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雷強
2019-07-04 20:17:34

解决了一個問題,又出現另一個問題,究竟那裏出錯?實在太累了… ?

JerWei Chang
2019-07-04 20:37:53

把XYZ三軸全部拆掉後,鎖緊上油這樣~

高德祥
2019-07-04 23:14:49

今天幫朋友的cr-x檢查時也是發現到,他請工程師組裝的cr-x,螺絲並沒有上緊,整個龍門會晃來晃去

Daniel Chan
2019-07-07 09:58:52


原文網址 賴昱瑋
2019-07-04 18:11:38

第一次搞縮時 可能換層要回抽 牽成這樣難看 ? ?

Ally Yao
2019-07-04 22:59:26

好有特色,哈哈 ?

劉宇翔
2019-07-05 00:13:49

你的牽絲怎麼那麼嚴重?

鄭詠文
2019-07-05 01:00:07

裝octoprint 比較方便~

鮑明禮
2019-07-05 09:07:33

手機加個縮時攝影APP.就不用一張一張停下來拍啦XD

Tako Sun
2019-07-05 14:24:46

這個厲害,凸頭的應該會很感興趣 ^_^


原文網址 劉庭芸
2019-07-04 14:13:37

現在也可以把冬瓜做成自己想要的形狀了 ✨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7-04 10:58:49

隕石圖章哦。。。想不想來一個

Bemad Dorje
2019-07-04 11:00:31

天鐵

Ally Yao
2019-07-04 22:58:21

這是3D列印的?

Cheng Chih Lin
2019-07-05 12:23:57

太強大了,口袋空空


原文網址 莊承勳
2019-07-04 06:29:04

請問一下 各位~~

層高0.12

印出來會有比較淺的地方 是發生了什麼?

求解 ? ? 謝謝

Gary Ho
2019-07-04 06:33:33

通常是溫度不穩定,可能當時環境有些變化導致的溫度受影響

ShiJie Shen
2019-07-04 06:43:11

溫度不穩,尤其是現在這種下雨天,吹到風都會有影響

Lhk Transk
2019-07-04 07:06:31

好奇問… 這個姆明是自己畫的?


原文網址 Kevin Lin
2019-07-03 21:06:20

想請教各位前輩 FLUX Delta+ VS CR-X VS CR-10 PRO

Gary Ho
2019-07-03 21:17:43

??
相信你已經做過功課了,而不是要別人幫你做功課,你試著把不了解的描述出來,大家好幫忙。

Morakot Lee
2019-07-03 21:25:05

全部都買
集數十種致命武器於一身
超級武器霸王

鄭智勇
2019-07-03 21:26:39

直接淘汰FLUX

Kevin Lan
2019-07-04 13:26:42

看看Flux那個被官方放生的官方社團, 再看看那個精美的價格, 印出來大家品質差不多, 連七千多塊的Ender3可印範圍都比Flux大, 你確定要考慮Flux?

如果你要無腦列印(檔案丟進去, 機器插電裝上耗材, 送出列印指令等東西印好), 直接推薦你Cetus3D, 兩萬元內沒看過更好的無腦列印機種.


原文網址 Victor Chen
2019-07-03 20:31:30

上次快手買到的小七,原本以為讀不到記憶卡是卡座問題,買了新卡座,用熱風槍拆了舊卡座,用吸錫線清了焊接點,準確快速銲好新的卡座,結果還是讀不到卡,繼續努力

Roger Lee
2019-07-03 20:37:07

100uF電容似乎有漏,換掉它,順便用酒精好好把附近刷乾淨

ChihJun Soong
2019-07-03 20:44:10

它前面我記得好像還有一顆4050做buffer

Johnrock Chou
2019-07-03 21:14:25

再買台示波器吧,比插座貴一點

Ally Yao
2019-07-03 22:03:48

加油 ?

Scott Lai
2019-07-04 03:55:15

直接換一塊板子比較快啦~

ShiJie Shen
2019-07-04 06:44:23

油亮飽滿,技術真不錯 ? 社團內隱藏的高人真多

彭士瑋
2019-07-04 21:00:09

强,邊學邊玩

Victor Chen
2019-07-05 19:22:11

今天買~IC~~買錯封裝型式~~~又再買一次~~再等等了~~


原文網址 王裕欣
2019-07-03 19:51:27

各位前輩好

小弟有個東西一直印不好

想請問資深前輩,這個物件要如何印才可以把照片內問題克服

再請各位前輩不吝嗇指教小弟

Min-Chieh Chen
2019-07-03 19:56:09

慢慢印,印慢問題少很多;同時要增加風扇散熱

高德祥
2019-07-03 20:15:18

換個方向

邱舜裕
2019-07-03 20:16:39

速度放慢+1

王裕欣
2019-07-03 20:22:28

這個列印速度 50mm/s
外牆速度25mm/s
風扇100%

列印方向已經試過各種方向了。。。這方向是問題最少的了。。。

彭帟絃
2019-07-03 20:30:40

散熱不夠

楊秉樺
2019-07-03 21:45:03

看起來好像是A薩的頭

王裕欣
2019-07-03 21:50:04

高手...........

Ally Yao
2019-07-03 22:14:50

請問這個物件是不是切片軟體檢查每一層時,「沒有懸空的地方」,如果是,那可以不用長支撐,然後內外壁速度放慢如上方同好留言所說的,最好不要超過20,列印速度40以下。越慢越好!!同時,列印時,拿出「電風扇」放在離機器有一點距離的位子,對著物件「弱風」吹,加強散熱。....... 如果是普通PLA, 流量約95,溫度約195。........以上提供參考~

王裕欣
2019-07-03 22:16:47

謝謝 各位前輩
我現在在放慢速度列印中~~~有任何問題 我在詢問大家

Morakot Lee
2019-07-03 22:43:01

吼…釣魚吼
會卡料哦

王裕欣
2019-07-03 22:44:08

我上週去測試!~~不會卡耶
寬深比抓好 就還不錯丟

王裕欣
2019-07-03 22:44:40

不太會黏料

Patrick Wong
2019-07-04 08:46:01

熱積問題!不需任何神器,同時間多印一組,定必解決!

劉宇翔
2019-07-04 09:21:01

開防風罩 增加單層列印時間

Chun-Shiung Wu
2019-07-04 12:46:00

填充多少?改100% ,然後溫度再降一點2-3,應該會好

王裕欣
2019-07-04 16:53:40

填充50%、溫度190

王裕欣
2019-07-04 16:53:57

何謂防風罩?

Chun-Shiung Wu
2019-07-04 17:33:56

這種薄料物件,我會開100%,就怕填充空洞的地方與外圈沒有黏合,加上列印速度比較快,所以看起來有點凹陷,溫度看環境看機器,不調也沒關係,因為190很低了.....另外可以改其中一個設定,由內圈網外圈列印,會先印填充才印外殼,也可以試試

劉宇翔
2019-07-04 18:05:17

王裕欣 cura3.X版後的功能,在物件外圍多印一圈,可以防止環境風以及增加單層列印時間

劉宇翔
2019-07-04 18:05:38

王裕欣 不然就是多印一個散熱塔

劉宇翔
2019-07-04 18:06:54

王裕欣 重點就是要慢要散熱


原文網址 Golf Amigo
2019-07-03 15:23:32

請問,支撐應該怎麼設才不會這樣跟本體黏到都分不開了呢?

Cola Honda
2019-07-03 15:25:40

0.3mm

邱舜裕
2019-07-03 17:00:48

支撐頂板打開

Chen Zimook
2019-07-03 17:45:10

Z GAP

Kenny Man
2019-07-03 21:34:50

用那個切片軟件?

ShiJie Shen
2019-07-04 06:45:18

立著印看起來是不是可以不用開支撐

Morakot Lee
2019-07-05 00:18:44

好像 義美夾心酥


原文網址 WaWa Shen
2019-07-03 10:20:24

# 座談會分享
在台灣,很多人對於創客的想法仍停留在日常生活手做的型態中
但其實在各行各業中,都能看到眾多傑出的創客在其領域發揚光大
而本次座談會邀請了在創客圈發展傑出的五位佼佼者 ?
以自身經歷分享如何從創意出發,拓出屬於自己的嶄新道路
以及這一路起伏的過程中所造就的轉變與收穫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
如此豐富的座談會若錯過了真的非常可惜! ?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