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Pin Hsien Li
2019-05-15 23:08:06

請問CR-X有斷料偵測,斷電續印,有支援雷雕頭嗎? 請問CR-X有斷料偵測,斷電續印,有支援雷雕頭嗎?


原文網址 蔣索尼
2019-05-15 19:24:23

請問有版友列印這手套嗎?
不知道能否分享一下支撐設定


原文網址 Chen Yan Wen
2019-05-15 13:25:17

有版友玩Mbot的嗎?
野人獻曝一下自己參考二代畫的萬向輪。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631358

Eve Tan
2019-05-15 15:12:43

不错。

高德祥
2019-05-15 15:22:29

趕快收藏

蔡志嘉
2019-05-15 15:45:05

實用

Chen Yan Wen
2019-05-15 15:52:46

歡迎測試使用!今天剛完成第一版。還沒壓力測試過

劉宇翔
2019-05-15 16:19:30

不對啊,你用螺絲固定住要怎麼萬向? ?

曾漸漸
2019-05-15 19:03:19

我改彈珠的

Chia Wei Ho
2019-05-16 01:18:16

萬向輪不是要很多顆組成一個輪子嗎?才能任意角度轉向?


原文網址 Matthew Huang
2019-05-15 09:31:11

請教版上各位先進,創想3D printer上的鋁合金方型管(x,y,z軸),有正確名稱嗎?如何可以訂購這種管材呢?

林水樹
2019-05-15 09:41:23

20*40 v slot

Kevin Lan
2019-05-15 10:05:36

正式的名稱是 OpenBuilds V-Slot 鋁擠, 創想用的或台灣買的是同規格非OpenBuilds原廠的的東西.

原廠的連結:
https://openbuildspartstore.com/v-slota/

Matthew Huang
2019-05-15 11:20:04

感謝,告知!

Daniel Chan
2019-05-15 11:30:05

鋁型材,有國標及歐標之分

廖恩顯
2019-05-15 11:48:53

TB 荆腾型材!我都这家买的!

Kevin Lan
2019-05-15 19:26:49

樓主在問的是V-Slot, 不是國標, 也不是歐標, 是特規的哦~

Daniel Chan
2019-05-16 11:32:08

Kevin Lan 原來如此,謝謝大大指正


原文網址 劉驊
2019-05-14 23:48:52


原文網址 劉兆家
2019-05-14 22:27:35

找到一個有支援 CR10s pro profile 的網站:

劉兆家
2019-05-14 22:28:07

劉兆家
2019-05-14 22:29:16

劉兆家
2019-05-14 23:42:54

實際使用後, 振動的問題解決了, 感覺印製上也比較穩定, 改天來印個較大的模型看看

龔永晉
2019-05-15 20:09:55

看起來不錯 載來玩玩看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5-14 14:08:41

新的ender3散熱器實在是太難駕馭了,拆
好吧~是CR-10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08858545601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14612491101
今天忙翻了所以沒有回文跟大家抱歉
這個是沒有鐵氟龍直通
喉管跟散熱片都是金屬,傳熱速度一級棒的
散熱風扇吹都吹不涼
所以料還沒下去就堵住了

Daniel Chan
2019-05-14 14:22:12

請問這個是否全金屬的?

林佑臻
2019-05-14 14:40:10

怎麼說?

Gary Ho
2019-05-14 14:56:59

好奇如何難用?

Jack Chen
2019-05-14 15:48:03

什麼問題?

陳曉澔
2019-05-14 16:08:49

沈宗麟
2019-05-14 16:49:58

常常堵住,我已經換了5組加熱模組了。

Victor Chen
2019-05-14 17:30:41

ENDER3 PRO 印了六七個月了~還是用原廠的~這是昨天剛印的~~

Scott Lai
2019-05-14 18:20:45

1.看你喉管前端那麼黑,應該是有漏料
2.看起來你的不是直通喉管,你喉管要換成鐵弗龍直通喉管

陳曉澔
2019-05-15 08:31:31

我很不喜歡用直通的...所以我每台機器都改為非直通式的喉管。

Tako Sun
2019-05-15 23:49:01

是用這組嗎?


原文網址 John Ting
2019-05-14 11:30:34

為何如此?溫度上下跳動幅度過大,設在200度,由186到216間擺動,實際印出來有否影響,要再觀察。
是否主機板有問題了,還是單純的探溫頭問題。
在加溫到列印溫度過程中都很順啊!


原文網址 林慶權
2019-05-14 09:49:00

小弟想請問列印tpu軟料 有特別推薦的機種嗎?感恩^^

Eve Tan
2019-05-14 11:25:58

Tpu 可是我用的是direct drive 而你打印tpu 前要dehumid 耗材24小时,才能用。这个是我个人经验

Eve Tan
2019-05-14 12:00:12

Eve Tan
2019-05-14 12:00:27

少点infill 就会软

Daniel Chan
2019-05-14 14:32:16

關鍵應該是在擠出器,不在機種

陳伯翰
2019-05-14 14:37:46

用近端比較好

吳水豚
2019-05-14 15:14:07

印象中都可以~但是近端的機種比較好一點

林允中
2019-05-14 19:07:56

TPU夠硬,我的anycubic kossel遠端也以印,不過要很慢而且列印溫度要提高回抽減少。手邊有機器的話可以先印印看

Morakot Lee
2019-05-15 08:59:22

個人經驗 參考
我有兩台自組機
一台遠端進料 …… 查看更多

Chia Wei Ho
2019-05-15 12:26:04

可以用遠端進料改裝。
(列印機種micromake C1;速度35mm、進料30mm、填充40)

Chia Wei Ho
2019-05-15 12:28:22

線材是大陸雜牌的TPU..(一捲250/500g)

Chia Wei Ho
2019-05-15 12:31:47

如果沒有鐵氟龍管,可以用比較硬大管徑的原子筆管取代也OK。
重點是送料時不能因為擠出機擠出線材時導致導管彎曲就行了.
管子長度要剛好不可以有空隙,磨到一點點也沒差,就是不能讓TPU從旁邊溜出來~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5-14 08:22:29

大家好, 不好意思小編來晚了, 牆不好翻阿Orz!

五月份團購只有收單到5/19號為止,到貨時間2019/5/21~2019/5/24。

如有超過時間還沒有到貨的同學,請來信yannic4fun@gmail.com查詢您的快遞單號。

這次ebox也是從國外進口一批到台灣, 再分開寄送的唷, 時間會在稍晚一點再發給各位.

https://forms.gle/RSmkgeNsP8k6k7qG6

Andy Chen
2019-05-14 12:19:23

請問各位前輩,eBox是否只要買一台就好,我的規劃是,eBox放在列印機旁邊印邊烘,其他已經拆的捲料統一集中儲存在塑膠防潮箱裡,並放一台GW無線水玻璃機。

沈宗麟
2019-05-14 16:56:45

其實我自己做了3,4台被動式乾燥盒放料。
但用了Esun後,覺得得都改主動式的比較方便。
但不管主動式Esun或土砲被動式盒子,實在粉貴,所以我可能改用便宜的二手乾燥防潮箱改來放兩捲以上的料。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