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5-13 20:13:27

好漂亮的 " 3D列印剪影 - 狐狸風景 "

STL檔案分享: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121662

http://yt1.piee.pw/ETGDM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5-13 19:00:01

肩章纽扣扫描


原文網址 魏忠勇
2019-05-13 17:38:48

我不是賣家 ^_^
這二天拆作品的支撐好辛苦,
剛好看到這個,我覺得應該好用^_^

李仁維
2019-05-13 18:55:40

也許可以參考看看別人的支撐參數來調整?


原文網址 鄭高峰
2019-05-13 14:35:49

請問cura有沒有可以看g-code的地方,3d列印機印到一半當機,我要用把之前gcode刪除來做續印的動作,只是網路教學都只有把層之前的gcode刪除,並沒有能把那層已經印的路徑刪除
現在我想到開記事本配合cura的layer view來看路徑,只是這樣很容易看走眼,在cura或其他軟體裡面是否有模組可以邊走路徑然後gcode往下跑

ShiJie Shen
2019-05-13 14:46:57

主板換成cnc專用的就有


原文網址 莊承勳
2019-05-13 09:25:48

已解決 謝謝各位大大

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機子是cr10s pro

這是在剛開機按調整平台的時候會先歸零

一般來講 平台不是會往後然後在跑到中心點嗎

抓到了中心點 之後16點 5點 平台照樣往前 連續按輔助調平 中心點位置都不同 會偏移

有勞各位大大了 ? ?

ChienMing Liang
2019-05-13 10:13:40

手調看看Y軸走相是否正確,可能反相了

白絜成
2019-05-13 10:30:14

微動開關有插好嗎?

許力元
2019-05-14 01:41:24

我也遇過 微動開關卡在常閉 所以Y軸一直以為到底了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9-05-13 08:46:09

請教一下,公司的經費大約1萬以內~
假設公司要使用的印表機,只用來做機構測試或是打樣的範本,或是治具的輔助;對於沒有軟體背景或是沒有電學基本知識的一般使用者適用嗎?
有推薦的機種嗎?
謝謝各位幫忙

(我是被採購凹幫忙確認功能與型號而已,事後保管人與使用者不是我XDD)

Chia Wei Ho
2019-05-13 08:46:50

補充一下,使用者是公司的機構部門~

Morakot Lee
2019-05-13 08:51:00

淘囉 1w還能a一點

蔡勉旭
2019-05-13 08:54:29

這個預算大概只剩ender 3s吧

楊元敬
2019-05-13 08:57:16

ender了7500就可以買一台20*20*30的

Paul Jam
2019-05-13 09:02:05

公司用的別省,找有保固與教育訓練課程的

洪丞哲
2019-05-13 09:03:38

1w.....還真的有點少
機構部門使用會要求些微準確度吧 不提高預算?

Chia Wei Ho
2019-05-13 09:04:15

其實老闆是想要凹我幫忙印,只好幫他弄一台便宜的機種~

Chia Wei Ho
2019-05-13 09:10:37

Chia Wei Ho
2019-05-13 09:12:28

洪丞哲 我也不知道老闆在想什麼,他覺得我家那台micro make c1精度可以接受...@@

沈宗麟
2019-05-13 09:32:03

要加統編發票,所以用掏的還得要得到發票。

Koa Lin
2019-05-13 09:46:25

機構自己去處裡
不要亂淌混水

朱俊德
2019-05-13 10:02:35

再便宜的都一定要公司出阿~ 熱床的電費如果常用 電費真的不會便宜太多的.

Chia Wei Ho
2019-05-13 10:13:38

我是想說把基本規格弄到,然後交給採購去接洽創想台灣代理

黃嘉和
2019-05-13 10:19:35

二手機還比較快 這種價格要全新加統編還要保固,很難

Kevin Lan
2019-05-13 10:25:15

你就回答你只會印而已, 規格什麼的, 哪種是公司要的機器這些都不清楚... 請申請單位自己去找. 這種就是做好沒功勞, 做壞要被罵的, 吃力不討好...

這個預算要買公司用的, 要是我才不會背這個鍋... 萬一買回來遇到問題, 使用單位用起來不爽, 猜猜大家會認為是誰的問題?

吳水豚
2019-05-13 10:27:25

預算很低阿

賴傳介
2019-05-13 10:33:22

不需要幫忙吧,這種資料打電話去就有業務出來了

Chia Wei Ho
2019-05-13 10:39:01

其實我也很猶豫,最後可能會落在自己身上
(X的 器材保管員....XD)

Son Ye H
2019-05-13 10:46:12

一萬內沒基礎,搞不起來~

伍艾迪
2019-05-13 10:57:42

預算再高也不要接啊!
擦屁股會擦不完

任宏彥
2019-05-13 11:22:02

Kevin Lan 這我很贊同

Jia-Hong Su
2019-05-13 11:38:05

公司是不是財務危機啊
預算這麼低?

這老闆八成是慣老闆

Lhk Transk
2019-05-13 12:25:50

好奇一問,是甚麼類别的公司…?

JerWei Chang
2019-05-13 12:27:14

我公司有兩台,一台30萬,一台頂多5000左右,印起來比Ender3還差⋯

Lhk Transk
2019-05-13 12:30:50

三十萬比 Ender 3 還差?Σ(゚Д゚)

Chia Wei Ho
2019-05-13 12:33:13

那個.....
經費低又要生一堆東西出來的研發部XD

JerWei Chang
2019-05-13 12:34:24

Lhk Transk No~是公司有兩台
一台是30幾萬,看不到分層
另一台很差,後來我有跟機構一起印同一個東西,他那台很差,也不能調平,所以我是估那台價錢比Ender-3還低

Lhk Transk
2019-05-13 12:39:16

我明白了…。
貴那台是用 Resin 的?

Cheng Laung Wu
2019-05-13 12:41:41

哈哈哈感同身受,最後就是說買垃圾回來 ? ?

Kevin Lan
2019-05-13 12:43:12

看不出分層Ender3也做得到啊, 層高0.05mm我猜沒問題. 只是時間成本大家不能接受而已. Ender3好在CP值, 不是說它就真的很好, 很吃調整跟列印技巧.

Lhk Transk
2019-05-13 12:51:27

Kevin Lan 如果用 0.05mm 層高是不是要用細一點的 Nozzle?

Son Ye H
2019-05-13 13:05:09

一萬內機子是印技術的,不挑技術的傻瓜機機子很貴~

Kevin Lan
2019-05-13 14:45:17

Lhk Transk 一般0.4mm的Nozzle就能印0.05mm層高. 不過第一層的層高記得設定的高一些.

Lhk Transk
2019-05-13 16:04:57

Kevin Lan 如果用 0.4mm Nozzle 印 0.05mm 層高的話,那條線不就壓得很扁很闊了嗎…?第一層層高設高一點的理由是因為怕黏不穩平台嗎?

高睿廷
2019-05-13 21:29:18

千萬別相信你到時候不用負責搞,沒人會用的情況下還不是凹你做

沈宗麟
2019-05-13 21:31:26

高睿廷 如果樓主是老闆則這一切就通了。

林楓諺
2019-05-13 21:46:24

我有統編不過是2手機,有需要在傳訊給我吧!

ChihJun Soong
2019-05-13 21:59:37

這種鳥事作下去,買回來會變成你還要負責培訓,保養,維修,印不好都是你的錯。

Kevin Lan
2019-05-14 08:51:25

Lhk Transk 線寬沒有變, 只是層高有變.
第一層層高設高一點的理由是, 平台的「不平整度」大概都會超過層高了, 的確是為了怕黏不住平台或是刮平台.

Urd Shih
2019-05-14 09:14:48

我看到關鍵字
"公司要用"
"預算一萬"
那就......XYZ吧?

國際知名大廠製造,有品牌,有保固(?),價格透明,不擔心被說拿好處,不用人工調校(也沒得調),有專用軟體,不用被牽拖什麼第三方軟體支援性太爛
反正之後的耗材也能報公帳嘛...難不成要自己吞?

--
我在公司才不會推DIY組裝電腦咧...公司有需要,我一定推品牌電腦,東西有問題才不會被幹譙"OOO組的爛, 問題一堆"

機器表現不如預期什麼的,比較可以甩鍋,不用自己背黑鍋

(除非那台機器是自己在工作上要用的,另當別論,但自己要知道怎麼治它)

Chia Wei Ho
2019-05-14 09:18:17

對,我就是擔心如果太吃技術,光弄那台就不用工作了XD

Koa Lin
2019-05-14 09:32:53

所以才說不要淌混水
連功課都不要幫忙作才是正解

Lhk Transk
2019-05-14 12:16:34

原來是平整性問題… 謝謝。


原文網址 Jowei Chen
2019-05-13 01:06:03

請問有人知道在臺灣哪裡可以買到Creality CR-X 雙色列印機的零配件(例如:擠出加熱模組/進料馬達之進給引導,移動膠輪/加熱板/床台玻璃/銅製0.4擠出熱嘴/進料引導之快速接頭/正時皮帶/冷卻風扇...等等 請問有人知道在臺灣哪裡可以買到Creality CR-X 雙色列印機的零配件(例如:擠出加熱模組/進料馬達之進給引導,移動膠輪/加熱板/床台玻璃/銅製0.4擠出熱嘴/進料引導之快速接頭/正時皮帶/冷卻風扇...等等

鄭智勇
2019-05-13 01:09:34

? 想知道+1

鍾昕航
2019-05-13 02:13:15

我是台灣創想代理商,需要零件可以私訊購買。


原文網址 王水青
2019-05-12 21:00:09

請問!
新手入門
尺寸300*300*300的 3D列印機
價格約15000上、下
這樣的條件OK嗎?
可以推薦機型嗎?
不要叫我去"淘寶"找好嗎~~~
我愛呆灣!

賴奕國
2019-05-12 21:01:18

愛呆灣但是介紹中國廠商的 CR-10 給你OK嗎?

吳水豚
2019-05-12 21:02:01

價格不愛台灣阿

Victor Chen
2019-05-12 21:02:25

台灣買的也都是淘寶貨~~~~

王水青
2019-05-12 21:04:45

剛剛爬了文也發現CR-10是→大陸淪陷重災區出產的... ?

Alex Wu
2019-05-12 21:05:13

愛呆灣可能不知道,這都是中國制!
淘寶買算是產地價8

賴奕國
2019-05-12 21:08:34

這個預算沒甚麼好挑的

沈宗麟
2019-05-12 21:08:38

不然就剩下davinci、atom、infinity x1..但不是太爛,就是cp差。愛呆丸需要代價的。

Tako Sun
2019-05-12 21:08:41

愛呆灣的代價最少要再加一個0 =_=

賴奕國
2019-05-12 21:09:01

不然就是要多加0支持台灣或

鄭詠文
2019-05-12 21:12:08

預算*2就可以愛捷克了~
最強開源機
prusa i3 MK3

林水樹
2019-05-12 21:24:48

這…..........

陳伯翰
2019-05-12 21:35:39

這只能自己組了
或找二手來改
價格都在10K以內

沈宗麟
2019-05-12 21:54:07

加三倍預算即可

黃嘉和
2019-05-12 21:59:24

這個尺寸台灣貨至少都要六萬起跳

柯統海
2019-05-12 22:00:06

台灣的機器就是大陸的價格乘上2.5

李玟杰
2019-05-12 22:02:42

CR-10 300 這台保證你用到歪歪叫 真心不騙

大樹
2019-05-12 22:04:17

新手想省錢二手改機嗎?要不要看我寫的改機紀錄,包你看完後覺得再貴的機台都很便宜

Son Ye H
2019-05-12 22:04:28

是爽到歪歪叫還是幹到歪歪叫?

黃嘉和
2019-05-12 22:04:58

大樹 真的.....改完幾乎都可以再買一台了

李玟杰
2019-05-12 22:05:33

非常好用 好上手 80%玩家使用

大樹
2019-05-12 22:06:07

黃嘉和 真的⋯都改到懷疑人生了 ?

黃嘉和
2019-05-12 22:07:17

不過300以下很多台灣優質廠商可以考慮,300以上的就真的只能改機了

王奇塔
2019-05-12 22:09:01

心可以愛台灣,荷包不需要。

Tako Sun
2019-05-12 22:52:05

台灣拼裝,大陸零件,不知是否符合樓主愛呆灣的理念 XD

Min-Chieh Chen
2019-05-12 22:59:01

設備採買的後期大概有兩個走向,一種是土炮改機然後零件越用越好;一種是技術力和經驗都快點滿了,甚麼便宜的設備入手都懂得調教。從15000入門....不知道夠不夠繳完整學費

Wayne Wu
2019-05-12 23:24:21

李玟杰 掏寶貨他不要

鍾昕航
2019-05-13 00:20:53

創想CR-10符合您的需求,我是台灣創想代理商,提供一年保固,本地實體店面不用擔心後勤問題

許峻豪
2019-05-13 00:36:43

愛呆丸要在加一個0..

Gary Ho
2019-05-13 01:02:29

愛台灣? 刻意用這種價格,來要求這種規格?廠商活得了嗎?

為何老是有人打著愛台灣的口號來用大陸價格來買台灣品牌?

Cola Honda
2019-05-13 01:18:36

你的發表自相矛盾

Golf Amigo
2019-05-13 01:33:05

這價錢,只能踩台灣,沒法愛台灣

David Zhang
2019-05-13 02:36:03

愛情與麵包是無法兼得的

黃俊誠
2019-05-13 06:39:12

貼5000 可以買更好的CR-10S PRO 自動校平.又是靜音的馬達.斷電續印.尺寸大概300*300*300 這個CP值很高..至於15000 只能買標準規格尺寸的機器 200*200*200 之間(基本功能)

黃俊誠
2019-05-13 06:40:29

跟團購買CR-10S PRO 又可以多省下1000多..

沈宗麟
2019-05-13 06:44:23

跟自經區一樣,3DP很難100%是台製零件。台製零件能有40%就很多了。
但概念是服務,沒有服務還是沒有用。

繆亦奇
2019-05-13 08:33:56

去淘寶買 XD

王水青
2019-05-13 11:51:43

請問哪裡可跟...

W.L. Wang
2019-05-13 12:05:56

我感覺是這樣
我翻譯一下 我要買台灣在地的、價格殺到見骨的、但又功能強大的 大陸貨
我真的很愛台灣
然後我覺得 愛台灣是假議題……
自組機器老板會跟你說
這大小我成本就已經2萬耶……不然你買個1千台 我跟廠商談價

Dabi Liao
2019-05-13 12:24:28

我這有一台去年在這社團買的(二手的,買19000),買回來想學,但是一直沒時間,條件符合你的需求,在台中后里,價格好商量(怕在放下去會壞,買回來都沒動)

Kevin Lan
2019-05-13 12:49:47

沈宗麟 我想了一下, 加三倍預算能買到300mm立方的機器, 完全不用大陸零件? 品牌機應該是沒有可能... DIY機要求不得使用大陸生產的零組件, 還帶售後服務的話, 這大概也不好做...

Kevin Lan
2019-05-13 12:50:12

樓主要300mm立方哦~

Kevin Lan
2019-05-13 12:53:40

丟上來賣吧~ 不過價格最好是參考一下新品的售價.

沈宗麟
2019-05-13 14:07:08

是的

廖恩顯
2019-05-13 20:01:38

小白分享给你,我是呆丸的!哈哈哈

Pinocchio Faken
2019-05-14 00:14:38

CR在pchome也有了。

Pinocchio Faken
2019-05-14 00:16:51

Min-Chieh Chen 如果有朋友同好,直接上二手機也是辦法。

W.L. Wang
2019-05-14 12:13:04

哈 CR10 不是大陸貨嗎?
愛台灣 然後 在台灣買大陸貨?

黃俊誠
2019-05-14 12:30:46

很多3d列印都是大陸貨,當然預算許可買台灣的也很好呀!atom 系列一台大概至少6萬起跳,ping 更不用說,一台也價格也很高6萬10萬上下

黃俊誠
2019-05-14 12:33:58

如果以我觀念來說,買這種價位的Fdm 我會選擇光固化機器,精細度又高,連細小物件都能印的出來

Dabi Liao
2019-05-14 22:09:07

Dabi Liao
2019-05-14 22:09:15

Dabi Liao
2019-05-14 22:09:21

鄭鈞庭
2019-05-15 10:37:40

台灣沒有這個價格,有也是台灣商人買中國的賣你。

W.L. Wang
2019-05-15 10:37:56

黃俊誠 我不是否定CR 是大陸貨
我在說板主心態我覺得很不健康
要便宜又要MIT
又說自己愛台灣 又在尋問大陸機如何跟單

黃俊誠
2019-05-15 12:18:18

W.L. Wang 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參考就好,重點預算多少做多少事就好囉

Victor Chen
2019-05-15 16:00:31

廖恩顯 用的套件是陸製的嗎?

廖恩顯
2019-05-15 16:34:31

Victor Chen 小白自己制 ?

Victor Chen
2019-05-15 17:16:09

廖恩顯 控制板,馬達,噴頭都是自製的,厲害

廖恩顯
2019-05-15 17:16:46

Victor Chen 大神您想多了,这些配件都有现成的!!

吳水豚
2019-05-19 11:31:41

中國到台灣的這價格也有點拼

Kevin Lan
2019-05-19 15:02:22

中國品牌中國製的CR-10是30x30x40cm, 但一萬五台幣買不到...除非二手.

吳水豚
2019-05-19 15:38:08

我講得比較含蓄

Kevin Lan
2019-05-19 15:47:09

吳水豚 不問不知道行情嘛~ 也沒什麼.

吳水豚
2019-05-19 15:49:35

Kevin Lan 不過自己做的話是可以做出來一台還有找

Kevin Lan
2019-05-19 15:50:02

吳水豚 完全不用大陸生產的零件的情況下??

吳水豚
2019-05-19 15:54:14

"控制板""馬達""LCD""加熱塊""喉管"熱敏""加熱棒""散熱片""皮帶""皮帶輪"買大陸的零件....噴嘴鐵板跟鋁擠螺絲台灣
大概10000有找一點吧....

陳昶亦
2019-05-19 18:14:23

大家忘了有一台micro make C1~~約4000但要有心去調教

Kevin Lan
2019-05-19 20:48:12

陳昶亦 列印範圍245x245x260mm... 樓主問的是300mm立方哦?

沈宗麟
2019-05-19 22:10:06

應該說20鋁擠、噴頭、螺絲、皮帶、皮帶輪、聯軸器、螺桿、螺桿帽買台灣製的, 其中台灣正時皮帶公司還能特製皮帶及皮帶輪。這是標準中國件沒法做到的服務。其它買中國的也大約在16000 ,最少廠商可以宣稱用了35%台製零件。

陳昶亦
2019-05-20 00:57:24

Kevin Lan 真的耶,沒記清楚規格,一直以為30立方。@@


原文網址 讚讚
2019-05-12 20:09:24

想詢問有用過cr10s和cr10s pro
的前輩們,兩者的穩定性。
近日想購買,業代告知10s pro外觀改進整合,但是會有熱當,熱當情形可以排除嗎?還是機器降階10s即可?
感恩前輩們。

龔永晉
2019-05-12 20:17:05

cr10spro 用半年了,從沒遇過熱當

Kevin Lan
2019-05-12 20:25:40

說真的我每天來這邊報到, 從沒看過有人說CR-10S Pro會熱當的...
不過Pro版似乎某些零件變成特殊規格, 一些備品不太容易買了, 要注意的是這個.

讚讚
2019-05-12 20:29:00

感恩前輩說明,謝謝您


原文網址 Liang-Yu Chen
2019-05-12 19:19:58

自己的母親節禮物自己印~
祝各位社友母親節快樂!
"Print by CR-10 S4"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