07-18 23:48:26

好安靜!

Tam Garys
2019-07-19 01:40:44

Tam Garys
2019-07-19 01:40:52

測試中,機身震盪減半.

Tam Garys
2019-07-19 01:44:11

風扇比較嘈

Tam Garys
2019-07-19 01:45:13

關門打印,以冇之前甘嘈,安心睡覺 ?

白明翰
2019-07-19 01:48:01

聲音差好多,哪裡買呀?

Tam Garys
2019-07-19 05:42:49

比較之前打印同一件打印時間快了1小時

Tam Garys
2019-07-19 05:44:48

之前用了5小時,但這個file 提示約4小時.

Daniel Chan
2019-07-19 14:03:14

Tam Garys
2019-07-19 15:20:42

放工,回家剛剛完成

Tam Garys
2019-07-19 15:23:17

不過皮膚很不平滑,我要再多多學習了 ?

沈宗麟
2019-07-19 18:44:05

請問您的z,e軸沒問題?

Tam Garys
2019-07-20 13:53:04

Ender 3 操作都幾穩定 ?

Tam Garys
2019-07-20 13:55:11

Cura 顯示出8小時13分 ?


原文網址 張立宏
2019-07-18 23:05:56

請教各位高手幾個問題

1.這是最近在印的東西,圖檔印出來的擺放位置就如第一張照片,六角形左下方的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平整及粗糙(就像是在本來的角上削了一刀,其他邊卻都不會這樣),請問是甚麼原因造成的?(機器是 Ender-3S,有關外殼的設定如照片)

PS:會立著印是因為印出的外殼品質最好,平躺著會牽絲(自己技術差),六角型的表面也一條一條的不好看。

2.不知道有沒有人用 3D 列印來印模具,再來灌模的? 請問要注意甚麼事? 不管是保麗膠或是環氧樹脂都可以用嗎? 會不會不好脫模?

謝謝幫忙

許阿瑋
2019-07-19 11:54:16

那邊是換層位置而已,基本一定會有

Kevin Lan
2019-07-19 21:01:19

只能說這是FDM的正常情況.
有人可以調到很輕微或甚至看不太出來, 但那需要一些經驗的調整, 也沒有一個通則.

要求表面「完美」而且不打磨, 也許要選別的成形方式.

張立宏
2019-07-19 23:04:41

感恩,謝謝


原文網址 鮑明禮
2019-07-18 16:08:46

新手都有調平的問題,可以試試看使用"厚薄規",

沒屋頂有很多我是買9片有含0.1mm的(好像才四.五十塊)價差蠻大的,挑便宜的就好(畢竟A4紙都能用了)

拿來調平時,四個角落輪流調3-4回,應該就會平了

(如果間隙一直變動很大,就該檢查平台看是不是偏心螺母鬆了) . 最後再到中央量一下,

就知道有沒有凹下去.凹多少,再用鋁箔折幾層,卡尺量一下,去墊在玻璃下面,多半就可以整平了,

另一個厚薄規調平用法,是調平螺母轉一圈大約是0.04mm,每個點轉到差不多貼住0.1的規片上,再前後1/4圈作微調應該就差不多了

一點小經驗.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黃嘉和
2019-07-18 19:18:03

我都用0.4跟0.25來當go no go

張立宏
2019-07-18 21:35:35

想請問一下,若是要用鋁箔墊中央,是用做菜用的那種鋁箔嗎? 還是要特別的? 60度熱床會不會影響?


原文網址 張泓昊
2019-07-18 12:24:04

層高應該要調0.1的...
不然打磨到手斷掉。


原文網址 魏菜
2019-07-18 09:37:15

感謝昨日前輩們指導。停頓問題已解決
想問一下是否有比較穩定版本的cura呢?

然後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照片所示,機子為ender-3 PRO
印出來後有一條一條粗糙的紋路,不是整面
會是材料受潮的關係嗎?
全新才開封兩天
又或是噴頭距離平台太近或是太遠才導致這樣?

平台有調平
各滑輪有確認過緊度(適中)
皮帶也都是緊的
噴頭才用一星期、應該不至於阻塞

感謝 ?

陳柏諺
2019-07-18 10:11:05

摸起來粗粗的很有可能是平台太高

鮑明禮
2019-07-18 10:12:33

調平沒做好,噴頭太近,A4紙有刮擦感覺就好.不要太緊

劉峰瑞
2019-07-18 10:23:26

最近也準備入手這一台,請問一下噴頭要和平台的距離怎了調整才比較好

JerWei Chang
2019-07-18 10:39:49

說真的我印像是長方形的薄板,中間都會像上面的形狀,然後印最後一層才是平滑的,我不知道中間是不是屬於「填充」

吳錫皇
2019-07-18 11:32:15

可能流量太多了 少一些流量試試看

张清扬
2019-07-19 14:58:44

流量调低点就好


原文網址 鍾昕航
2019-07-17 21:16:10

我在做一個3D列印線上課程,希望幫助新手更好入門。包含3D繪圖軟體與列印機操作,會以創想的列印機當範例。 為了安排更適合的內容,先用問卷瞭解大家的需要,花3分鐘填寫, 前30名將能在募資期間收到線上課程的「8折」優惠代碼哦! 填寫問券 → https://cter66.com/class2


原文網址 莊承勳
2019-07-17 18:57:32

想請問 淘寶買的ender 3pro 有問題要維修

中部地區有哪裡可以幫忙維修的 ? ?

Weilun Chen
2019-07-17 19:00:31

壞什麼直接跟淘寶買料回來換吧

莊承勳
2019-07-17 19:06:55

沒辦法調緊調鬆 似乎彈簧裡螺絲斷了

Zhe Hao Lin
2019-07-17 19:56:01

把四個平台螺絲都鬆開可以把上面平台拿下來 再去找一樣的螺絲換上吧

張峻愷
2019-07-17 21:00:52

中部哪裡

Scott Lai
2019-07-19 14:11:58

鬆下來,中間金屬跟塑膠間補快乾就好啦;不然就是M4螺母先頂著用,然後用ABS印轉盤+M4螺母

莊承勳
2019-07-19 14:51:25

弄好了 謝謝各位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7-17 16:31:20

順手3DP修繕~

Cheng Chih Lin
2019-07-17 16:49:36

毫無耐用性

Tw Bluezr
2019-07-17 16:57:34

還會誤導民眾致使受傷

Koa Lin
2019-07-17 17:32:50

醜死又不能用還會害到人

Tomes Ho
2019-07-17 18:18:04

手要很穩

朱俊德
2019-07-17 18:42:39

原來可以這樣子做陷阱!(好孩子請勿模仿

林藝暐
2019-07-17 19:47:22

要注意的是,這一部影片的觀看次數是 975萬次,這個youtuber 的訂閱人數是104萬人… 3d筆的觀注程度 也太強了吧…

李仁維
2019-07-19 02:46:21

還以為最後裡面會補上水泥,結果是空的...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