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Lhk Transk
2019-04-16 18:55:25

想問大家登記 onshape 時,公司名稱(必需填寫)和公司電話(必需填寫)是不是亂填的…… .__.)a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4-16 17:21:40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4-16 16:31:21

權利的遊戲中的鐵王椅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4-16 15:58:22

CR-8小改,加熱模組換新的ender版本,換上新版鐵氟龍管,
用來列印PETG料,
照理說細一點的管,以及新的加熱散熱模組應該會有利於軟料
不過卻發生出料不順的情況
最後在鐵氟龍管口點一下潤滑油後搞定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4-16 15:08:31

震旦F1噴頭阻塞
電熱線也斷了

問題1、
圖1的TSR加在電熱塊上的是什麼?

問題2、
圖2白色那顆溫度感應線是什麼規格?

問題3、
電熱是幾V的?
因為拆掉了,還沒開機量測,想說問的到直接買比較快!

以上感謝各位大大!

辛育全
2019-04-16 16:20:30

查完了!白色是溫度開關 KLIXON YS11A150A

辛育全
2019-04-16 16:20:54

TSR應該是 Thermistors 熱敏電阻 縮寫吧!

辛育全
2019-04-16 16:21:03

電熱管24V的

李忠慶
2019-04-16 17:37:47

你查的,全對,100分

Jhih-Hsien Jhang
2019-04-16 18:23:43

震旦是19V跟一般不一樣,加熱棒不好買, 你可以看黑色電源共應器是不是19V, 板子是綠色ULTIMAKER 1.5.7,工作電壓是12V~19V, 建議改12V買12V加熱,改24V板子要換, 用三台震旦用的很生氣的人路過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4-16 14:49:16

終於弄骨架囉

賴昱瑋
2019-04-16 15:01:23

請問你買亞管一米 大概多少錢 ? 我也想自組機 想用鋁擠型 輪子走角型式 問過50cm 60元 ?

賴昱瑋
2019-04-16 15:02:21

這種形式

伍艾迪
2019-04-16 15:09:00

我買的錏管算支的耶!
一支250元,尺吋如圖3米66

伍艾迪
2019-04-16 15:18:15

這種形式就不要用擠鋁啦!
浪費錢,都要斜45°就用方管就好,便宜多了

賴昱瑋
2019-04-16 15:18:48

這樣不裁長度可以做超大台 ?

賴昱瑋
2019-04-16 15:20:49

對厚 ~ 歐規 鋁擠型難找 又貴 才想45度 自己印w輪

伍艾迪
2019-04-16 15:24:04

賴昱瑋 早點題出來問嘛

賴昱瑋
2019-04-16 15:29:01

哈 最近一台不夠印 想搞大台一點 看到亞管 就有興趣 我家很多亞管 但是幾乎都在室外 生鏽 4分管怕太大台 骨架會軟

伍艾迪
2019-04-16 15:46:27

方管比較撐的住

陳理邦
2019-04-16 16:52:59

大大要做一台3.66*3.66的 那麼大台哦 哈哈哈 ?

伍艾迪
2019-04-16 17:08:50

賴昱瑋 會軟掉好嗎

伍艾迪
2019-04-16 17:09:22

陳理邦 我只是管子自己切而已

伍艾迪
2019-04-16 17:09:52

大小不是問題,問題是沒地方放啊

賴昱瑋
2019-04-16 17:30:21

? ? ?

黃嘉和
2019-04-16 19:28:54

板凳!!! 請問一下主機板要用哪個?

伍艾迪
2019-04-16 20:15:18

黃嘉和 有什麼好建議

黃嘉和
2019-04-16 20:21:02

我的一米機用Robin2 但是我不建議 因為沒有babystep 對大型機來講真的很不好用 而且韌體也要用他們特別的

黃嘉和
2019-04-16 20:22:11

伍艾迪
2019-04-16 20:30:08

黃嘉和 其實我還沒servey到那裡,心裡現在只有兩套還沒去細想,一個是上5 axis cnc breakout board加上PC上MACH3
另一個是RAMPS 1.5+MEGA 2560 R3+LCD2004+A4988 Driver

伍艾迪
2019-04-16 20:30:49

希望有更好用的

黃嘉和
2019-04-16 20:31:32

A4988 夠力嗎? 你要做多大的? 我馬達都用57的 2A 跟4A

伍艾迪
2019-04-16 20:33:21

我想上42的而已

黃嘉和
2019-04-16 20:34:16

www.vention.io 我前幾天看到的網站 可以幫你快速架好~~ 只是我沒仔細研究

Kevin Lan
2019-04-16 20:47:51

我有貼過的樣子??
如果以做來玩的CNC來說, 我最近都在看這個阿弟仔的CNC, 蠻陽春的, 主軸用的是Dremel刻磨機, 但看它切削鋁板看起還OK. 其它壓克力或是MDF什麼的就不用說了, 重點是不用準備太多材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9dosQYtGU

伍艾迪
2019-04-16 21:18:57

Kevin Lan 他影片讓我想動手做的

伍艾迪
2019-04-17 00:30:46

我也有想過用擠鋁條來組裝,但是對現在的我而言我覺得是浪費了,現階段的我是在熟悉這個領域畢竟也才碰一個月而已,還有好多要學習的


原文網址 陳維廷
2019-04-15 20:54:52

請問大家 哪裡可以下載的到CR8的說明書檔案呢? (3D列印及雷射頭使用教學及說明)


原文網址 JerWei Chang
2019-04-15 19:50:21

小弟想購買Ender-3的整個加熱套件,所以請問一下Ender-3跟CR系列是一樣的加熱套件嗎?因為說真的...我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或者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Ggd Justin
2019-04-15 22:07:08

這兩種都24v我看了3dpw拍賣說明都是24v應該都是一樣的,不然可以問原賣家詢問一下

Ggd Justin
2019-04-15 22:07:42

cr7,cr8,cr10都是12v, ender3,cr10 pro是24v

Ggd Justin
2019-04-15 22:08:47

加熱組都一模一樣,只有需要分別12v/24v即可


原文網址 Daniel Chan
2019-04-15 18:08:31

請教各位大大,Ender3 的Z 軸導程是多少呢?

伍艾迪
2019-04-15 18:10:05

我也想知道

吳水豚
2019-04-15 18:19:49

8mm

伍艾迪
2019-04-16 00:01:07

所以精度不高可以從這下手??


原文網址 Borjang Fang
2019-04-15 13:04:14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 Z 軸會自已往下掉??

機子剛買來的時候,並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也列印了不少東西,已經印了大約 2~3 卷的線材,這一陣子列印完後才發現竟然會在沒有 disable steppers 的情況下,自已往下掉 > <

我試著自行操作 Z 軸上下動,會偶發往下掉的情況,並不一定每次都會發生。(影片中 6秒 & 40秒)

機器: 創想 Ender3

吳水豚
2019-04-15 13:34:50

開turbo了......

Borjang Fang
2019-04-15 13:36:33

Cheng Chih Lin
2019-04-15 13:36:46

正常,代表Z軸夠滑溜,我的也會。

Odinson Thor
2019-04-15 13:42:16

你是說,沒關閉步徑馬達時,Z軸卻能被重力帶動下墜?

吳水豚
2019-04-15 13:43:54

應該是驅動器或者是線有問題
驅動器的話應該是en出問題

邱舜裕
2019-04-15 13:46:51

突然沒聲音然後下滑應該是步進馬達沒有給電,所以空檔往下滑…

Borjang Fang
2019-04-15 14:11:32

查了一下,線都接的牢牢的;滑動的下一秒馬上操作讓 Z軸上昇又沒有問題,真的是搞不懂。放著不動,就會突然變成 disable stepper 的狀態(用手就能轉動)

Wolfgang Hsu
2019-04-15 15:06:28

Marlin 1.19本來就會一陣子之後自己disable z motor,所以不用擔心,你的情形很正常,滑的越順也代表你的Z軸越沒banding,如果沒事就滑下來很困擾的話,換個backlash少一點的聯軸器就可以解決。

吳水豚
2019-04-15 18:21:25

試看看en的線路方面去查

Scott Lai
2019-04-16 10:42:15

你跟誰買的?找賣你的人售後吧

Borjang Fang
2019-04-17 19:58:38

感謝大家的回答與建議,我已經改刷了 TH3D 的 firmware 了,目前測試了幾次,暫時沒有再會發生 Z 軸往下掉的情況了,但仍會再多多觀察;比較好奇的是,這樣的情況會是軟體所造成的??真的是蠻神奇的.....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