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C. Tseng
2019-06-10 21:18:00

我想請教各位先進大大,小妹的CR-8讀完檔案卻沒反應 有可能哪裡壞掉?感恩不盡

吳水豚
2019-06-10 21:30:07

檔案名稱重命名看看~全英文

王智立
2019-06-10 21:33:51

溫度是不是沒加熱上去。

用 Cura 的話,就移除重裝。應該就可以用了。

黃振祐
2019-06-11 09:07:44

關機5分鐘後再開機.電源及usb全部移走.

楊淳翔
2019-06-11 15:36:10

我遇過的狀況是切片軟體在寫進記憶卡時出現狀況。後來電腦重新開機才恢復正常。

C.C. Tseng
2019-06-12 01:51:22

感謝樓上各位大大提供意見,測試結果報告,熱床溫度上不去,導致檔案無法列印,拆開重新插過接頭 一切恢復原狀 ?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9-06-10 20:08:39

王智立
2019-06-10 20:11:32

Boon Kheng Tang
2019-06-10 20:15:51

強大

韓志明
2019-06-10 21:39:06

成品的後的洗料柱一同拍上來看看吧!我想一定蠻驚人的!


原文網址 Victor Chen
2019-06-10 18:11:57

公司想要買台 ENDER-3 PRO ~要開發票~~

請問有誰有賣~~

可以報個價嗎?

鍾昕航
2019-06-10 19:25:42

已私訊


原文網址 Asahi Tsai
2019-06-10 16:13:10

感謝各位先進的建議,已決定並在淘寶下單ENDER-3S。因新手以後就要請教各位~~

---------- 我是分隔線 --------------------

想請教各位先進,

最近對3D列印有興趣但完全的新手沒碰過,看淘寶ENDER-3S 約NT7、8千元好像便宜又不錯,是否適合新手??還是CR系列?這幾天有看Flux Delta+ 2萬多也不知道是否比較好 ? ? 。還是各位可以提供建議。新手預算1-2萬左右。

ps. 主要想製作在 Arduino, raspberryPI 用的的零件等

謝謝

Wei-Hsiung Huang
2019-06-10 16:26:32

你會畫3D圖嗎?

詹強哲
2019-06-10 16:30:06

推ENDER-3s

JerWei Chang
2019-06-10 16:36:05

推ENDER-3 我當初是完全沒碰過的新手,也是發文這樣問XD...

鄭詠文
2019-06-10 16:40:34

機器穩定度是不是第一優先?
英文好不好?

假如前兩者是 是/還OK
我推 prusa original MK3S
(買kit回來自己組,加運費比FLUX貴一點)
(組裝說明寫得非常詳細,自己組裝一遍會功力大增)

這台的穩定度應該是公認開源機裡最高的,
社群的凝聚力跟友善度都很高(但是都是英文)

假如前兩者是否定的答案
那創想的機器應該就是最佳解
便宜,臺灣社群跟支援也很強

Wild Syu
2019-06-10 16:42:29

同樣新手+1
看到這篇討論串追一下

看到ENDER-3S 露天價格不貴耶
原先是考慮mega-s

Andy Chen
2019-06-10 16:44:35

Prusa i3 mk3s 外國一堆的社群討論度很熱烈

鄭詠文
2019-06-10 16:46:39

Andy Chen
真的,我加了3個prusa 討論社團,
只看貼文就覺得每個月都學到新東西

Asahi Tsai
2019-06-10 16:54:48

不會呢。但網路上找到需要建好的模型。因完全的超新手打算學tinkercad

Asahi Tsai
2019-06-10 17:00:32

可讀英文技術文件等。但想在台灣有比較好的討論、支援好。但比較過好像創想比較適合新手,便宜&故障時也比較好處理吧

沈宗麟
2019-06-10 17:04:42

一般會講arduino, rpi表示有一定的實力,就隨樓主選擇了。
一般ender-3使用上容易上手,本團又有一堆熱心的玩家支援。我雖然後來使用過更好的機型,但主力輸出產品也還是ender-3.... 歡迎交流Arduino/rpi....

鄭詠文
2019-06-10 17:05:19

Asahi Tsai
假如都是要自己修而不是無腦送廠商,那懂英文的話國內國外根本沒差
元件很多臺灣都買的到,只看元件沒有比較貴

Yeh Jerry
2019-06-10 18:05:37

網上很多建好的檔案,我也是買ender-3s。

林允中
2019-06-10 18:12:09

Flux不推,不如買atom

李仁維
2019-06-10 18:16:53

除非加高預算,不然這個價位帶創想系列難有對手。懶得組裝機器的話一體式的CR20整機也未嘗不可。

劉信宏
2019-06-10 19:27:09

如果不考慮 台灣保固, 淘寶有活動時購買 大概6~7000

Borjang Fang
2019-06-10 19:27:40

Ender-3 推一下,我完全新手入門用這台很好用!

劉信宏
2019-06-10 19:29:31

Ender-3 推 淘寶自組 活動購買6500$

Asahi Tsai
2019-06-10 19:58:49

我也準備印自已的東西,當個Make~~

Wild Syu
2019-06-10 21:24:55

劉信宏 請問這是不含運費對吧?

Nandemoi Cycliste
2019-06-10 22:31:59

看看 pro. 重買我會買 pro

Robin Huang
2019-06-10 23:31:31

現在官網買的ender-3都是pro版了

Robin Huang
2019-06-10 23:33:16

從初階到中階都很好用


原文網址 Matthew Huang
2019-06-10 15:24:16

請教版上先進,想在台中找廠商切割歐規3030鋁擠管

請問有值得接推薦的嗎?感謝

沈宗麟
2019-06-10 16:18:12

應該一堆,到網路上找找。如果找不到我推薦高雄的鋁擠商。

Matthew Huang
2019-06-10 19:54:50

小弟只是小量~看樣子只能在拍賣找歸宿了

林文彬
2019-06-13 08:54:03

烏日 有阿。做鋁擠的一堆。


原文網址 朱俊德
2019-06-10 09:49:04

這變色線材還蠻帥的

李仁維
2019-06-10 11:43:48

有買過易生的, 不過變化好像沒這個這麼快, 真的蠻好玩的

Frank Yan
2019-06-11 08:04:32

不错不错


原文網址 Bing Kuo
2019-06-09 21:46:16

請問一下 CoreXY 的MKS Base V1.5板子的韌體該去哪裡找呢?? 謝謝


原文網址 黃伯暘
2019-06-09 19:36:23

我的Ender3 最近一直有錯位的情況
後來發現只有x軸向有錯位情形
後來把x軸跟y軸馬達對調
果不其然,錯位情形變成發生在y軸

想請問大家,這是步進馬達壞掉的意思嗎?
如果要換,有推薦的店家嗎?
感恩各位高手 ? ?

Victor Chen
2019-06-09 19:40:14

直接買馬達回來換~~

黃伯暘
2019-06-09 19:42:04

小弟我沒改過任何地方,所以對配件都不了解 ? ?

陳曉澔
2019-06-09 19:48:15

這不算錯位吧!只是調整上的問題,但問題點很廣,螺絲,皮帶,噴頭晃動,主結構沒組好都有可能。或許變好只是你這次重組鎖好組好一點而已。

駿馬
2019-06-09 21:01:42

用哪一套切層軟體?參數怎麼設?

Gary Ho
2019-06-09 21:33:43

這看起來不像馬達有問題,更不是錯位。
可能你的Z軸羅幹有問題。
建議調整盡可能垂直已及清洗一下重新上油

吳水豚
2019-06-09 21:35:44

換一卷料看看

葉致廷
2019-06-14 12:20:28

有解決嗎?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原文網址 大樹
2019-06-09 16:26:23

曬貓 ?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9-06-09 13:04:23

洗料柱開太小

Scott Lai
2019-06-09 17:15:54

哈,這邊有不少N進1出的

Pinocchio Faken
2019-06-10 11:50:54

印象是要自己寫在script那裡。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