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黃威德
2019-06-04 11:11:14

各位大佬~
小弟目前使用機型為CR-10,日前嘗試列印PP、PC線材,發現熱床升溫超級緩慢,等了超過30分鐘,熱床溫度始終卡在87度左右~~~
請問有關熱床這部份,有啥簡單的改裝方案?!?
(目標可以達到120度)

程啟佑
2019-06-04 11:13:44

想找到除了底板 用原廠的噴頭能到那麼高溫嗎 之前我印尼龍開到260 鐵氟龍管就燒焦了 謝謝

黃威德
2019-06-04 11:14:55

噴頭沒問題,我開到260度沒事~
現在重點是熱床溫度上不去~

陳曉澔
2019-06-04 11:43:28

熱床因為本身也是鋁板,鋁板加熱快,散熱也快,所以要讓他溫度更高,除了封箱再來就要跟其它高手一樣改獨立供電,溫度才會上升的快。 另外簡單的方式先換一顆好一點的POWER看看,電壓足夠的話,熱床就上的去了。

程啟佑
2019-06-04 11:57:54

也許熱床可以自己改,可以用arduino 之類的 讀取溫度 並控制MOSFET 的 PWM 來做加熱的PID控制 在底板融化前 要幾度就幾度 或是貌似有現成的溫度開關 直接用那個就好

Gary Ho
2019-06-04 12:17:01

我是改獨立110v市電供電

沈宗麟
2019-06-04 12:18:34

PTFE管可以到270℃,其它塑膠管都到不了。

Scott Lai
2019-06-04 13:26:33

熱床獨立接LRS-350-15V的電源,"超頻"到17V
加熱板背面加上保溫綿

不改電源只加保溫綿的話,大概能上到95度,只是要等很久

改了電源的話,可以到180度,不過FIRMWARE的溫度上限限制要掉

https://www.meanwell.com/tw/productPdf.aspx?i=459
找這個訂,約 NT$650 https://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kingyangchen

保溫綿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27024710664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黃威德
2019-06-04 14:32:05

總結各位大佬的建議~
再不改獨立電源供應熱床的狀態下(因為我不會改)~
小弟考慮將原本的電源供應器換一顆好點的~
同時再貼保溫棉~
我先從這個方式來看看~~~~~

Scott Lai
2019-06-06 00:28:04

不改獨立電源供應熱床的話,只加保溫綿就好啦,沒必要換電供


原文網址 Cheng Chih Lin
2019-06-04 09:58:31

最近cr2020出問題,印到一半,自己停機, 暫停列印,查不出問題。
現在更慘,連印都不給印,輸入資料後無法跳出任務溫度。
換回創想的切片軟體,還是會莫名地停機。
這個問題,我改用有線連結列印就正常執行,那出什么問題了 最近cr2020出問題,印到一半,自己停機, 暫停列印,查不出問題。
現在更慘,連印都不給印,輸入資料後無法跳出任務溫度。
換回創想的切片軟體,還是會莫名地停機。
這個問題,我改用有線連結列印就正常執行,那出什么問題了

Ming LI
2019-06-04 10:02:04

換另一張sd咭試試

FU Genie
2019-06-04 10:07:16

如果只有某特定檔案才會,那可能是sd卡的問題。

David Chuang
2019-06-04 11:20:29

@@不用查了,我跟大哥買過二手機來修過,你家濕氣太重。

沈宗麟
2019-06-04 12:19:17

可以按恢復原廠設定。

林楓諺
2019-06-04 12:43:41

是不是檔案沒有存完全

Isaac Fpv Chen
2019-06-04 14:03:38

可能是電路板過熱

Win Win
2019-06-04 14:13:48

最容易係換張SD卡試下,我也試過這情況,換卡後就正常

莊小傑
2019-06-04 14:36:22

我也遇過類似情形,我是把SD卡,格式化清空,在重新存ㄧ次,就正常了!

Hsin Lee
2019-06-04 19:24:59

機器有保護機制。例如加熱器溫度沒到達 機器就無法使用

黃嘉和
2019-06-04 21:20:35

你sd卡是不是用小轉大的? 如果是的話換一下轉接殼

郭世豐
2019-06-04 23:44:49

檢查一下Temp sensor是否斷線

鍾坤燕
2019-06-05 01:08:27

我上次遇到 檢查後面 斷線感應器..之後就正常了


原文網址 唉呦瑋
2019-06-03 23:15:17

自製新腳色檔案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顆艾倫
2019-06-04 00:13:42

推~

唉呦瑋
2019-06-04 07:50:53

附上彩搞.著色參考!

Conrad Ong
2019-06-04 16:31:13

好厲害,用什麼軟體捏的啊?

Skylar Shuai
2019-06-05 00:25:51

光固很酷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9-06-03 22:57:10

前幾天遇到怪杯杯了

以下對話請自動翻成台語

杯杯: 這壞掉了,幫我做一個
我: 這個喔 建議用POM來做比較適合
杯杯: 可是朋友跟我說是用PC 或是 PETG就可以了
我: 那你用的環境是會高速運轉 高壓力 高溫度 還是有酸鹼的環境
杯杯: 就在齒輪箱裡而已,轉不快,但是要帶動很重的東西喔,我摸齒輪時都就燒
我: 那還是建議用POM或是尼龍好了

杯杯:挖嗎不懂那是時麼材料啦,不然都幫我做一個好了
我: ㄟ 會不會太浪費錢了
杯杯: 跑來跑去很累ㄝ
我: 那POM算原價外,另外PA66和PC都算你半價啦,你回去試跑看看就知道我有沒有騙你了

心得:
真的別亂建議不懂的人, 用PETG / PLA做齒輪尤其是在高壓的環境之下,穩死的阿, 壓力越大溫度越高阿

雖然不知道杯杯的機台是啥,但是高壓力的狀態之下一閃失肯定很嚴重

陳保威
2019-06-03 23:03:11

要用MC材CNC一顆出來才實在

陳曉澔
2019-06-03 23:04:59

厲害呀!

Lhk Transk
2019-06-04 00:13:45

好奇一問,杯杯是什麼……?

吳俊延
2019-06-04 05:37:01

以前我製作樣品,齒輪都是用POM去CNC,尼龍剛性不夠,但是需要有韌性的話,尼龍是比較好。

Kevin Lan
2019-06-04 08:54:15

等我發失心瘋從國外訂的線材乾燥機海運到了,再弄些尼龍線材來玩XD

Tako Sun
2019-06-04 09:35:32

那個要用CNC,用3DP印的,高速高壓下會破裂,人客不信邪非要試。
就算CNC的,也要用特定型號的POM才行,不是所有POM都能拿來用在高速高壓用途的傳動輪上。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6-03 11:20:55

站在龙王身上的小蝴蝶 ?


原文網址 Gundam Huang
2019-06-03 11:12:44

徵cr-x
有同好可以割愛嗎?

鄭智勇
2019-06-03 11:14:06

? 好機器...目前用的超滿意,CP值超高


原文網址 朱俊德
2019-06-03 10:37:36

是CR系列的機款也有人玩這個效果~

tang shu wing
2019-06-03 10:54:45

求問,除了溫度和回抽,還有甚麼設定會影響拉絲的情況?例如速度?pla以外物料?

李宣平
2019-06-03 13:36:13

這怎麼拍


原文網址 張立宏
2019-06-02 22:06:46

請教各位高手

我最近在印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29660 ,為了省事和完整性,用了未分割的檔案列印(Trainer_Ball.stl),可是在 cura 上,突起物會突然被切斷(我用了 3.4、4.0、4.1都會),但是用
KISSlicer 卻不會這樣,為何會有這麼奇怪的情形?

另外請問一下, 因為剛碰 KISSlicer,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有中文化檔案的情況下,KISSlicer 硬是不給我中文介面(檔案都在英文路徑的資料夾下),有人遇到這個問題過嗎?


原文網址 郭紘瑋
2019-06-02 21:38:10

最近印的時候明顯容易印壞,頂板有很多的洞洞,之前都不會有這個狀況,有沒有高手知道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呢?機器 CR10s pro 附上所有參數

鄭詠文
2019-06-02 21:42:55

頂層遮不住,要增加頂層層數增加

鄭詠文
2019-06-02 22:48:54

頂層只有兩層(0.16mm*2)也太薄,這樣除非係數調得很漂亮,不然有洞也是正常

陳儒明
2019-06-02 22:52:54

我用4.1.0版本。也有這個問題,印到懷疑人身

陳儒明
2019-06-02 22:54:00

右邊是4.1版本。印的

郭紘瑋
2019-06-02 23:03:07

除了頂層外支撐也很明顯有問題,所以我好奇是不是機器哪個部件壞了

陳儒明
2019-06-02 23:13:00

郭紘瑋 我也一度以為機器出了問題,試了其他切片版本,印出來是左邊那隻,機器沒問題。

林佑臻
2019-06-03 00:09:27

同意

林佑臻
2019-06-03 00:19:18

隔空抓藥沒什麼法子,就是一直交叉比對。
封頂失敗,從參數來看頂部0.16mm*2層,太困難。
todo 1: 你先從0.2mm*5開始測試,若成功再減少層數。

把不要用的選項隱藏掉吧,看得很累人。
接下來就是看你之前和之後做了什麼差異的動作了,為什麼之前可以現在有問題。

Victor Chen
2019-06-03 07:30:01

陳儒明 4.0 跟4.1我印起來都怪怪的

Victor Chen
2019-06-03 07:31:03

陳儒明 我也有你那種紋路

陳曉澔
2019-06-03 09:18:31

把加速度那邊功能關閉,一般機器不會設到那麼的低,而且軟體預設值都在 3000左右。頂部 0.68這個數值??怎麼來的。照比例修一下層數該有的數值。最底下的空跑解析調成1。

Chen Zimook
2019-06-03 17:20:21

殼的圈數不夠 頂底的層數也怪怪的

陳儒明
2019-06-07 14:06:19

Victor Chen 我把流量加到140有改善許多,也許你也可以試試看。

Victor Chen
2019-06-07 15:23:19

陳儒明 哇,我退回3.6版了


原文網址 蔡武赫
2019-06-02 15:33:39

新手發問~我剛買CR-10S 想要做機台調平,但是我按回原點之後,噴嘴根本壓在平台上面,我調整下面的螺絲一點用都沒有,調到最鬆噴嘴還是壓在平台很緊,求解答~ 新手發問~我剛買CR-10S 想要做機台調平,但是我按回原點之後,噴嘴根本壓在平台上面,我調整下面的螺絲一點用都沒有,調到最鬆噴嘴還是壓在平台很緊,求解答~

蘇家弘
2019-06-02 15:53:12

不是越鬆平台會越高嗎 ? ?

Chih Feng Chuang
2019-06-02 15:53:16

可以調高z軸的限位開關位置

高德祥
2019-06-02 16:08:50

先把平台螺絲都轉到最緊,中間龍門左邊,會有一個限位開關
把它高度往上一點點
請網路搜尋找找會有相關教學 …… 查看更多

蔡武赫
2019-06-02 16:30:19

感謝各位回答 我用看看 ~

McCoy Lin
2019-06-03 17:09:26

剛試機,送修才回來的。一按下 HOME 直接在底板刮出深深的幾條線。Z軸也不會動。查了幾分鐘才看到Z 軸馬達的線根本沒接上....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