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政銘
2019-06-27 23:51:34

想請問一下,要解決牽絲的問題,除了回抽量、回抽速度、列印溫度和空跑速度,我還能調什麼?
最近想印的模型想先解決牽絲問題。
印料:thunder
機台:ender3 pro
溫度:215
列印速度:底20—一般40—頂15
空跑:90
回抽量:5.5
回抽速度:150
軟體:cura
問題點:回抽速度從40調到120以上,絲線減少很多了,但模型外還是有很多樹枝狀的東西,改了回抽量2~6都不能解決問題,上來請教。

廖恩顯
2019-06-27 23:58:53

試試降低些溫度呢?195試試?

劉福展
2019-06-28 00:01:46

PLA 你要不要試試195~200

Scott Lai
2019-06-28 00:04:01

回抽最大速度取決於你韌體上e軸設的最大速度喔,在cr10上,是25,你要更快的話。要去改韌體上面的設定值,然後跟你的切片做匹配

何崟梵
2019-06-28 00:14:08

梳理?

林中彥
2019-06-28 00:44:28

試著減少出料速度呢?

郭志良
2019-06-28 06:20:48

https://youtu.be/KwcKX3o3kCU 可以用這實驗看看什麼值恰當

Kevin Lan
2019-06-28 09:02:54

樓主我跟你說, 你當被我騙好了, 把擠出流量減到90%試試. 看你這個牽絲用90%流量應該沒問題.

邱舜裕
2019-06-28 09:35:58

有時候線材受潮就很容易牽絲,因為一加熱裡面的水氣就開始膨脹把些許的料擠出來,這時候開多少回抽都沒甚麼用,要不要試試看空跑速度提高呢?

陳政銘
2019-06-29 18:40:15

更新一下近況,這是溫度215度,流量90%。流量85%以後出現明顯層的破損。

陳政銘
2019-06-29 18:41:08

200度效果不錯,可能是之前所說,夏天跟冬天用的溫度不同所致

Golf Amigo
2019-06-29 21:15:40

空跑90太慢也會切不斷料


原文網址 江政庭
2019-06-27 20:30:05

這次ender3模型測試
樹狀支撐真的挺好差拆的
至於牽絲狀況還是有一點點呢…

Weilun Chen
2019-06-27 20:40:31

我的CURA不知道為什麼樹狀支撐不見了==


原文網址 YunSen Cheng
2019-06-27 19:15:45

MARLIN設定2


原文網址 YunSen Cheng
2019-06-27 19:13:40

電磁鐡調平的MARLIN 設定


原文網址 Weilun Chen
2019-06-27 13:56:09

不知道是設定問題還是怎樣

列印4小時的圖 結果跑了5個多小時跑不到10/1

一直在幫支撐的接點印一點 然後空轉個幾十秒跑到下個點去空轉 .... 是什麼問題?

黃圈就是會停滯空轉處

Ches Ando Miguel Luis
2019-06-27 14:03:03

换个切片软件试试看?

Jason Huang
2019-06-27 14:03:50

cura4可預覽列印路徑,先看看切出來路徑是不是跑的正常

Ches Ando Miguel Luis
2019-06-27 14:03:57

如果换切片一样就是找机器上的问题 可以先从挤出机开始一点点排除

Jason Huang
2019-06-27 14:04:28

對,切出來跑的路徑沒問題,就可能是機器有問題

Weilun Chen
2019-06-27 14:37:44

好奇怪 設定看都沒問題。填充跟支撐的比例怎麼抓比較好啊

Weilun Chen
2019-06-27 14:38:03

現在又在試一次 感覺跑起來怪怪的 半小時後看看

鮑明禮
2019-06-27 18:50:59

錄個片段來看看

陳曉澔
2019-06-27 21:45:11

從新再建一台列印機,重新設定。會好。我也會,但我研究很久找不出原因

王智立
2019-06-28 09:27:24

換捲線試試。有可能是線徑過大卡住了....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6-27 13:33:42

小八穿外套,之前剪了一節隔熱墊,異想天開來裝在小八熱床下面看看升溫速度有沒有改善

彭帟絃
2019-06-27 15:40:46

有包有差歐

林水樹
2019-06-27 16:39:10

會有改善

Chen Yan Wen
2019-06-27 17:16:58

是像保冷袋的那種材質嗎?

Jryang Yang
2019-06-27 17:47:25

有改善嗎

Scott Lai
2019-06-27 18:00:38

升溫會比較快,最高溫度也會有所提升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6-27 09:10:12

出靜音主板了

各其所好,onboard有onboard的好,分件好維修

如果驅動板壞了還可以換,onboard就整塊要換...


原文網址 Markcoco Eden
2019-06-26 23:36:19

分享一下列印尖端物件的小經驗
原本只靠支撐無法很精確的撐到尖端下方

於是補小的方塊讓支撐區域擴大
上面的尖端就可以穩定的印出來
也可以很輕易的拆除

黃俊義
2019-06-27 06:53:29

為麼不反過來印?

Ches Ando Miguel Luis
2019-06-27 14:06:39

哈哈哈哈 我也想这么说 反过来跟正着不是一样的吗?


原文網址 黃冠文
2019-06-26 23:00:00

請問一下

各位PLA線材都買哪家用?

今天剛拿到 Ender 3s

想買一捲練習一下

謝謝

張芳碩
2019-06-26 23:12:29

彩家

高德祥
2019-06-27 10:44:53

便宜環保用彩家,想酷炫用明耀,想美感用spidermaker

趙崇宏
2019-06-27 12:24:16

推樓上 練習用彩家 亮面用明耀 霧面用蜘蛛牌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6-26 22:13:12

看起來是好東西哦~(對玩家來說)

警語:

這板子是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玩的!! 一般人買回來裝上去, 大概跟沒換主板之前沒什麼差異. 如果想玩靜音步進馬達驅動反正都要換板子的話就可以考慮.

32位元主板, 電路直接支援TMC2130 SPI interface跟TMC2208 UART interface. 支援Marlin 2.0, 廠商有source code支援(有上github). 也有更小塊更便宜的32位元板子給Ender3之類不需要那麼多步進馬達驅動的機器用. 搞得我都想弄一片回來玩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