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洪兆又
2019-04-29 23:40:59

ENDER3 最近發生疑似X Y軸偏移(圖一),
重新列印發現底層表面凹凸起伏很嚴重(圖三這個好像之前列印就有發生,因為表面還算平整就暫時先不管他) 不過這次列印後發現表面也不是很理想,請問ENDER3 是哪裡出問題

鮑明禮
2019-04-29 23:44:41

調平做一下看看

Kevin Lan
2019-04-30 08:39:40

熱床中間凹下可以考慮熱床「千斤頂」把中間頂起來.
熱床貼片真的好用, 熱床發熱時黏的很死, 冷卻下來之後大部份用手就能拆件避免用鏟刀的危險. 不用上膠等膠乾, 消耗掉了又要再補充等等. 我現在所有的FDM只剩一下借朋友的CR-7還沒改列印平台貼(或類似材質)之外其它全改了. 沒有用玻璃很久很久了.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賴昱瑋
2019-04-29 22:52:39

印到80%出料不順,才發現快速接頭鬆了,只好把擠出彈簧調鬆,還好有撐到印完,好哩家在,下巴可能出料不順,一拆就掉了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4-29 16:09:32

小改版
告一段落
跑溫度塔做測試

Andy Chen
2019-05-06 18:24:29

請問這溫度塔3D檔案在那邊下載的呢 謝謝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9-04-28 12:14:35

Ender 3 RMB$1299包郵包關稅到台灣又開始啦~

麥麥
2019-04-28 12:16:35

可以賣299~就不會了

陳柏諺
2019-04-28 12:32:07

郭柏 再買一台就跟新的一樣棒了


原文網址 謝宜臻
2019-04-28 06:45:14

《售》
售一台cr20
需桃園自取
售8000
之前跟別人借機器的時候弄壞了一小小部分
所以他要我收走機器賠他12000
現在才放上來賣是因為昨天才敲定賠款
ender 3售出的錢賠在這裡了嗚嗚⋯⋯
機器本身是今年三月左右買的
還在保固內
所有工具也都在
付接線列印的usb線

以下說明瑕疵
SD槽被我插壞了
需要焊接新的槽或是換板或是接線列印
擠出機也好像壞了

可議價
拜託誰來帶走他
用來升級創想系列也行
零件機也行
。・゜・(ノД`)・゜・。

《已售出》售一台ender 3
需要桃園自取
售4000

鄭開尹
2019-04-28 07:07:29

可以現場列印看看問題嗎

鄭開尹
2019-04-28 07:07:45

謝宜臻
2019-04-28 07:11:56

現場列印可以
但是貼文有說明了
我不一定有解決他的能力
不算補土打磨的話⋯⋯_(´ཀ`」 ∠)_

謝宜臻
2019-04-28 07:14:34

總之因為我對精度要求不高
也都是層高0.2在印
所以用游標卡尺來測應該會大爆死
但是我沒有游標卡尺( ;´Д`)

Tommy Hsieh
2019-04-28 07:45:08

有興趣,私

Jei Lin Ch'iang
2019-04-28 07:58:37

我也有興趣...XD

膽嘴郎
2019-04-28 09:27:03

謝宜臻
2019-04-28 10:17:10

你好 那幫你算在排隊隊伍裡(?
明天再告訴你有沒有成功售出哦

Ginhon Lin
2019-04-28 11:13:14

有興趣,可自取~

謝宜臻
2019-04-28 11:33:42

大家好
因為現在私訊的人比較多
我對照這裡跟私訊回話的順序排隊
在這裡或私訊喊排隊(´・Д・)」
等前面的不要我就會再私訊問了

陳柏源
2019-04-28 12:07:12

可以請問補土用什麼補嗎XDD跟打磨

陳靖元
2019-04-28 12:21:01

謝宜臻
2019-04-28 13:03:46

如果很窮用批土
我用批土比用補土多
補土我就隨便找五金行的牙膏補土啊

莊捷閔
2019-04-28 23:27:17

黃靖崴
2019-04-28 23:53:54

莊捷閔 買了啊換了啦

劉書辰
2019-04-29 13:28:58

莊捷閔 我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要快

Disan Chang
2019-04-29 20:23:37

排一下

謝宜臻
2019-04-30 13:04:14

推 抱歉ender3已售出

吳水豚
2019-04-30 13:45:46

......你好慘啊~!

謝宜臻
2019-04-30 14:57:45

誰來議價(?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定價了_(´ཀ`」 ∠)_

ShiJie Shen
2019-05-01 02:09:19

維修費用不用200

謝宜臻
2019-05-01 06:17:51

ShiJie Shen 你好 因為我也不是工科出身
正常用一台機器就壞了 更何況要拆來修
所以才想出清給機器高手
如果能維修好
我也是能繼續收著使用的
請問你有推薦哪裡修嗎?

Disan Chang
2019-05-01 10:21:00

也太慘了吧 ?

辛育全
2019-05-01 11:43:12

謝宜臻 送修比較划算喔!便宜賣不值得!

話說樓上的 吳水豚 水豚哥有接維修吧!?可以麻煩他跟你報價!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4-27 22:48:41

請問各位大大我CR-8今天剛換上TMC2208,想說應該預設值就好不會有問題,現在東西印到一半發現,除了Z軸其他XYE都差不多和熱床60度摸起來的溫度一樣,現在東西還沒印完,開電風扇家冷氣吹馬達中...

等等我會去找資料,但是有大大可以提供TMC2208調整經驗供參考一下嗎?或是甚麼注意事項...如上感謝各位大大!

PS:忘記說我上來問之前我就有看DATASHEET了,溫度最高80度,現在摸起來應該還沒有80度,但是我上來發問的原因是,我印象之前不會燙!還是我記錯?因為我另一台鐵氟龍快速接頭壞了缺料,沒辦法開起來驗證!

鄭詠文
2019-04-27 22:51:08

馬達燙手是正常的
步進馬達本來設定的工作溫度就是7,80度,甚至近百

鄭詠文
2019-04-27 22:53:14

怕的話學上面那篇加個散熱片好了

辛育全
2019-04-27 22:56:51

鄭詠文 (Zheng Yuan-wen) 是我的錯覺嗎?我印象原本的A4988好像比較不燙???然後另外一台我朋友的印象好像也不燙???

Scott Lai
2019-04-27 23:54:26

沒失步就不用管他啦,怕啥呢? 哈哈

张清扬
2019-04-28 08:03:28

2208芯片要散热,电压也不能高。要不打印就有问题,会错层什么的

Jhih-Hsien Jhang
2019-04-28 08:56:20

改2208會燙是正常的,我覺得原因是動作細分的關係,2208是給16細分輸出256細分,所以驅動跟馬達較A4988多了16倍的動作。

Hsin Lee
2019-04-28 10:39:44

要注意一下 馬達安培數跟驅動晶片A4988可提供的安培數合不合

Roy Chen
2019-04-28 15:23:59

當時A4988換了2208也跟你一樣,也調過驅動電壓電流,我是換馬達,目前溫度可以降為30~40度左右,之前單純壞擠出機馬達發現只有這顆馬達沒燙,為了換驅動只能把XYE馬達全換不燙的那款,溫度比較能接受,主要怕機器上列印件太熱損耗快,怕燙目前就只能換馬達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Kevin Lan
2019-04-29 08:31:09

只換驅動步進馬達會熱是電流高, 因為創想原廠的電流調的都是抓到能動又不出問題的程度. 你們買新的步進馬達驅動模組, 電流大約都會抓一個預設值, 這個預設電流不會跟創想原廠的板子一樣的.

如樓上講的, 馬達跟電流要配合, 電流不是愈大愈好! 甚至有高手是因為電流調太大反而出現了無法預期的問題抓了很久的bug, 要注意.


原文網址 Daniel Chan
2019-04-27 22:18:04

請問各位大大,Ender3的熱敏電阻是否可用圖中的電阻呢?

ChihJun Soong
2019-04-28 09:25:58

本來就是用這種


原文網址 張榮彬
2019-04-27 21:43:05

求教各位先進:今天利用ender3 pro雕刻圖案,結果如下圖,於是測試定點開啟雷射頭,情形是有雷射光沒有燒痕,練衛生紙也燒不穿,請問這是否代表雷射頭壞了?


原文網址 Pinocchio Faken
2019-04-27 15:00:34

這感覺特別適合我們這玩家族群的人

黃暉皓
2019-04-27 20:40:22

用廢棄的木板或者是棧板 釘在牆面上其實也很好用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845299

ShiJie Shen
2019-05-01 02:19:23

我調的東西比較不同 ?


原文網址 劉宇恩
2019-04-27 12:15:35

想請教各位先進~
小弟最近平台美紋紙壽命到了
於是買了一個3DPW的PEI貼片來更換
結果狀況更慘!!!
想請問這黏著力是正常的嗎?
如果是正常的那是不是只能塗膠水改善.....
有點苦惱!麻煩大家指點~謝謝

Scott Lai
2019-04-27 12:27:53

pei要熱才會黏

チェン 幸せな
2019-04-27 12:30:04

PEI要熱床加熱

Kevin Lan
2019-04-27 13:59:21

有常用直接買一台新的吧... Ender3進步很多.

不然就是切幾塊玻璃(要一塊以上因為會手滑摔破)上口紅膠或是用水稀釋的白膠(塗上等乾). 這樣印PLA足夠了.

Lee Chih Fang
2019-04-27 13:59:57

美紋紙不是每次重貼嗎?是我太浪費?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