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5-03 21:03:58

千呼萬喚屎出來

辛育全
2019-05-03 21:09:34

快有結果可以看了!

陳理邦
2019-05-03 21:51:33

全部買下來大概多少啊?

Scott Lai
2019-05-03 23:22:15

Due?

Pinocchio Faken
2019-05-04 06:21:35

水管機 ?


原文網址 Liang-Yu Chen
2019-05-02 19:47:53

感謝管理員准許加入社團~
新人交照時間^^
-Enhance Cooling System-
"CR-10 S4"


原文網址 Andy Chen
2019-05-01 22:43:37

請問有3D列印PLA推薦的嗎?初學者在網拍上從300起跳到89佰的價格,看的霧煞煞說

陳柏諺
2019-05-01 22:47:25

平常使用300的很夠用,印特殊色才可能會買到比較貴的

Andy Chen
2019-05-01 22:48:41

了解 謝謝

洪健名
2019-05-01 22:56:13

大陸材跟台灣材價格有差。

Andy Chen
2019-05-01 22:59:35

好 謝謝

Pinocchio Faken
2019-05-01 23:11:03

對岸優線,看看他各型號改良pla有不同用途

John Lee
2019-05-01 23:12:29

捲線品質也有差
跟線材粗細穩定性也有差

太便宜的導致列印失敗機器損壞
可能會得不償失

Andy Chen
2019-05-01 23:16:40

好 謝謝

Andy Chen
2019-05-01 23:16:54

了解 謝謝

Richard Tseng
2019-05-01 23:45:08

彩家

Andy Chen
2019-05-01 23:45:20

謝謝

Richard Tseng
2019-05-01 23:45:39

便宜好用


原文網址 Tsung-Ta Tang
2019-05-01 15:19:56

請問一下PETG大家建議使用的平台是一般貼膜?還是玻璃加口紅膠?還是PEI呢? 昨天用那種磁鐵配上貼膜的軟性平台,拆的事後就裂掉了一些軟性平台,非常悲慘@@ 請問一下PETG大家建議使用的平台是一般貼膜?還是玻璃加口紅膠?還是PEI呢? 昨天用那種磁鐵配上貼膜的軟性平台,拆的事後就裂掉了一些軟性平台,非常悲慘@@

鄭詠文
2019-05-01 15:54:53

Pei 不能直上petg
要噴個穩潔或上膠

因為petg會跟pei永久黏合

Hsin Chiao Chen
2019-05-01 15:57:29

鄭詠文 學習了… ??

鄭詠文
2019-05-01 16:03:44

Hsin Chiao Chen
pei唯一的例外
是因為prusa帶起風潮的粉末鍍膜粗糙pei平台,但我目前還沒拿他印petgXD

Tsung-Ta Tang
2019-05-01 17:09:04

鄭詠文 那這樣PEI就出局了!PETG適合的表面是?

陳曉澔
2019-05-01 17:20:27

學到了....XD

黃俊誠
2019-05-01 17:21:42

最單純的方法用玻璃就好了

Tsung-Ta Tang
2019-05-01 17:25:56

黃俊誠 需要塗什麼嗎?

黃俊誠
2019-05-01 17:28:19

Tsung-Ta Tang 口紅膠

林水樹
2019-05-02 12:51:03

怎麼我印過這麼多都沒黏合過

王智立
2019-05-02 12:57:47

林水樹
2019-05-02 13:02:22

王智立 有人說用pei平台印petg會有問題啊!

王智立
2019-05-02 16:20:16

我也不知道,我的 CR7 用創想的藍色貼片也好好的。

林水樹
2019-05-02 16:27:35

王智立 我什麼料都在pei板上印欸!!!哈哈哈哈

王智立
2019-05-02 16:29:45

是唬,我印過 PLA, TPEE , TPEE , PETG

林水樹
2019-05-02 16:31:10

王智立 尼龍!abs也都是啊哈

王智立
2019-05-02 16:32:48

這兩種我還沒用過。

林水樹
2019-05-02 16:34:27

王智立 哈!!!我都試過了!!!沒問題的啦!!!除非它是買那種薄薄的一片那種!!我的3mm到現在頭好壯壯

王智立
2019-05-02 16:34:50

Tsung-Ta Tang
2019-05-02 17:05:02

關鍵3mm

Joanne Jean
2019-05-04 23:08:09

玻璃,口紅膠+1


原文網址 劉宇翔
2019-05-01 01:23:13

前面印的還可以,結果到了這裡全部變成絲狀有些地方根本是空的,而且有時還會莫名出現多餘的顆粒,有大大能為我解惑嗎

更==================================
我找到原因了
喉管跟鋁塊中間莫名溢料,難怪列印的時候會滴料,現在好了~原因找到了,整顆噴頭組也報廢了,溢出來的料灌滿整個加熱管和熱敏電阻
有人能推薦我該換哪種噴頭組嗎?用其他的還是繼續用Ender3的

黃俊誠
2019-05-01 05:38:49

加一下棧板試看看,下面應該是支撐吧,加棧板會較穩定

劉宇翔
2019-05-01 07:26:37

太好了,我找到原因了,喉管跟鋁塊的地方莫名溢料,不僅出不了料,整個加熱頭直接報廢


原文網址 葉致廷
2019-04-30 17:17: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xtbHHRIks

這種縮時攝影怎麼拍攝的呢


原文網址 陳星銓
2019-04-30 14:11:18

請問一下,換新的噴頭組後,印出來的成品斷斷續續的,但一樣的code在另外一台可以正常列印,我該往哪裡抓問題呢?
補充之前熱敏電阻壞了,直接買一組新的噴頭組,但接上後溫度顯示如圖,將溫度設定到185度手動進料沒問題。

感謝前輩們

高德祥
2019-04-30 14:32:21

成品斷斷續續的可能性有
1、送料不順
鐵氟龍管切口不夠平?有沒有推到跟喉管切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5aWmnZ_A0......
2、加熱器沒有包隔熱(這個影響不太大)
你加熱列印後觀察一下噴嘴溫度會不會忽高忽低

陳星銓
2019-04-30 14:39:11

高德祥 感謝 鐵氟龍管有拆開檢查 沒有殘料的痕跡

林佑臻
2019-04-30 15:25:47

「手動進料沒問題」請問你是怎麼檢查的呢?

陳星銓
2019-04-30 15:48:53

林佑臻 溫度拉到185後推料歐

林佑臻
2019-04-30 15:54:07

有很流暢嗎? 像是牙膏那樣輕鬆擠出?

林佑臻
2019-04-30 15:55:57

接下來嘗試
1.把玻璃板拿開,XYZ馬達的線可以拔的拔掉,讓他懸空擠出,看看E馬達在擠出過程順不順(轉速有無恆定)
2.把天車位置在X0和最右邊x max的位置看看順是否有影響
3.清理一下擠出機押花輪,看看齒有無磨損,有無卡削

陳星銓
2019-04-30 16:00:33

沒有到非常容易擠出

陳星銓
2019-04-30 16:03:05

主板溫度顯示是否會影響到呢,因把溫度拉到210左右會改善一些

錢財
2019-04-30 19:37:27

擠出機彈簧彈力正常嗎?
用面板控制機出料看看是否一樣順

高德祥
2019-04-30 22:19:36

有通針的話就戳一戳
換個線料試試看
或是提高溫度
建議列印溫度塔做測試
Temp Tower PLA,ABS,PETG found on # Thingiverse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493504
檢查擠出是不是齒輪鬆了

林佑臻
2019-05-01 01:44:47

「手動進料沒問題」請問你是怎麼檢查的呢?


原文網址 Pinocchio Faken
2019-04-30 13:41:46

應該有些人會遇到列印弧形時會產生照片中的狀況,這問題我有回覆他解法了,看來有解決。
簡言之,拉高overlap同時列印順序從內填充先印再印外殼。

Lhk Transk
2019-04-30 14:59:54

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但我想問的是先內後外的印法不會導致外殼不漂亮的?


原文網址 Mao Mo
2019-04-30 09:43:28

請教一下我是ender3

切片軟體用cura4.0

每次打印都覺得他打印路線很繞

中間都會殘留渣渣,列印面內部都會有很多顆粒

忘記拍起來每次看到都直接丟掉,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他的路徑嗎?

蔡金憲
2019-04-30 10:50:53

列印面的內部是指內部填充的時候嗎?我發現填充速度太快也會導致顆粒感,因為噴嘴滑過去的速度太快,線徑相對細,然後就會被拉斷掉,有時後會一顆一顆,有時後是一節一節的,然後也會黏在噴嘴上面,基本上還是有圖片比較好說!

許峻豪
2019-05-01 15:52:21

你跟我印的好像喔! ?

許峻豪
2019-05-01 15:53:02

不知道降版本會不會比較好?!

Mao Mo
2019-05-01 16:10:26

一樣的東西呀

Mao Mo
2019-05-01 16:10:38

許峻豪
2019-05-01 18:36:49

不知道降版本會不會比較好?!

Mao Mo
2019-05-01 18:41:52

我改用15.04版 好很多

劉宇翔
2019-05-01 22:08:03

Windows系統用CURA15.04以外的版本好像都會有些bug
之前上課聽前輩說的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9-04-30 09:39:16

請問有人用過 Voltivo ExcelFil EVO 線材嗎?

Kevin Lan
2019-04-30 09:42:52

我ABS是用這家的(他們銷庫存的時候買的), 還算不錯.
但你講的這個線材我沒用過, 如果要耐高溫的話要不要考慮PBT? 耐熱150度(?!)但又不難印(的樣子)...
https://www.facebook.com/YINYONTANG3D/videos/653665898421615/

Scott Lai
2019-04-30 09:49:11

昨天FB看到說 Voltivo 要結束台灣的業務,全部耗材都賣298,想說試試EVO,不過試完要是上癮,以後就難買啦;那個PBT太貴啦,海螺也要RMB$130;我優線PC還一堆ㄋ

麥麥
2019-04-30 10:09:07

EVO是什么啊?

Shin Fu Huang
2019-04-30 10:49:47

最近也有看到這家的evo線,看他的介紹跟petg線材很像。

Kevin Lan
2019-04-30 11:16:22

原來他們要出清庫存?! 那我也要買!!
他們家ABS還不錯, 重點是這價格有殺!! 但小心不要買到2.85mm的線材!!

鄭詠文
2019-04-30 12:07:07

非常搶手,
想買EVO沒買到
點進購物車被人買走XD

大部分都剩2.85的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