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Weilun Chen
2019-06-25 16:52:09

詢問一下是設定哪裡有問題 還是硬體方面需要調整 換黑色料以後都會這樣

中間都會有空一條

ChienMing Liang
2019-06-25 17:54:28

切片時檢查看看是不是切破了

Weilun Chen
2019-06-25 17:59:40

ChienMing Liang 切片的時候好像也有線 可是這是一個獨立的圖 是要設定哪裡才不會有分線呢?

Bear Yen
2019-06-25 18:07:07

感覺切片問題
但可以先檢查一下硬體設備看看
看看哪裡有卡到
還是太久沒保養

ChienMing Liang
2019-06-25 18:26:55

我拆開印的

ChienMing Liang
2019-06-25 18:28:17

沒切破的話,要檢查噴嘴跟Z軸裝況

Weilun Chen
2019-06-25 18:29:30

ChienMing Liang 我就是看你那個檔案 你切片用cura嗎

Weilun Chen
2019-06-25 20:44:55

後來看了一下 她在文章裡面就有說如果切片有問題要開網格設定 我開了線條就沒了 原本是有線條的....可是最後還是有一條無解

Weilun Chen
2019-06-25 20:45:41

全身上下就剩這條

ChienMing Liang
2019-06-25 23:00:31

是喔

ChienMing Liang
2019-06-25 23:02:11

用Meshmixer修補看看

Weilun Chen
2019-06-27 01:42:47

cura開網格縫自動填補 重印出來好很多了

Weilun Chen
2019-06-27 01:43:01

meshmixer打開 看起來是沒有縫的

Weilun Chen
2019-06-27 01:43:34

填充原本的只有20 印比較小調40..結果重好多xD


原文網址 劉庭芸
2019-06-25 15:47:32

自己的烤爐自己做


原文網址 林子傑
2019-06-24 22:23:18

有沒有人想試試看?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6-24 20:08:06

閃亮亮的小小彌勒佛(4.5公分大)~印來看開心的 ?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6-24 11:06:38

古風建築構件,浮雕掃描

Chen Guan Ting
2019-06-24 18:33:15

請問,抄數點要怎麼放?


原文網址 江政庭
2019-06-23 22:24:38

請益
機器是最近裝的Ender3,
這個圖片狀況,是在cura4.1使用0.15預設參數
看起來不是很理想,這是pla材料,
大家在使用 預設參數 也會這樣嗎?
是不是要提高空跑速度呢?還是調高會抽?
另外…它的底板在印外圍部分好像很難拿掉…
軟底板用不習慣的感覺…
感覺鏟下來容易傷到軟底板…

Victor Chen
2019-06-23 22:28:48

軟底板~不用鏟~~~~

高志賢
2019-06-24 17:18:48

Cura 在支持的部份,基本上不開回抽,

鄭啟仁
2019-06-25 16:59:54

前輩你好,你的支撐好拆嗎? 想請問你XY跟Z的支撐間隙設多少? 謝謝


原文網址 陳儒明
2019-06-23 17:03:42

新作品,純分享

應氏堯
2019-06-23 18:19:04

請問共幾件綜合?厲害

陳儒明
2019-06-23 18:48:49

大概30件左右吧!沒認真算過。哈


原文網址 Andy Chen
2019-06-23 09:36:53

請問各位大大 , ESUN EBOX裡的繼電器固定頻率的做動聲音(答..答..)大家都怎麼解掉呢? 感謝

沈宗麟
2019-06-23 09:39:48

換成二代的,不然就自己改ssr.

林佑臻
2019-06-23 09:57:14

中國做的會爆炸(誤

吳泰興
2019-06-23 09:59:39

改 固態繼電器

楊朝鈞
2019-06-24 07:01:05

才12V/3A的功率.......

Johnson Peng
2019-06-24 18:51:42

瓦數, 我原本以為有 500W,,,,想用來當假負載,,,,,,結果, 它太低了,,,,,哈


原文網址 林哲意
2019-06-23 00:07:44

「請益」
今天剛組好一台ender-3
只是用內建測試圖,怎麼都在邊邊列印
也使用其他圖片一樣都在邊邊列印
調平都有做好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遇到一樣的問題

白明翰
2019-06-23 00:09:11

X軸皮帶檢查一下,要繃緊

林育星
2019-06-23 00:11:10

CURA嗎? 可能調到從0,0,0開始列印

tang shu wing
2019-06-23 00:11:46

調錯中心點?

詹強哲
2019-06-23 00:14:09

皮帶沒用好在空轉!

Yeh Jerry
2019-06-23 00:20:52

列印尺寸設定對嗎

林哲意
2019-06-23 00:30:28

謝謝各位的建議 明天試試看在跟大家回報 謝謝

趙崇宏
2019-06-23 00:54:25

大概4 5秒的地方有看到皮帶在跳 可能沒有拉緊

陳曉澔
2019-06-23 01:21:24

cura 設定錯了,設到三角機的型式了。

ChihJun Soong
2019-06-23 03:05:22

他cura可能把0點設在中央了

林哲意
2019-06-23 06:16:04

謝謝各位 剛剛把皮帶最右側轉動結構拔下來,拉到最右邊緊繃鎖上後,目前測試已經沒有問題了,謝謝大家幫忙

Kevin Lan
2019-06-23 11:38:50

看影片就知道, X軸皮帶都是鬆的XD

Bear Yen
2019-06-23 22:15:03

我有看到皮帶很鬆(X?我的幻覺嗎?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9-06-22 20:54:50

測試

黃嘉和
2019-06-23 23:23:20

羅賓2嗎?

林水樹
2019-06-24 09:40:33

robin1/2我都有~~~robin跑了三年多我把他退下來~~~哈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