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4-19 23:20:15

請問我12V的風扇不會動,CURA有設定了,MARLIN最新版本跑一陣子了(Marlin 2.0.x alpha snapshot),風扇腳位看板子應該正負也對,也有拿電表量,預溫厚跑列印到第二層以上還是都不會動,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感恩~

吳水豚
2019-04-19 23:44:35

自己刷後,該給的資訊要給,這幾張圖,沒人可以對空抓藥....韌體設定線路pin腳位...你這張圖只能說你風扇要設1...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4-19 20:55:12

請問各位大大有這四根長螺絲的相對尺寸圖嗎?抱歉我新買的游標卡尺還沒到,想說先問一下,感謝!抱歉更新一下,我是要這四根長螺絲的螺絲孔的相對位置!


原文網址 Chen Yan Wen
2019-04-19 19:04:28

請問有無前輩知道哪裡買得到這一塊嗎?有圖找不到人加工

Victor Chen
2019-04-19 19:07:27

找間有雷射切割的鐵材行~~圖給他~就做的出來了

劉福展
2019-04-19 19:09:14

台南找個雷射場吧

Scott Lai
2019-04-19 19:18:06

原廠買就有了,淘寶問客服

鍾昕航
2019-04-19 19:57:04

我有

李仁維
2019-04-19 20:37:53

想知道你圖哪裡找的,想找更多,改機不用自己重新量很方便

辛育全
2019-04-19 20:56:45

怎麼有這種圖可以抓,我剛發文,請問這哪邊找,我需要X軸的!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4-19 15:15:09

【新版CURA:下拉式支撐+支撐介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 看圖說故事 " ,一起試試看^^

------

# 新版cura
# cura40
# 下拉式支撐
# 支撐介面
# 尖端支撐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4-19 14:25:17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因為我沒有雷射,雷射是接12V那邊???還是24V的FAN那邊???

許兆宇
2019-04-19 14:50:28

雷射12V


原文網址 Pin Hsien Li
2019-04-19 12:16:39

請問新手想學3D列印,各位建議從那邊著手(軟體硬體),入門列印機種建議用那一種? 請問新手想學3D列印,各位建議從那邊著手(軟體硬體),入門列印機種建議用那一種?

王奇塔
2019-04-19 12:21:48

你在cr地盤問,當然就買Cr了

文爵
2019-04-19 12:22:58

畫圖:入門 123D . Fusion 360 . 網頁版Tinkercad。
切片:kisslicer . Cura 。
機種:看您預算。

Odinson Thor
2019-04-19 12:24:44

如果想增加點難度就用sketch up

Ally Yao
2019-04-19 12:33:04

也許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影片
https://youtu.be/S3MikNsuPHE

良葛格
2019-04-19 12:33:17

想再難就 OpenSCAD XD

鄭詠文
2019-04-19 12:38:19

只好推個prusa original MK3惹

朱慶雄
2019-04-19 12:39:39

Ender3 cp高

顧志方
2019-04-19 12:47:15

軟體就solid work

神塚雲
2019-04-19 12:53:07

入門 :123D Design
進階:Fusion360
專業:Solidworks 和Rhino
3D動畫建模:Blender
以上都是我有在用的軟體,看妳的程度需求選擇吧。硬體就看你想用列印機做什麼作品再決定吧。

Jason Chiang
2019-04-19 13:16:22

123D

徐浚翔
2019-04-19 13:34:44

Tinkercad線上版現在很好用

黃傑
2019-04-19 13:41:58

小畫家,不管是波音還是皮克斯的繪圖人員電腦中一定都有的繪圖軟體!

朱俊德
2019-04-19 13:42:41

硬體建議一去不返的DLP/SLA機器... 至於3D模型看是工業還是動漫模型來區分 Maya+ZBursh 或Solidworks

Nam Chan
2019-04-19 13:49:17

先買部機,有打印機,軟件自然就會

David Chuang
2019-04-19 15:36:33

Prusa3

Charlie Liu
2019-04-19 15:59:14

PING EDU + PING 原廠教育訓練

連大山
2019-04-19 17:13:45

我正要學,想知道+1

劉政昱
2019-04-19 18:10:52

Auto desk 的 inventor 也可以

Hon Lin
2019-04-19 21:00:27

Tinkercad 建家用物件或機械建滿好用的,且功能不多,很容易上手,但建模型就不適合了。機器大致常用的兩類,一類是光固化機器,適合印模型,另一類fdm機器適合印機械件。fdm的要細緻印快一點的可以選delta系列的(例如atom),如果要印精密的機械件可以選xyz系列的(例如cr的),cr系列又分開方式的與封閉型的(封閉型的印abs材料比較穩定,開放式的印pla比較沒問題,pla比較脆,較沒彈性,耐溫也不高,不過比較好印,列印時也沒有味道,abs的比較沒那麼脆,但列印是較有味道),所以看你想要印的東西大概是哪些再決定機型會比較好。當然這一些只是給剛接觸的人簡單的分類,等印多了,改多了的人狀況又更多元,選擇也會更多樣。

Budding Hearts
2019-04-20 11:21:49

Hardware: ender 3pro, Software: tinkercad
Slicer: makerbot print

Pin Hsien Li
2019-04-20 17:15:29

文爵 請問軟體autocad 可以嗎?

Pin Hsien Li
2019-04-20 17:16:14

神塚雲 請問軟體autocad 可以嗎?

文爵
2019-04-20 17:18:19

Pin Hsien Li 可以唷!

神塚雲
2019-04-20 17:29:25

Autocad 也可以,Autocad用起來感覺很像Fusion360

Kevin Lan
2019-04-21 17:05:30

寫一下3D印表機的預算吧? 不然這樣很難建議, 或是樓主你會被誤導...

Pin Hsien Li
2019-04-21 19:48:06

Kevin Lan 入門當然是cp值最高,愈便宜愈好.

鄭鈞庭
2019-04-22 00:16:45

可以去淘寶買

Pin Hsien Li
2019-04-28 03:01:57

謝謝各位大大回覆解惑!

Kobe Nein
2020-03-16 12:56:52

良葛格 有在寫程式
而沒有CAD基礎
反而覺得openscad簡單

良葛格
2020-03-16 13:00:30


原文網址 Wolfgang Hsu
2019-04-19 01:09:41

測試一下雙4020的架橋能力如何,至少...很安靜。

李仁維
2019-04-19 01:14:23

貓頭鷹 會哦

陳理邦
2019-04-19 01:20:15

貓頭鷹有作這種尺寸的喔?

徐力祺
2019-04-19 01:27:13

土豪操作,學不來 ?

Wayne Wu
2019-04-19 01:28:07

靜音風扇很貴餒

林佑臻
2019-04-19 01:40:33

下重本

ShiJie Shen
2019-04-19 09:07:06

吳泰興
2019-04-19 09:40:41

哇~有靜音扇喔~ ? ? ? ? ?
1顆5百多 ? ? ? ?
我也來買~

Gary Ho
2019-04-19 10:13:39

重心那麼高,我猜震動應該不小吧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9-04-18 17:31:59

張辰謙
2019-04-18 21:23:56

好準阿 這樣絕對夠用了

Kevin Lan
2019-04-19 13:07:24

這也太準......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4-18 16:24:51

SLA 直接印出來的Prada鞋底,各位看官怎麼看 ?

Jordan Man
2019-04-18 16:48:37

印的算很不錯,讚哦

蔡鴻偉
2019-04-18 18:34:28

用軟料像tpu、tpe這類印可能會有緩衝效果 ?

陳宗富
2019-04-18 19:23:17

軟質材料嗎?

柯騰為
2019-04-19 01:19:38

掃描後直接印嗎?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9-04-18 15:25:36

分享一組CURA4.0的Mod, 目前支援CR-10/S/S Pro系列, 開發者說未來也會支援Ender-3.

原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00252256935330/permalink/2045407679086451/

根據留言, 似乎的確能有效改進CR-10系列機種的列印品質.

安裝方法: 參考 https://github.com/trouch/CreawsomeMod 的README.md
1. 先安裝CURA4.0
2. 下載說明中的壓縮檔(請勿用自作聰明Clone方式下載!)
3. 把解壓縮後的resources資料夾取代掉CURA安裝目錄內的
4. 重開CURA, 選擇新機器, 就會看到新的"Creality"分類了.

覺得自己的機器怎樣都印不好的, 可以裝來比較試試看.

石朋
2019-04-25 14:18:13

原來CR10s pro 的線寬要設在0.5mm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