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6-17 11:14:58

誰樂高沒收,踩到了啦!!
# godzilla2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692932

陳彥廷
2019-06-17 14:11:27

印的?

陳曉澔
2019-06-17 18:47:49

強啊阿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9-06-16 21:35:03


原文網址 Sirius Lu
2019-06-16 18:11:12

最近流行的喵,我印的壁厚如果設1.2(填充15%),頭太重站不住,壁厚0.8可以站,但好脆弱,腳會斷(已用快乾膠),請問各位參數怎麼下?

劉宇翔
2019-06-16 18:23:37

試試換角度印,或是調整填充

鄭智勇
2019-06-16 18:40:54

將X,Y放大印胖貓版,手腳變粗就好了
我原尺寸的也是不小心手腳就玩斷了

Kevin Lan
2019-06-16 18:55:04

幫作者解釋一下, 作者的說法是這隻貓本來就是要人抱的, 不是設計成能自立在平台上的...

如果要印能自己自立在平面上的可以用這個remix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676958

大樹
2019-06-16 21:43:16

Kevin Lan 事實上我的貓懶得站想要飛 ?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9-06-16 13:17:27

不知道有沒違反版規,出售4台CR10 303040版本,單Z 一台8000,2台15000.3台20000.4台25000.自取在高雄。另有一台ENDER3S-喉管散熱風扇需要更換,售價5000.建議有經驗的,目前使用上皆正常,但要印漂亮,要自己花時間校正囉。

布朗布朗
2019-06-17 01:09:09

新手完全沒用過適合買嗎?

陳伯元
2019-06-17 07:23:02

吳洲慶
2019-06-18 10:36:47

可以開發票?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9-06-16 12:57:44

最近測試了新版的PrusaSlicer PE , 真的很好用, 打算來取代用了2年的Kisslicer了.

但是有個地方一直找不到地方改.

請教大家如何變更底板圖案?

之前Kisslicer可以套用cr-10的外型, 但在PrusaSlicer裡找不到設定的地方.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9-06-16 13:21:49

請用 Scott LaI 修改版

Lhk Transk
2019-06-16 14:07:20

我只有一項改不到……不然可以棄用 # Kisslicer 了。

Victor Chen
2019-06-17 07:26:54

我昨天也下載了,結果印支撐他一直叫我要換線,不知道哪的問題,我只有設定一個擠出機啊?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9-06-16 01:14:24

张清扬
2019-06-20 10:39:54

那道起点的纹路有没有什么办法消除?

Enzo Hsieh
2019-06-22 18:00:27

官網上找到Ultimaker Community of 3D Printing Experts點進去43頁看完還是找不到?這就奇怪了!


原文網址 Asahi Tsai
2019-06-15 21:28:00

從淘寶買寄台灣不是整機,一個零件一個零件組裝,終於組好了 ? ? ?

新手第一次組裝及印沒失敗~~ ? ?

陳柏諺
2019-06-15 21:30:31

現在買的ENDER3都是磁吸底板了 ?

鍾昕航
2019-06-15 21:50:24

現在ender3一般版缺貨,下標一般版的訂單都免費升級Pro給客人

Kevin Lan
2019-06-15 23:54:03

Ender3跟CR-10都是半組裝品吧?
從大陸寄來不是整機才好啊... 大陸的貨運我實在信不過, 吃過幾次虧, 包得再嚴密也有辦法幫你摔壞... 還有外箱看起來沒異狀, 打開來看發現機器有撞到的痕跡. 能印沒問題算好運, 印起來怪怪的, 就很麻煩了...

吳水豚
2019-06-16 02:56:43

我記得ender-3出貨已經裝到七成了...


原文網址 Cheng Chih Lin
2019-06-15 07:36:56

運費500,要的舉手,已送出,謝謝

ChienMing Liang
2019-06-15 07:37:36

魏嘉互
2019-06-15 07:39:19

林明賢
2019-06-15 07:40:17

陳理邦
2019-06-15 07:41:05

舉手 ?‍♂️

Victor Chen
2019-06-15 07:43:10

舉手

王建喆
2019-06-15 07:43:32

林水樹
2019-06-15 07:43:38

蔣智勤
2019-06-15 07:45:31

陳伯元
2019-06-15 07:47:42

舉手

David Chuang
2019-06-15 09:58:32

你忘了我

張家維
2019-06-15 10:12:02

Tsung-Ta Tang
2019-06-15 10:29:58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李宣平
2019-06-15 10:46:52

李宣平
2019-06-15 10:46:54

Chun-Shiung Wu
2019-06-15 20:19:09

這是500免錢的意思嗎?

布朗布朗
2019-06-15 22:57:44

還沒機會用到3D印表機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6-14 15:20:27

Hi,廣告時間,休息會。需要數據的私我 ?

吳昱辰
2019-06-15 08:47:53


原文網址 Roger Lee
2019-06-14 11:41:25

各位前輩好, 我最近想趁著618買一台3D印表機, 看了好幾天的淘寶, 目前考慮中的有 Ender-3S 與彩虹3D的這台(20或30公分高的雙Z版), 彩虹的買起來加上運費會比較貴些, 但是我蠻喜歡coreXY與光軸, 假設先不考慮組裝的難度, 我還該考慮注意哪些地方,可以請前輩們給我點建議嗎? 先謝謝各位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3984952530&tracelogww=ltckbburl

Kevin Lan
2019-06-14 12:55:04

前輩是指買過七彩虹同機型的前輩對吧?
不是使用者的話給出的建議也許沒那麼大參考價值.

Cola Honda
2019-06-14 13:06:42

我也有一台這個 很好

Kevin Lan
2019-06-14 13:14:24

如果自己對機構機械跟電子有一定的理解的話, 買哪一台都差不多啦, 差在後面的調校功夫而已.

但如果沒有太多相關知識, 沒辦法自己搞定一切的話, 買這種價格帶的機器, 也許第三方資源(包括社群, 跟改裝資源)夠不夠反而才是重點了.

沈宗麟
2019-06-14 13:14:25

CoreXY式的就是要有很精密光軸,如果印不好就得要換一則光軸的準備。大概就是這樣。因為光軸不想鋁擠有隙動可以糊掉。

吳水豚
2019-06-14 13:32:09

吳水豚
2019-06-14 13:32:18

林子傑
2019-06-15 03:00:20

我2年前就是買這台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