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Wayne Wu
2019-05-11 20:46:50

請問一下用Meshmixer做完布林.實體.減少面之後檔案還是過大該怎麼辦?做完減面頂點還有350萬、三角面700萬 1.6GB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降檔嗎?

施又瑋
2019-05-11 20:50:14

試試看用instant mesh重拓樸 開源的軟體

施又瑋
2019-05-11 20:50:46


原文網址 陳錫賢
2019-05-11 19:24:16

鋼鐵人MK46可穿戴頭盔製作中~

鄭智勇
2019-05-11 19:28:10

期待成品 ? ?

ChienMing Liang
2019-05-11 19:33:36

李宣平
2019-05-11 19:54:47

我也有1:1美國隊長

Shih Yu Ze
2019-05-11 20:13:56

求連結也想印一個玩玩

王俊穎
2019-05-11 20:19:19

唐宇新
2019-05-11 20:57:13

玩這麼大


原文網址 大樹
2019-05-11 16:21:58

CR-10改機紀錄(五) - X軸滑軌&近程擠出機風扇組
https://meowru.blogspot.com/2019/05/cr-10-x.html

# 感謝MODEX贈試吃線

MODEX相關資訊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odex3d/
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1121825642050/?source_id=279758015536544
官網(可直接網購線材): https://www.modex3d.com/intl/tw/default
實體店面: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號(光華數位新天地大樓)5樓1室Taipei, Taiwan 104

歡迎各位3D列印玩家多多光顧台灣優質3D列印線材廠商喔!!
-------------------------------------------------------------------
✅ 當CR-10列印MODEX FlexMAX 彈性軟料,改機前後有什麼差別?
✅ 想知道X軸如何改裝成滑軌跟近程出機風扇組嗎?
✅ 什麼是熱熔螺母?
✅ 當XYZ軸改成滑軌後,列印有變細緻嗎?

? ? ? 快來看看精采好文吧!!
(小聲說喵編在內文有分享黃金近程出機風扇組的載點喔!!)

# CR10改機 # X軸滑軌 # 近程出機風扇組 # 彈性軟料
# 熱熔螺母

Daniel Chan
2019-05-11 20:27:09


原文網址 Manli Tai
2019-05-11 14:37:27

求救
1.鋁塊這樣還有救?
2.想整座拆下來清,可爬不到文 ? (拆掉膠輪下方卡膠鍊

林佑臻
2019-05-11 14:45:34

1.先拆鐵殼和風扇,看哪裡有螺絲就拆開
2.拆鋁塊、噴嘴,難度比較高。但遲早會需要換噴嘴,所以可以先看一下這個影片
https://youtu.be/el29iJ7Xt3U
3.加熱塊上有紅粗線(加熱棒)和半透明線(熱敏電阻, 感溫用),操作的時候小心不要弄斷。
4.加熱到220~240,大部分的殘膠都可以取下,隨便用什麼工具都可以:棉花棒、美工刀...
5.鋁塊上還是會有些清不掉的,放冷後用砂紙磨,或銼刀,或美工刀。
6.保溫棉較難買,可以暫時不包。先清掉為主。
7.因為熱漲冷縮,所以要鬆開、要鎖緊,都需要在高溫狀況下處理。如果在冷機狀況下,噴嘴很可能鬆不開。或是冷機下以為鎖緊,加熱後又漏料。這邊要小心,被燙個五六次是正常的(呃

Manli Tai
2019-05-11 14:48:10

Patrick Wong
2019-05-11 14:51:22

1. 移除外殼
2.加熱到150度,用尖嘴鉗清除即可。

Tiger Chang
2019-05-11 14:52:49

我有遇到過,溫度升到更換噴嘴的溫度,把膠跟保溫材去除乾淨就好了,這樣以後更換噴嘴也容易些!


原文網址 張瑞峯
2019-05-11 14:16:24

夾娃娃機 ?


原文網址 郭中宇
2019-05-11 12:33:49

自動把物件推倒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開發這種機型


原文網址 Chun-Shiung Wu
2019-05-11 06:22:47

# 更新照片 ,感覺有改善氣泡

昨天試印新線材,請問這種情形是線材受潮嗎?

換這家線材前,小8都有持續列印PLA與TPU都沒這種問題

#先用 李仁維 新招烘鞋機烘乾中試試...... ?


原文網址 Manli Tai
2019-05-10 23:09:26

明明長邊不超過21cm,可是cura一直顯示過大不能切片。請問一下要怎麼調整呢? ?

FU Genie
2019-05-10 23:15:57

有設raft或skirt嗎?

李仁維
2019-05-10 23:51:32

一樓已經給你答案了,在Build Platform Adhesion Type那欄選None即可

邱楊順
2019-05-11 06:55:12

就是不要設外圍或遼原 設了就會超過。


原文網址 謝俊泰
2019-05-10 21:56:17

不好意思小弟我剛好換電腦重灌cura有些設定忘了 有哪位大大知道為什麼機台會一直出現暫停(print paused)的問題 我是用cr10a cura3.4.1


原文網址 陳明陽
2019-05-10 20:47:11

問一個問題:
有沒有人在3月底4月初這段時間,
買過彩家PLA(黑色)印起來會有問題的?

最近開了兩捲PLA黑色(3/29訂購)起來印,
一開始折線感覺材質有變黏稠變韌的感覺,
沒想太多就開始印了,結果害我兩台列印機都狂堵頭,
通好後沒多久又堵,堵到抓狂後換別牌淺色的的料,
洗了洗料、通了通噴嘴後,
發現好像不管洗多久都會有點混色的感覺,
正常稍微擠一下就可以換色,
這樣是這批料有雜質問題還是怎樣??
(之前買過1X捲印都沒問題)

有點想用第三台機子在去試印同批開第三卷新料XD

高德祥
2019-05-10 20:52:24

我有買彩家的黑色
黑色我印起來還好

不過我覺得是他們的橘色比較脆....很容易斷掉
紫色也是斷過一次

Wolfgang Hsu
2019-05-10 20:52:44

有,很黏稠。我買灰色的,前幾公尺只黏噴頭不黏玻璃熱床,後面慢慢的變好然後過幾公尺又變糟了。

黃俊誠
2019-05-10 20:55:01

我也是用彩家的呀,目前沒有問題,可能是每個人環境,不大相同,容易受潮,建議買,線材烘烤箱,邊烘烤邊列印

陳明陽
2019-05-10 20:55:30

我開新料馬上印馬上堵喔

Joe Hung
2019-05-10 20:56:53

有比其他色黏稠的感覺 黑色會用較低的溫度印

黃俊誠
2019-05-10 20:57:51

陳明陽 你有用哪幾種廠牌的線材

王奇塔
2019-05-10 20:58:20

線徑如何?我挫咧等....我還有6公斤耶

陳明陽
2019-05-10 20:58:51

王奇塔 線徑沒問題

黃俊誠
2019-05-10 21:01:22

我上次遇到,我前次用大陸品牌線材後,用彩家後就堵頭不能用,他好像不大可以跟其他牌混合到,容易堵

陳明陽
2019-05-10 21:01:27

Kexcelled botfeeder 雜牌 彩家

陳明陽
2019-05-10 21:02:19

之前都亂混也沒問題....重點在這批新料超嚴重

黃俊誠
2019-05-10 21:04:50

堵料不是一天造成,是累積次數或時間

陳明陽
2019-05-10 21:05:27

抱歉沒講清楚,換新噴頭組也堵喔XD

黃俊誠
2019-05-10 21:06:27

溫度設定多少,噴頭材質(銅,鈦?)

陳明陽
2019-05-10 21:07:33

185~200都設過 (之前同牌同顏色都用190)

黃俊誠
2019-05-10 21:09:48

你更換噴頭是整組更換還是換噴頭而已

Fan Wenshien
2019-05-10 21:09:57

之前是有遇到一捲白色線徑偏大會堵頭,其他的沒遇過

陳明陽
2019-05-10 21:12:41

剛用別牌料狂通後噴頭好了,再用之前彩家剩一點點的舊料印又沒事了......

陳明陽
2019-05-10 21:15:04

換整組,我一開始沒想說可能是料的問題,機子都快被我翻新完了.......

黃俊誠
2019-05-10 21:32:27

陳明陽 我發現一個問題,你換新料時怎更換

陳明陽
2019-05-10 21:34:37

等溫度到先擠一點 再瞬抽出來

黃俊誠
2019-05-10 21:38:42

正確換料,更換前,溫度上升210度,然後舊的料,先擠出一小段(順便可檢查料是否正常)擠出後馬上拔除舊料,順勢把上新料

黃俊誠
2019-05-10 22:00:06

我之前直接升溫直接退舊料結果入新料就堵了

陳明陽
2019-05-10 22:03:51

我都正常升溫到195 擠擠就退了,用了3年這倒沒出事過,就這批料出事而已.....

陳明陽
2019-05-10 22:04:59

看來我還是再換其他牌子來用好了,被彩家搞到覺得厭世.....

馬小將
2019-05-10 22:43:20

我學弟的彩家黑色有遇過很堵料!黑色一用就賭!換其他色就沒事了,一度以為噴頭問題大拆特拆!結果........
我個人判斷~因為是黑色所以看不清楚有沒有雜質無法有效QC! XD

陳明陽
2019-05-10 22:51:21

剛開第3捲來印又好了.....看來那兩卷是中獎的

陳明陽
2019-05-10 22:52:10

看來要換顏色印了XD

Tako Sun
2019-05-10 23:18:21

3月30下單,溫度215度,爽爽印沒事中~~~
買4捲,剩1捲了 =_=

ChienMing Liang
2019-05-11 11:39:30

剛買了4捲,測試了白色料,190跟195不粘平台,拉到210~220,正常列印

Pinocchio Faken
2019-05-11 15:58:35

哈哈。個案

黃俊誠
2019-05-11 17:22:53

陳明陽 兩台是彩家的材料,目前列印中,這批料為2月跟3月的料

Wolfgang Hsu
2019-05-11 18:25:32

ChienMing Liang 感謝溫度資訊,我也來拉高溫度看看

Wolfgang Hsu
2019-05-13 23:03:15

ChienMing Liang 我的灰料真的220度就完全沒問題了,再次感謝 ?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