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ris Lo
2019-07-01 00:22:30

大家好...之前看到群名沒Ender 3 不敢進...今天搜google 的時候才發覺這裡都有人討論Ender 3 的...小弟是個新手用Ender 3 Pro...這兩個月看英文看得好苦啊...

Joe Wu
2019-07-01 00:29:55

你好,也是新手

林佑臻
2019-07-01 00:33:05

這裡什麼機型都能問 不過資訊給越清楚別人越好回答囉

謝明憲
2019-07-01 02:19:45

我也是Ender 3 Pro的新手

Kevin Chen
2019-07-01 05:59:45

我也剛買安裝完,前天才把 benchy 測試印出來,蠻開心的。

Chris Lo
2019-07-01 20:54:36

我其實有很多問題想問,多到不得了 ?


原文網址 邱益誠
2019-06-30 22:36:57

各位前輩好
我想請問上色的顏料
可以使用油性的噴漆嗎例如貼樂士或恐龍噴漆
材質是PLA(會不會造成溶解)
還有個問題就是組合件推薦用什麼膠比較穩
材質也是PLA
麻煩各位前輩了謝謝 ?

Jia-Hong Su
2019-06-30 22:38:18

可以直接噴喔

tang shu wing
2019-06-30 22:40:18

都是用一般模型顏料噴塗上色

文爵
2019-06-30 22:40:57

1.噴漆 恐龍 鐵樂士都OK
2.組合鍵 AB膠黏

董又瑄
2019-06-30 22:44:30

之前用第八街的雜牌噴漆噴在PLA上,完全沒有溶解的現象。

黃大佑
2019-06-30 22:59:39

上次噴完整個變形 ?

馬小將
2019-07-01 00:29:16

用快乾+催化劑!超神速~

柴七郎
2019-07-03 14:57:35

廟用金漆(香蕉水稀釋)噴槍噴塗


原文網址 雷強
2019-06-30 16:27:13

換了玻璃晶格的平台,真是惡夢的開始,除了底部平滑一點及易清潔外,似乎沒有任何優點可言。無論調平噴頭與平台有多近,感覺線材都不黏玻璃,噴頭走两走,只見一堆亂線多。大小的物件底部四角都會翹邊,有大大跟我相同的情況嗎?

JerWei Chang
2019-06-30 16:32:57

有喔~ 我把線材跟整個加熱組都換掉才正常,剛好就是線材脆化跟加熱組堵塞⋯

黃嘉和
2019-06-30 16:34:39

用白膠水吧

朱昱昌
2019-06-30 16:44:12

我晶格用那麼久完全沒遇過這種問題。。。

Dong Yen Wu
2019-06-30 16:50:48

你有開熱床嗎??

Dauglas Cheng
2019-06-30 17:00:46

我的料開200度,熱床開60度,正常運作。我的經驗是中途沒料或第一層(或層高)太薄,請參考。

Victor Chen
2019-06-30 17:14:15

調平沒調好,Z軸歸零問題,我用都沒這問題

Daniel Chan
2019-06-30 17:27:09

用酒精擦乾淨

Victor Chen
2019-06-30 17:27:53

看看噴頭固定螺絲有沒有鬆掉

陳明陽
2019-06-30 17:31:59

這個一看就是水平沒調好.....

彭帟絃
2019-06-30 19:43:31

晶格玻璃有很多都會部份不黏部份黏,尼龍與ABS也不黏,所以對我來說根本沒用。

湯 民富
2019-06-30 22:23:11

第一層減速 我自己是碰這問題

Pinocchio Faken
2019-06-30 22:29:05

調平調更準,取樣點設多一點,第一層減速,再不行請使用ABS汁。

雷強
2019-06-30 22:33:43

多謝各位大大的意見,用酒精抹過後,真的有點改善....

雷強
2019-06-30 23:51:27

Kevin Lan
2019-07-01 08:26:16

只要號稱不用上膠的平台, 不管是晶格板或熱床貼, 保持表面的清潔很重要!! 有酒精就用酒精清潔, 連酒精都沒有的話, 拿去廚房用洗碗精洗一洗晾乾. 如果家裏剛好有異丙醇(變性酒精IPA)的話是最好的.

鮑明禮
2019-07-01 13:46:36

晶格玻璃我的經驗是 (PLA+熱床) (ABS+口紅膠+熱床) (PETG+口紅膠) ,感覺比一般玻璃好用的材質大概是 PLA 跟ABS 降溫後會自動剝離, 至於PETG就沒甚麼差別


原文網址 莊承勳
2019-06-30 00:55:33

請問一下各位 這情況有時候會跳一下 是要換了嗎

機子是cr10 pro

游銘雄
2019-06-30 01:01:26

手推看料順嗎進料輪鎖緊噴頭熱度加一點

ChienMing Liang
2019-06-30 09:22:07

嘴跟平台太近

楊元敬
2019-06-30 09:49:33

感覺是離太近或是噴嘴溫度不夠高 噴嘴經過硬掉的料才會這樣

王鵬棟
2019-06-30 13:22:54

擠出頭銀色旋鈕別鎖太緊,再來就是喉管噴嘴問題。


原文網址 Golf Amigo
2019-06-29 21:10:52

多花一點直接攻頂真的有必要

Hung Belle
2019-06-30 08:57:16

看不到內文

Kevin Lan
2019-07-01 08:27:23

我看到的是這樣

Boon Kheng Tang
2019-07-01 08:45:56


原文網址 邱益誠
2019-06-29 13:08:09

請問各位前輩我最近剛買一台ENDER 3
請問CURA要從哪裡設定這台機器
在新增印表機都沒看到選項

蘇家弘
2019-06-29 13:09:09

I3

邱舜裕
2019-06-29 13:10:10

選cr10去修改參數

Weilun Chen
2019-06-29 13:10:27

版本太舊? 在其他裡面有啊


原文網址 Weilun Chen
2019-06-28 18:00:12

切片軟體看正常 印出來會這樣是要檢查xy軸?

王裕欣
2019-06-28 18:06:01

這是那家的料?

高德祥
2019-06-28 21:37:57

拍這樣子 我眼睛看不出來哪裡問題
有斷層嗎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6-28 17:54:10

完工啦 圖檔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684392 附註原始圖檔來源 有一些零件 例如後面結合部位需要從這邊取得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833034 另外就算你印出來了其實上下顎還是沒法緊密 我是用隨意貼黏土放在上下顎的關節處才能讓上下顎打開


原文網址 黃桔濬
2019-06-28 10:37:55

貓咪腰間長了一堆支撐材,請問各位大師該如何除料、設定

Cola Honda
2019-06-28 10:53:43

重印

大樹
2019-06-28 10:59:07

支撐材設定選touching buildplate 就可以了,彈簧貓的彈簧間距我在設計時就抓好了,不用內部長支撐材就能輕鬆印成功 ?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6-28 09:17:06

英文聽不懂沒關係, 看影片就好了. 這種直通式喉管加上本來就不該這麼用的空壓快速接頭再加上沒有固定好快速接頭上的卡扣, 回抽久了就會出這種問題, 然後就是出料不順.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用久了之後, 鐵氟龍管在熱的那一端會衰退變黄, 本來不該黏料的鐵氟龍變得會黏料, 回抽再擠回會造成很大的阻力, 擠料機推不動打滑就擠出不足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0qqKUwviww

沈宗麟
2019-06-28 09:57:55

我先前換了PFA管就是遇到縮口擠不出料來結果全部擠到擠出機。

Jason Huang
2019-06-28 15:03:37

感謝,學習了

高德祥
2019-06-28 17:55:22

通常大家會怎樣清理卡在喉管中間那些很黏的列印殘渣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