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W.L. Wang
2019-06-26 21:53:48

想請問 CR10 500
有自動校正平台的
套件嗎? 想請問 CR10 500
有自動校正平台的
套件嗎?

ChihJun Soong
2019-06-26 23:56:59

買一個BLtouch 來改裝就可,youtube有類似影片參考。

Kevin Lan
2019-06-27 12:39:50

創想官方的套件, 不過最好先上淘寶問一下創想的客服先.
https://www.aliexpress.com/item/32965233663.html


原文網址 林巧涵
2019-06-26 21:20:28

更新賣文:那個......在通電後,回home位確認馬達都沒問題後,它可能覺得自己被喚醒很不開心,決心整台都不過電沈沈的睡去了,目前在對它人道救援中.....有精通這類問題的大神請指教救援法

以下賣文只好改一下了:
捐贈!鬧脾氣的CR7 一台,它~不正常,100%沒有提供售後服務,接受捐贈的你,需要有100%的能力和時間修復它

有興趣請私訊,在台中,包裝苦手只面交不寄送

# 這就是人森
# 已捐出囉

謝謝

彭士瑋
2019-06-26 21:29:34

100%沒售後,推薦面交,好誠實的樓主XD

Minjie Roxy
2019-06-26 21:31:32

同學私訊囉

施宏佳
2019-06-26 22:01:00

3000買了!面交可以先試印小東西嗎?

柯統海
2019-06-26 22:57:57

]還有嗎

David Chuang
2019-06-26 23:34:11

我很會修 @@

ShiJie Shen
2019-06-26 23:38:30

哈哈,賊可愛的拍賣文!

周偉翰
2019-06-26 23:57:24

台中 收

周偉翰
2019-06-26 23:57:41

后里人


原文網址 YunSen Cheng
2019-06-26 20:21:42

簡易調平

更新:將微動開關改成光電開關(TCST-2103)精確度更高

Marlin又有改動到,我會找時間整理一下,再來分享

檔案巳上傳,這是針對ENDER 3的marlin1.19版

還要加上一句,要動手請再三確認請勿接錯,電磁閥螺絲請勿太長,很容易鎖到線圈

二極體請注意極性,接反有可能會損壞某些零件

微動開關接NO 跟COM

若是接到LCD的PIN27 電磁閥吸持時會有嗶聲,這是不需要切掉排線或是買PIN27板子的方法

Patrick Wong
2019-06-26 20:54:45

這個原理很好啊!

Weilun Chen
2019-06-26 21:07:39

可是底盤還是要手轉吧? 感覺不錯

張紘碩
2019-06-26 21:37:51

這是cr 10

張紘碩
2019-06-26 21:37:56

王小明
2019-06-26 21:55:47

好想學!!!可以往那方面找資料呢?

YunSen Cheng
2019-06-26 22:03:31

marlin solenoid probe 材料小電磁閥 微動開關 MOSFET 跟二極體

Kevin Lan
2019-06-26 22:37:22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有這種電磁閥... 不然早就做出來玩了.

我的D-Force V2 300的調平用的是伺服馬達, 光是弄那個探針(還買不到)就覺得很麻煩, 而且伺服馬達也要找地方裝, 還常會壞掉. 有想過用電磁控制收放探針, 沒想到原來有這麼小而且剛剛好的電磁閥!

ChienMing Liang
2019-06-27 10:18:44

其實2016年時我有提出這個方案讓大家來討論,終於有高手實現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permalink/1816479208583023/

ChienMing Liang
2019-06-27 10:21:30

整個模組的費用應該能壓在BL Touch下
Maker精神~

黃嘉和
2019-06-28 03:00:19

上面黏磁鐵加霍爾會不會比較好?

Kevin Lan
2019-06-28 12:51:18

看過最懶的作法就是平台上舖鋁箔紙, 接一條電線, 噴嘴也接一條電線, 拉去跟Z軸限位開關並聯,這樣就可以啦~

謝明憲
2019-06-30 03:00:28

期待詳細的教學

Pinocchio Faken
2019-06-30 23:23:58

ChihJun Soong
2019-07-02 21:32:52

這種電磁閥啟動吸力就有一個往下的壓力,不是要比較大的下壓平台力道才能觸發,好像跟現在講求越小下壓力的方式相反。

ChienMing Liang
2019-07-10 09:15:37

YunSen Cheng 哈囉~ 私


原文網址 Samuel Chan
2019-06-26 15:05:43

因為擠不出料... 要換了....

Jia-Hong Su
2019-06-26 20:05:15

換小頭就好了
整組換掉太傷本了啦

高德祥
2019-06-26 20:22:50

整組拆開練習換噴頭阿

Samuel Chan
2019-06-26 21:35:12

嘴已經扭不出來。


原文網址 Ggd Justin
2019-06-26 12:27:46

[售出]

目前都印大台所以小七已少用,主板sd卡座有時無法讀取(有能力修復者可考慮),可另用usb線接電腦使用

xyze軸都正常使用,風扇已改4020,平台為玻璃,擠出機也換過,因主板sd讀取問題當零件機賣$1500(不含運) 新竹整機可面交,外縣市我會拆機包裝

意者請私訊.

周偉翰
2019-06-26 12:35:17

開蝦皮嗎?

應氏堯
2019-06-26 12:41:22

有興趣,請問面交地點

チェン 幸せな
2019-06-26 12:44:24

Chen Hsing Wu
2019-06-26 12:47:38

今天晚上可以嗎?

吳宇凡
2019-06-26 12:54:07

曾寳呈
2019-06-26 12:59:04

Ggd Justin
2019-06-26 13:00:59

售出!

張芳碩
2019-06-26 13:05:31

順便問
我發現使用久了SD越來越常發生讀不到的情況
該如何解決?

邱舜裕
2019-06-26 13:13:42

這是我畫的擠出機轉輪嗎XDD

柯統海
2019-06-26 23:10:11

cr7 ?

Meirung Lee
2019-06-27 12:53:36

我有一台CR7完全沒開封,有人想收嗎?


原文網址 楊元敬
2019-06-26 12:17:44

現在可以印房子了 ?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9-06-26 08:30:39

——致糾結於價格的人 ?

一聽價格,你走了,一聽效果,你又心動了!於是你到處找類似的,便宜的!

最近很火的話:任何行業都一樣,如果你在乎的是品質,就請尊重它的價格;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就請接受它的品質。

有時候,顧客會說:"誰家誰家的產品和你家差不多,而且價錢還比你家的優惠!!

"這張圖告訴你"
? ? 同樣一個動作,一個銷魂,一個要命!
造型差不多,不代表一樣! ? ?

——致糾結於價格的人 ?


原文網址 Markcoco Eden
2019-06-26 05:45:59

跟風來試印看看哥吉拉~

無拆件直印 手指有點印廢
下次印要再補各小平台放在手指下面試試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692932
頭部跟背部有稍微改過

# godzilla2

鄭智勇
2019-06-26 07:03:36

改的不錯,不喜歡抬頭的(但電影主打)

Weilun Chen
2019-06-26 07:21:25

跪求參數

Markcoco Eden
2019-06-26 07:26:49

額? 哪個參數 我印很慢歐 層高0.06 速度60

陳彥廷
2019-06-26 07:37:01

那個頭…


原文網址 李培銘
2019-06-25 21:28:44

訂購CR-10S Pro ,今天到貨,請教各位先進:
開機時一直停留在這畫面,可能?

ChihJun Soong
2019-06-25 21:34:16

1.電源有無先切到AC110v
2.SD 卡先不要插上。

李培銘
2019-06-25 21:47:11

感謝回應!!!
1.機體標示100V~240V,且找不到電源切換開關
2.SD卡有無插入皆會出現此狀況
3.開關數次,有時能正常開機,但進入選單後,卻又無法操作.....

李培銘
2019-06-25 21:53:56

這一體成形的,有優有缺,越精緻化,問題似乎越難自行排除,第一天,就想拆機 了......,但得忍住、忍住.....

ChihJun Soong
2019-06-25 22:00:17

李培銘 這種有熱床的電源功率要比較大,不太可能作成110-220 full rate, 最好仔細找看看,應該只是一個小小的切換開關

ChihJun Soong
2019-06-25 22:08:32

另外他有無料偵測,插一根料線到擠壓器上讓它偵測到看看

La Latte
2019-06-25 22:10:02

為何這台機器的調平會有25點? 請問韌體版本?

李培銘
2019-06-25 22:12:03

李培銘
2019-06-25 22:14:35

ChihJun Soong 料已插入

李培銘
2019-06-25 22:29:40

1.70.0,來時就是這版本,未更新

李培銘
2019-06-25 22:36:43

應是16點

鍾坤燕
2019-06-25 22:36:53

我的CR5..要自己拆開來 在電供旁邊切換開關到110V

李培銘
2019-06-25 22:39:06

https://www.cxsw3d.com/3ddayinji/8-201.html
官網上寫自動切換.....

李培銘
2019-06-25 22:43:03

感謝大家的幫忙。

從CR-7上學到了不少東西(組裝、狀況排除.....),因有列印大型物件需求才再找上這台。

現在.....拆機、退貨考慮中....

李培銘
2019-06-25 22:43:23

看來應是主機板問題

胡安
2019-06-25 23:22:36

李培銘 固件问题

彭士瑋
2019-06-26 09:05:20

原廠說,可能是螢幕的排線運送過程鬆脫了,把底板打開,重新插回去即可

李培銘
2019-06-26 10:54:42

彭士瑋 感謝團長,我先來拆機看看,是否是接線的問題。

李培銘
2019-06-26 10:55:20

彭士瑋 用CR,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 ? ?

還好有這群組,謝謝大家!!!

李培銘
2019-06-27 01:11:21

La Latte 今天發現,螢幕顯示數值真的是25點,但要繼續操作時,系統又掛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