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Tako Sun
2019-07-17 13:59:24

僅小小的測試一下而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自己的機器來跑錶試試。 marlin幾年前就支援這類的誤差修正了,不必跑錶,這部份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因為好幾年了,所以就請自行去觀看mrlin內的說明文件,抱歉。 我的機器,距離的誤差沒修正,因為有修正過,修正過列印出來的尺寸比沒修正過的誤差更大,這是我的狀況,您的狀況我就不清楚了 =_= https://youtu.be/h3g5wlG_pqQ


原文網址 Chris Lo
2019-07-17 12:23:08

我用的Ender 3 Pro 本來是磁貼平台,後來換了玻璃,也有用夾子固定,後來發現打印幾次後便黏得很穩,根本不需要用夾子...
現在才發現原來平台面有張黑色紙,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來的,請問要撕下來嗎?

Ches Ando Miguel Luis
2019-07-17 12:25:49

这是磁性平台带的 是粘到铝板上的 不耽误用 如果你是强迫症也可以撕下来

Weilun Chen
2019-07-17 12:44:00

同上 買新的磁性版就會有兩塊

Chris Lo
2019-07-17 12:46:04

可以黏住玻璃緊,不用夾子挺好的,但要拆玻璃時有點麻煩 ?

謝明憲
2019-07-18 15:00:31

不撕影響不大,撕了要把檯面的殘膠清理,那個有點不好清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7-17 11:01:14

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
這題材不錯

張益誠
2019-07-17 11:48:24

買了!

ChienMing Liang
2019-07-17 15:37:52

印一尊浩克當筷架


原文網址 魏菜
2019-07-17 10:55:21

不好意思。新手發問
上星期入手一台ender3 pro
第一個星期沒發現以下問題
但昨晚印的時候突然發現有這種現象
印一印會停住
約10秒才會繼續動
他就待在原地,料一直流出來
但擠出機沒有在送料
造成停住的點有時會黑黑的像碳化一樣
切片軟體為cura 4.1
不知道是cura設定問題還是機子問題
麻煩前輩們診斷...謝謝


原文網址 Chunchih Chen
2019-07-17 10:16:58

請教前輩們

小弟使用創想的切片軟體輸出,

成品某一層會變成像照片中網格狀非完整平面,

是哪裡設定有問題嗎?請前輩大大們指導

另外發現是平台附著類型使用“底層網格”時才會有這樣情況,使用底層邊線就正常。

沈宗麟
2019-07-17 10:30:07

填充80%還不夠的話就用100%, 一般users都設50%以下。

Killbee Chung
2019-07-17 10:43:22

頂層設厚一點看看?

許阿瑋
2019-07-17 11:16:45

速度

Sam Yang
2019-07-17 11:49:23

你養螞蟻~~~

Ggd Justin
2019-07-17 11:50:07

餵食盆XD

Mark Yang
2019-07-17 14:22:43

跟帝國的好像

Chunchih Chen
2019-07-17 14:28:18

請問有前輩知道怎麼在cura 4.1加入CR2020嗎?有設定檔可以參考或是下載?感謝


原文網址 Weilun Chen
2019-07-17 02:38:26

不好意思 問一下 ENDER 3 PRO

上次出料夾裂開 跟淘寶客服要了一個

結果回來印第一樣東西沒什麼問題...

現在要印第二樣東西又完全印不了 出料會卡住...卡住然後他就會回彈料無限循環 這會是什麼問題呢?

有發現原本的出料夾跟廠商寄的版本好像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發錯機子?

影片中會一直跌跌跌的聲音

Weilun Chen
2019-07-17 02:41:38

影片要結束那10秒連續多次

蘇博豐
2019-07-17 03:08:58

一樣啊!
應該是.........你照一下印台印出來的樣子,可能是你平台調校有問題,出料口塞住不順,就會這樣了!

林哲意
2019-07-17 08:43:11

我的也是昨天剛到,兩段式套筒,目前印兩個都成功,建議你先手動擠料看看能不能有料

林哲意
2019-07-17 08:44:59

右邊那個大顆的,不能鎖到最緊,最好就是用手輕撥就可以轉

ShiJie Shen
2019-07-17 22:21:52

調整擠出驅動電壓

王佰佰
2019-07-17 23:36:05

噴頭溫度夠高嗎?不夠也是出不了料


原文網址 Weilun Chen
2019-07-17 02:26:32

不好意思 問一下 ENDER 3 PRO

上次出料夾裂開 跟淘寶客服要了一個

結果回來印第一樣東西沒什麼問題...

現在要印第二樣東西又完全印不了 出料會卡住...卡住然後他就會回彈料無限循環 這會是什麼問題呢?

有發現原本的出料夾跟廠商寄的版本好像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發錯機子?

柴七郎
2019-07-17 02:32:53

照片(?)


原文網址 Yang Rugger
2019-07-16 22:13:19

上週一自己淘了一台Ender-3s,
結果卻來了台Ender-3 pro ,
最後花了兩個小時完成組裝。
其實Ender-3s 與3 pro的材料都是一樣,
只差在3s 廠商幾乎都幫你組裝好,
而Ender-3 pro就要自行組裝,而在
台灣若要自淘,雖然貨號是 Ender-3s
廠商說因為貨運問題,最後來的也只能是
Ender-3 pro。

陳柏諺
2019-07-16 22:14:52

pro比較好,掏回來都是自己裝的

Kevin Chen
2019-07-16 22:17:19

我6月初淘的, 也是一樣, 可能在內地叫 3S, 其它地區叫3 Pro.

Chris Lo
2019-07-16 22:22:22

Ender 3S 是海外銷售版啊(好像是for港澳台),我在淘寶原廠買3S都是寄來Pro版,他們說Ender 3 沒貨了,所以直接寄Pro,寄來的時候都應該大部份幫你裝好了,你來的時候是全散件嗎?我看很多人收的都是Pro 版,估計3S 不會再寄出舊的3 了

Borjang Fang
2019-07-16 22:35:03

pro 版的電供是明緯的?

Kevin Lan
2019-07-16 22:46:07

再說一次Ender3S跟Ender3Pro東西是一樣的...

Asahi Tsai
2019-07-16 22:46:14

Pro 是外銷中國以外的,沒組裝好寄也比較安心...

Asahi Tsai
2019-07-16 22:50:57

Cheng Ching Yang
2019-07-16 23:11:27

借樓問一下大家
從CR8的單臂 又回到Ender3龍門主因是甚麼呢
其餘機構有其他進步的地方嗎

郭柏賢
2019-07-16 23:13:40

最近剛更新完平台,素素的看了很舒服

Scott Lai
2019-07-16 23:19:50

淘寶買東西要注意看

Tam Garys
2019-07-16 23:23:39

Tam Garys
2019-07-16 23:24:59

現在買是v1.1.4 主機板

Alan Chen
2019-07-17 08:53:38

據我所知,Ender 3有三種,一個是散件、一個是組裝好的、一個是升級版的pro,普通版和升級版最大的分辨是電源供應是用明偉、Y軸是4040。基本上ender-3和ender-3 pro價格上有一點差距,創想應該不太可能買普通版給pro版,是的話那就恭喜賺到了!

凃忠宏
2019-07-17 12:29:25

貨運大力出奇蹟
記得這點就好

Kevin Lan
2019-07-17 20:45:24

連釘木條箱都可以把木箱裏的東西摔壞, 表面看得到摔壞就算了, 摔到內傷真的哭都哭不出來...
想測試大陸貨運大哥的能力可以賭一把直接從大陸淘成品機...唯一沒出過事的只有CR-2020, 因為本身就是一個超級重的鐵殼...

Peter Huang
2019-07-18 01:04:12

推cr2020

Tam Garys
2019-07-18 09:58:37

剛剛問技術問題,順便問下3s 同pro


原文網址 Chris Lo
2019-07-16 19:58:58

換了個micro swiss clone,這就是傳說中的clog 嗎? ?


原文網址 石朋
2019-07-16 16:13:24

Cr10s pro 今年四月在光予國際購入(保固一年)

要換Max故出售 請問有人有興趣嗎?

$14500

便當王子
2019-07-16 16:42:52

洪瑞良
2019-07-16 17:18:01

多少呢

Li-Ren Lin
2019-07-16 17:18:55

雅霿
2019-07-17 22:10:48

機器狀況如何?

陳維廷
2019-07-17 22:14:19

多少呢?

石朋
2019-07-30 11:00:35

推個

謝宗原
2019-09-01 19:16:08

請問還在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