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5-09 13:02:16

3D彩色列印出來的模型, 還不錯.
修正一下, 原本以為透明的部份是灌膠的, 不過這是一次性印出來的哦~

張益誠
2019-05-09 16:55:23

我記得很早就有設備可以這樣XD

Devon Hsin
2019-05-09 17:19:55

PolyJet可以做
但很貴很貴
透明的部分還是要打磨

Cheng Chih Lin
2019-05-09 19:45:23

不可思議

Kevin Lan
2019-05-09 19:52:43

這台是Mimaki機器, 他們本業是專做印刷機器, 專業的UV噴墨印表機的, 所以雖然PolyJet也做得到, 不過我想可能比較起來還是有差別吧?

Wayne Wu
2019-05-10 09:05:22

他只印透明部分再組裝?


原文網址 Nicholas Chen
2019-05-09 11:34:40

嗨嗨 各位大大 你們好 小弟是最近剛碰3D列印 使用是光固化的機台
有興趣可以來交流一下

黃俊誠
2019-05-10 05:19:36

你是買哪一款光固化的

楊文貴
2019-05-12 16:54:25

恭喜你 ~當列印部門的主管喔!


原文網址 Andy Chen
2019-05-09 11:00:08

請教一下,要用FDM印之前基本擺法,例如thinker的模型,放置切片平台時,底部要故意一個角度擺嗎,還是只需平擺即可。謝謝

李仁維
2019-05-09 11:18:02

平擺即可,大大之前是玩光固化的吧?

林佑臻
2019-05-09 12:22:04

平放 or 斜放都可以


原文網址 Manli Tai
2019-05-09 00:14:30

新手求解:請問是不是不能同時印多個方塊

兩次都只出來一個小的正方形 ?

Ally Yao
2019-05-09 08:58:06

請問您的設計圖有將所有小方塊「合併或變群」嗎?可能需要先確認導出來的圖檔有幾個方塊。如果確定是多個,切片檢查列印時也是多個正常列印,那就可能需要知道您是用哪個切片軟體,才能幫忙找到可能原因喔


原文網址 何明昇
2019-05-09 00:12:29

請問一下 我再列印時 有下半圓缺陷問題 不知道原因為何 煩請知道的大大可以幫忙解惑 ?


原文網址 賴昱瑋
2019-05-08 20:17:26

21小時印完,模型左邊比較有過擠的現象,吃力,又有得調了,呵呵

Cola Honda
2019-05-08 20:26:55

我也印了這個,哈哈哈

賴昱瑋
2019-05-08 20:45:34

我是印75% 0.15層高 大概15 cm高 ?

陳宗富
2019-05-08 20:49:25

有連結的地方嗎?可分享嗎?

游新鋒
2019-05-08 21:57:30

游新鋒
2019-05-08 21:58:00


原文網址 Leong Patrick
2019-05-08 18:41:03

想请问各位哪位有遇过类似问题。我的打印机是cr10s5, 我发现每个打印物品的开始点都感觉挤不够材料。想请问各位是否有遇过类似问题?我的材料是pla, 喷头的大小是0.8mm, 热度是210度。我使用的软件是cura4.0,以下是我的设置。谢谢

林佑臻
2019-05-08 20:02:01

切片軟體、參數

Ally Yao
2019-05-09 09:01:18

可能要請您將您的切片參數截圖放上來,這樣大家比較好幫忙看可能原因。


原文網址 何明昇
2019-05-08 18:13:44

大家好 我是3d 列印新手 列印機是cr20 請問一下 我開始列印但是就是無法吐出料,線材是PLA 噴頭溫度已200 而機台會動

李仁維
2019-05-08 18:28:26

先加熱用手推看看 社團置頂有SOP 建議看完還是真的沒辦法再來問(列出用過哪些解決方法

李大淳
2019-05-08 18:39:59

切片軟體是否有設定到熱床,但是機子沒有熱床

Cheng Chih Lin
2019-05-08 18:46:09

進料要出絲才正常

何明昇
2019-05-08 18:48:54

嗯嗯 我試看看 我再看一下版上SOP 謝謝你們的回覆 ?

David Chuang
2019-05-09 10:51:17

台北市 我可以幫你看啊~ @@ 要收費而已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5-08 12:49:33


再次挑戰新的Ender3散熱模組
果然舊的散熱風扇設計吹不涼散熱模組
溫度一路上升上來
然後就堵住了
所以馬上改雙風扇架構,
一個風扇專門吹散熱模組
一個吹噴頭

黃聖順
2019-05-08 13:54:37

這台是ender 3?

沈曜楀
2019-05-08 14:02:41

CR7 也可以裝這種風扇呀?

林佑臻
2019-05-08 16:01:27

吹不涼 就用高轉速風扇啊 ?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9-05-08 11:26:50

借 林佑臻分享的圖問一個問題。
請問噴嘴要貼緊加熱棒的鋁座,還是可以允許分離呢?

我的噴嘴目前是分離大約1cm,溫度最高270度就上不去了。
如果把噴嘴和加熱棒的鋁座貼緊,噴嘴溫度會上升嗎?
謝謝

Cola Honda
2019-05-08 11:32:07

噴嘴的溫度應當就是加熱棒的溫度, 理應緊貼

Chia Wei Ho
2019-05-08 11:35:58

加熱塊假設是200度,噴頭因為距離1CM,所以可能不是足溫~
原來我的噴嘴溫度一直都不足夠呀?

Scott Lai
2019-05-08 11:36:14

1cm?應該是1mm吧?貼緊的話,比較難確定鎖的時候是否有頂緊到喉管

Chia Wei Ho
2019-05-08 11:38:20

其實真的是一公分啦,他除出來很多,因為我散熱片不是像他一樣兩側螺絲中空,兩側螺絲而是伸出來很長(因為我把加熱塊和散熱片所的很靠近)

Chia Wei Ho
2019-05-08 11:43:39

我這裡靠近加熱塊沒有空隙,兩根螺絲突出噴嘴很多,但沒有影響到列印件。

Chia Wei Ho
2019-05-08 11:44:45

所以圖片這樣才是正常的對嗎?

黃嘉和
2019-05-08 11:54:38

我是都分離 不然我不確定他跟喉管有沒有鎖緊不過1cm真的太多,我是一圈左右

吳水豚
2019-05-08 12:14:29

哈哈哈....

Tako Sun
2019-05-08 13:32:32

靭體最高溫是幾度查一下先?
熱敏是用哪一個型號的也要看一下,支持到多高溫度。

林佑臻
2019-05-08 13:59:51

1.距離越遠當然散熱越多
2.噴嘴沒很貴,50元也有,反正遲早要換就換吧
3.你有沒有先試過空燒可以到幾度?關掉風扇,讓熱一直累積。注意板子的高溫限制和鐵氟龍管的耐熱溫度。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