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eng Ching Yang
2019-07-07 17:49:55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目前是初代cr8使用中 想入手Ender-3玩玩看 發現Ender-3跟Ender-3pro 大約1500元的價差 請問值得嗎 還是自行改裝即可呢?

Kevin Chen
2019-07-07 18:24:21

我是新手,覺得不會太難,花個一兩天熟悉一下,應該沒問題。

Cheng Ching Yang
2019-07-07 21:53:55

Ender-3 還有在團購嗎

Chun-Shiung Wu
2019-07-07 23:47:11

想知道差異在哪+1

Chris Lo
2019-07-08 03:17:45

值得上pro,使用更好和安全的PSU 和升級了磁貼平台

蘇博豐
2019-07-09 09:53:14

我是新手,直接用ender 3 pro覺得挺好用的!
不過不知道兩者之間的差距

Cheng Ching Yang
2019-07-09 23:59:30

CR-8 好像也絕版了?


原文網址 曾寳呈
2019-07-07 16:19:13

你好,請問如果列印方塊有這種條文現象,要往哪方面去調整機器呢? 謝謝


原文網址 張瑞峯
2019-07-07 16:07:30

更新cura 4.0.0後,
印圓形物件都會有這條路徑線(確認非換層線),
請問大大要調整哪項設定呢?

謝謝

吳宜哲
2019-07-07 17:12:47

陳曉澔
2019-07-07 17:17:27

那,,,,換層線在那

ShiJie Shen
2019-07-07 19:36:05

認同樓上陳大觀點!其實在CURA上看的到的,可能需要請你PO一下。

江政庭
2019-07-07 19:51:56

隨機,到時候有時列印外觀好像不好看

Andyjon Wei
2019-07-07 23:01:58

可以把換層線隱藏在shell內啊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9-07-07 01:24:37

取經自小白老師的旋拉式台灣與阿杰老師的立體名片座。

算好角度,一體成形含壓紋...

沈宗麟
2019-07-07 07:54:55

可能的話上一下光亮膜會比較有賣相

Adam Sungyu
2019-07-09 14:28:25

酷!開車停紅燈中,晚點像您請教XD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9-07-07 00:59:48

無意間撇見廢棄物裡有熟悉的身影。

當科技不斷的進步,你我身邊現在正努力吐絲的機器,有天是否也.....

# 誰知道這是哪台機器呢 ?

Eugene Zhou
2019-07-07 02:16:26

Robo 3D~

黃俊誠
2019-07-07 05:41:19

最最最早期3D列印..一台要價不斐呢(百萬~幾10萬不等)如今時代進步..變成無人要的丟棄的垃圾

麥麥
2019-07-07 06:51:59

是Robo嗎?

Cheng Chih Lin
2019-07-07 08:49:05

Andyjon Wei
2019-07-07 09:22:44

撿起來修


原文網址 鄭高峰
2019-07-06 14:56:52

我印出來的物件要塞軸承,但發現列印件內部牆都會多 0.4mm,軸承都塞不進去,請問是有動到cura的某個設定嗎?(外部尺寸都正常) 我印出來的物件要塞軸承,但發現列印件內部牆都會多 0.4mm,軸承都塞不進去,請問是有動到cura的某個設定嗎?(外部尺寸都正常)

黃世昇
2019-07-06 14:57:46

縮水吧

tang shu wing
2019-07-06 15:05:38

設定水平擴展 -0.2MM就可
不過實際上我也不常用這設定, 我是會畫圖時加入考慮

鄭高峰
2019-07-06 15:09:45

可是這樣不就動到外部的尺寸了嗎?

Pinocchio Faken
2019-07-06 15:12:32

鄭高峰 所以機器印之前就沒校好。

吳士民
2019-07-06 15:12:51

水平擴展是整體的

鄭高峰
2019-07-06 15:14:50

如果是機器的問題,那外部尺寸也應該會錯,可是現在只有內部多0.4mm外部卻正常

tang shu wing
2019-07-06 15:14:50

鄭高峰 所以一開始畫的時就要加入考慮

林楓諺
2019-07-06 15:22:38

一般內圈都回變小,建議在畫圖的時後內要加大,至於要加大多少就看你機器調整的功力了。

Odinson Thor
2019-07-06 16:20:56

用吹風機吹熱一些再塞看看

沈宗麟
2019-07-06 16:29:30

一般就外徑要減少一倍的噴嘴直徑,內徑增加0.5x-1x噴嘴直徑。這樣才能合。

Tk Leung
2019-07-06 16:32:07

原因https://reprap.org/wiki/ArcCompensation

吳泰興
2019-07-06 18:32:18

你機器要校正
校正過後都能輕鬆的迫進軸承

楊淳翔
2019-07-06 19:34:18

如果只有內部,那可能檢查一下皮帶看看。

洪兆又
2019-07-06 22:33:11

吳泰興 請問校正要注意?

吳泰興
2019-07-06 23:03:22

洪兆又 印正方形量測 對步進馬達微步公差做效正
牛哥教的 我也跟著常常效正 機器很準~

莊承勳
2019-07-06 23:26:50

請問一下 那印要卡榫的東西 也是水平-0.2mm嗎

沈宗麟
2019-07-07 07:31:29

就先加減噴嘴距看看能不能合。

SecKit Corexy 3D Printers
2019-07-07 10:05:29

只有理論上的線是沒有粗細的,實際的線都會有。

誇張點想,如果塑料有 1 公分那麼粗,印個半徑 5 公分的圓,那到底要讓內部還是外部準? 印完冷卻後多少也會變一點

在畫圖階段就補償掉吧

賴振國
2019-07-08 08:04:54

吳泰興 可否請教校正程序?

Kevin Lan
2019-07-08 08:47:28

你去印一個只有一圈的外牆然後拿游標卡尺量看看壁厚, 可能理論上0.48mm(先確認你切片軟體的線寬)的壁厚, 量出來是0.6xmm...減低流量可以減少實際印出來的線寬.

吳泰興
2019-07-11 02:34:32

賴振國
印件是20*20
印出來量測實際大小
去換算 調整你的 步進的數值~

賴振國
2019-07-11 08:29:35

吳泰興 謝謝!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9-07-06 14:51:21

我印了一個30*30*30mm的正方形
但是Z軸高度變成30.2mm
第一層我有量過是0.2mm
使用cura3.6
不知版上有沒有人遇過

Tk Leung
2019-07-06 15:18:53

印一個 10cm 高再量一量


原文網址 蘇家弘
2019-07-06 12:00:26

請問各位前輩 ender-3 怎麼用arduino開啟機板的韌體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9-07-05 19:02:15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7-05 11:15:50

鋼鐵俠,博君一笑,週末愉快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