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Rance Chan
2019-06-05 17:58:27

吳秉原
2019-06-07 00:04:04

謝分享:D


原文網址 黃冠文
2019-06-05 13:03:47

請問想購買入門機種的話

我應該從哪一型號入手呢?

以前在學校只有短暫玩過delta式的印表機

希望至少有熱床,斷電斷線續印

維修零件易買

另外想問有沒有推薦的購買管道

謝謝

Wolfgang Hsu
2019-06-05 13:19:40

我覺得ender 3 pro很不錯,價格實惠,又是開源的隨便你改,入門的階段隨便用也可以,進階有興趣了魔改到超越Prusa也不是問題,很有樂趣的一台機器。

陳柏諺
2019-06-05 13:31:42

掏寶搜尋創想三維,同樣推Ender-3s,最近應該會有優惠,買回來含運5000多一點 ! 跟著說明書自己組裝,也順便了解一下機構,對之後維修拆裝信心大增。我是去年這個時候買的,用到現在非常滿意XD

白明翰
2019-06-05 13:41:07

Ender3不錯用啊,雖然也是要手動調平但輕鬆很多

Roger Lee
2019-06-05 13:47:48

我剛開始看3D印表機約1周, 淘寶看來看去, Ender 3S應該是賣得最好, 不過有看到一個 499 的 DIY 套件, 如果可以自己動手, 這價錢應該是無敵了

高德祥
2019-06-05 20:07:04

CR-100今天剛到手,價格現在也很漂亮

Kevin Lan
2019-06-05 22:21:30

斷電斷線續印實用性有點...
首先如果快沒線是先換一卷夠的線吧? 斷電續印, 機器放在常斷電的地方好像不太合理. 要有也是可以, 但並不是絕對必要的東西. 買台基本的能印就好了. Ender3要自己昇級或要賣掉換別台都容易.


原文網址 大樹
2019-06-05 09:21:39

我忘了是哪個社團哪位大大提出的「長化貓」有趣構想,最近開始練圖就順手做出來了,只不過在那個T站上找到那隻貓模型的姿勢一直喬不順眼,乾脆重新雕一隻貓比較方便。

分專貼文內有分享檔案連結喔!!

Kevin Lan
2019-06-05 13:05:52

太妙啦! 回去馬上印!

林敬恆
2019-06-05 13:35:43

魏昀㬢
2019-06-05 23:32:36

Markcoco Eden
2019-06-06 05:00:59

印完了 很有趣XD
不過要拉去Meshmixer長支撐卻長不了
有點怪 cura內就沒問題

Kevin Lan
2019-06-08 20:05:59

Kevin Lan
2019-06-08 20:06:08

Kevin Lan
2019-06-08 20:06:17

ChienMing Liang
2019-06-12 20:45:22

鍾坤燕
2019-06-13 11:20:33

請教一下 你們列印密度 跟列印速度 都大約設多少啊?

ChienMing Liang
2019-06-14 23:01:49

絨毛版

ChienMing Liang
2019-06-15 23:25:15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6-05 09:12:59

花一台Ender3的錢(Gearbest的賣價)去幫Ender3換Mosquito熱端到底有沒有效呢? 答案是有效的!

可以大幅縮短回抽, 列印時間變快(因為回抽變短而且有在firmware調快回抽速度), 但列印效果更好.

這部影片最重要的是, 它是一個很好的Ender3刷機教學影片! 原來Marlin新版已經內建好創想很多機器的參數檔, 只要找到檔案, 拷貝再蓋掉Marlin預設的設定參數檔就好了! 另外也有教怎麼燒錄bootloader(需要一個小燒錄器, 很便宜).

最後有講到如果使用全屬熱端印PLA要注意的事情:

1. 縮短回抽, 在不出問題的情況下愈短愈好.

2. 確認風扇有正常的在冷卻喉管(創想原廠風扇品質有點...).

3. 潤滑你的線材, 用食用油來潤滑線材(有很多方法).

Kevin Lan
2019-06-05 09:13:09

另外發一篇講一下.

人家想做是因為他是機器玩家, 手上剛好有Mosquito Hotend, 所以就改上去試看看. 為了好玩(跟影片觀看數)不是特別買來改Ender 3的! 不是很想看到「啊! 花那麼多錢去改這台機器有什麼意義」這類回文... 這個社團也有幾位玩極限改裝, 看創想的機器能改到什麼程度的玩家. 有沒有意義是他們自己決定的.

張辰謙
2019-06-05 10:49:06

他的影片都很實用 感謝分享


原文網址 Jia-Hong Su
2019-06-05 01:00:07

請問 cr-x 晶格板 操到變白是正常的嗎?
(拍照不太明顯 但肉眼看是跟周圍顏色差蠻多的)
還是這樣算損壞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還是其實我調平沒用好
感覺物件好像沒有之前那麼容易黏上去 也好像變比較容易翹曲

Btw⋯⋯
我cr-x的調平好像很容易自己跑掉
不知是否大家都有這問題
是熱脹冷縮的關係 還是 螺絲問題

Kenneth Chen
2019-06-05 05:08:18

正常! 不太黏可以買罐酒精來擦拭一下!天氣熱了,熱床溫度也要高一些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9-06-04 23:11:18

木質PLA印的果凍台...有年輪紋路還有木頭香...

# 如置身自然世界 ....

# 不知有無塑化劑 ..

Tzu-Hsiu Ku
2019-06-05 08:03:46

我以前是用陶土做,素燒,下方可以給蟲躲藏,用了5、6年還不會壞

林承縉
2019-06-05 13:18:28

可以分享嗎XD


原文網址 王水青
2019-06-04 22:12:09

最近想買一台→Artillery SW - X1
請問推薦嗎?

Wolfgang Hsu
2019-06-04 22:15:33

你不是不要中國貨嗎?這台就標準中國貨。

Kevin Lan
2019-06-05 13:09:05

要買可以啊! 不過有問題要不要去這些機器的使用者社群問? 這邊大部份的人都沒這台機器, 就算想幫也不知道怎麼幫, 只能依經驗或用猜的.

中國貨這問題討論過了, 愛台灣請拿出實際行動(=錢)來.


原文網址 Wja Allan
2019-06-04 21:12:04

chiron类似cr10的机型。想请问机器是不是有最快打印速度的限制。为什的设置80和120的速度。表现出来的都是一样的?还请各位大神解惑。如果是,应该如何解除这个限制呢? chiron类似cr10的机型。想请问机器是不是有最快打印速度的限制。为什的设置80和120的速度。表现出来的都是一样的?还请各位大神解惑。如果是,应该如何解除这个限制呢?

Scott Lai
2019-06-04 21:21:02

Scott Lai
2019-06-04 21:21:17

Kevin Lan
2019-06-04 21:22:57

其實就算調快了, 印不好也沒用... 人家廠商在固件把速度限制住不是沒原因的.

Wja Allan
2019-06-04 21:37:04

Scott Lai 想请问这个要怎么用?

Alan Shih
2019-06-04 21:51:36

https://github.com/ANYCUBIC-3D 可以下載改看看~~

Scott Lai
2019-06-04 22:20:33

Wja Allan 接電腦下命令或你機器的控制面板找看能不能設定

楊元敬
2019-06-04 23:14:37

基本上打印速度主要在切片軟體就要調了,如果在切片軟體上調80,檔案丟到機器裡用機器調到200,實際他的速度其實也只有160不到

Wja Allan
2019-06-04 23:18:18

就是在切片软件上调的速度。

Scott Lai
2019-06-04 23:26:40

實際上列印的最大速度取決於硬件上固件設定的最大速度,如果固件最大是80,你切片软件設300,實際上也只能跑80

Pinocchio Faken
2019-06-05 03:36:39

這位仁兄上了跟我同型機chiron,本來很高興手把手的教,結果現在在社團發文問我這兩三天全講過的東西。
嗯。。。都白解釋了,完全是伸手黨。學甚麼、去哪學、馬達選購規格、marlin官網、arduino ide、A社github、百度要下什麼關鍵詞都講過了有的還會再問第二第三遍。
入手前我就講很清楚硬體要大幅升級才能改參數,基本不是新手能駕馭的機器。這台的主板電源實測只有約60w可以持續使用,只要解鎖極速與加速度,然後把A4988 X與Y電流在a988規範內上修0.2A,電源就讓整機熄火重發,這不是固件能解決的,這也解釋許多遍。
我就幫到這裡,可能我中文能力不夠好,剩下的自己來吧。
https://youtu.be/n_154H_Cnr0?t=32

Kevin Lan
2019-06-05 08:52:14

大大您真有耐性......

Pinocchio Faken
2019-06-05 09:45:55

不得不說,您有掠過訊息的習慣。
如果你簡單的從對話紀錄往上拉,重新循序讀完,問題基本都能解決,也會發現同樣問題問了兩三次,我也回答了兩三次。
一開始就說過如果你是新手,又不想花時間改機,又想印快點,那基本都是得多花錢,這在你決策選購機器前已提醒。而你選擇了入手便宜機器,現在又想便宜行事,有沒有這麼划算的買賣?

Kevin Lan
2019-06-05 13:04:55

印快哪有那麼簡單...

一台設計上只能跑到時速150km的車, 不花大錢想要上時速300km? 想也知道這不合理吧?

最簡單把列印速度提昇一倍的方法就是再買一台機器, 沒有更好的方法. 很多列印農場都是用很便宜但相對穩定的機器一口氣買很多台一起印的.

Wja Allan
2019-06-05 13:09:16

Scott Lai ? 了解。非常感谢。


原文網址 洪兆又
2019-06-04 12:35:13

請問有人ender3開熱床60度,電源供應器出來那條線跟接頭會發燙的

林楓諺
2019-06-04 12:41:51

趕快換底板或是線了。

沈宗麟
2019-06-04 13:24:40

要趕緊換新線或者底板。隔壁社團才po燒了一台ender-3照片而已,起火點看來是在熱床連接線那裡。

Wolfgang Hsu
2019-06-04 13:49:50

剝線用WAGO接可能是最快的解決方法

Pinocchio Faken
2019-06-04 14:30:09

長期使用的大電流設備建議焊起來...先不管焊接手法的問題,用爛的方式焊還是比快接頭強。花個十分鐘的比燒起來好多了。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9-06-04 12:14:04

Scott Lai
2019-06-09 17:08:35

Version 2.1.6
Fix time computation for relative extrusions.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