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Zhe Hao Lin
2019-06-12 11:09:17

Ender3 想升級韌體,可是boot loader 一直error

請問何解?

彭帟絃
2019-06-12 11:10:56

不必燒Bootloader

Kevin Lan
2019-06-12 21:08:27

燒Bootloader不是用USB線直接接主機板, 是要用燒錄器接主機板的特定接腳吧?

YunSen Cheng
2019-06-12 21:15:46

COM port 有設定對嗎?請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l5X2ffdyo

Zhe Hao Lin
2019-06-12 21:17:05

我上網查好像是AVR 版本要用舊的 1.21版本

楊朝鈞
2019-06-13 14:30:44

這個有教Ender3燒Bootload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56AsDdLIg

黃嘉和
2019-06-13 17:39:39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可以試試看xloader


原文網址 沈宗麟
2019-06-12 07:42:58

微晶玻璃板測試中。線材是petg.

Scott Lai
2019-06-12 08:36:07

跟晶格玻璃不一樣嗎?

Kevin Chen
2019-06-12 08:54:22

請問,這種材質,在列印時有什麼地方比較好嗎?

沈宗麟
2019-06-12 23:42:34

印完跟玻璃一樣的反射燈光。


原文網址 魏愷亞
2019-06-11 20:53:46

新人發問

6月初淘寶活動買了一台ender3 pro,使用ABS印完發現會有縫隙,而且非常不堅固不需要太大的力氣就斷,原先設計要鎖支架的位置像花生夾心酥一樣.....,第一次使用切片程式跟操作3D印表機,懇請前輩指點一下迷津

Kevin Lan
2019-06-11 21:07:59

說實話Ender3不適合印ABS, 就這樣, 買之前應該要先問一下.

如果不嫌麻煩想改裝的話: …… 查看更多

Yuwen Chen
2019-06-11 21:09:27

我也想知道!!板凳

吳水豚
2019-06-11 21:25:27

要不要考慮買cr2020,印ABS比較簡單...

彭帟絃
2019-06-11 21:40:11

關風散,溫度至少230-250,速度慢,不要在冷氣房列印。

Alps Lin
2019-06-11 21:53:51

感覺像filament clogged.


原文網址 吳昱漳
2019-06-11 16:47:35

想請問各位前輩,要如何印這個檔案呢?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調整,印出來的品質很差,連盾都印不出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因為不太會調參數⋯我用的是Cr-10,物品高度約45MM,長寬約32MM左右

Chin-Hui Huang
2019-06-11 17:57:59

建議層高設再低一點,列印速度再放慢,不然散熱不好,列印品質也會不好!

鮑明禮
2019-06-11 18:28:37

支撐好像沒設定好? 層高0.2 速度 20 填充 10% 先試看看,層高0.1 機器要很穩定

黃世昇
2019-06-11 19:49:45

請問可以做局部支撐嗎

陳曉澔
2019-06-11 20:15:39

支撐沒設好,層高設小,支撐與主體間的距離一樣要跟著縮小才撐的到,越小的東西越不好印,建議稍微放大一點印吧。

黃俊誠
2019-06-11 20:33:51

fdm 適合印大物件..小物件不好印..無法精細..會較為粗糙...

黃俊誠
2019-06-11 20:36:12

支架使用時機...懸空地方.一定要用支架.不然容易掉線.垮掉

沈奕辰
2019-06-11 22:07:02

野生TRPG玩家?


原文網址 Patrick Wong
2019-06-11 15:42:10

無限手套上報了!

Patrick Wong
2019-06-11 18:29:28

有誰還沒有讚?蛤?

Geoff Wicks
2019-06-12 14:17:28

still not clickin on that link lol


原文網址 Mio Tai
2019-06-11 14:45:01

限時降價囉!!有需要的看看吧~

Scott Lai
2019-06-12 07:39:50

PLA? ABS? ???


原文網址 逸婷 林
2019-06-11 12:38:26

想請問專家們~因爲初學,所以笨問題求解答 ? ? ? :
機型cr-10的cura顯示座標在正中間(物件也在正中間),結算面積是正確的(gcode檔跑圖也是正常的)
但是在造模機上卻是跑到左下角印製(模框只印二分之一)

請問是哪裡設定有誤?


原文網址 PeiHsuan Lai
2019-06-11 12:26:37

中午吃太飽嗎?
快跟著小紅機器人跳健康操囉^^
好萌好可愛 ? ?


原文網址 郭明讓
2019-06-11 09:21:54

大家好,我目前自己擁有一台CR-8,還有一台Prusa i3MK2.5s。幾個問題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1.想為服務的單位買兩台機器,請問大家會比較推薦CR-10還是CR-X呢?
2.有必要為了擠出機構維修通用買CR-10嗎?
3.這兩台哪一台可以像CR-8一樣輕鬆加掛雷雕呢?甚至直上CR-8的雷雕模組呢?
謝謝大家囉

李仁維
2019-06-11 09:40:06

看有沒有雙色的需求吧

吳水豚
2019-06-11 11:16:00

雷雕都不難吧˙~接一條線而已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