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4-15 10:01:24

【cura4.0外掛功能- 分離模型Split model into parts】

只要到市集,點選安裝 " Mesh Tools ",再點選已滙入且想要分離的模型,再到 " 擴充功能 " 點選 " Split model into parts ",如此,模型就自動被分離成几個獨立的部件了。
(如照片第2,3,4張)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照片來試試看喔^^

黃聖順
2019-04-15 11:50:08

蘇恆誠
2019-04-16 16:49:19

很實用的功能,尤其是只要列印部分元件時。
不過3mf的格式已經慢慢通行,這才是比較好的方法,連列印參數都能傳遞。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4-15 09:21:08

[已解決]請教S3D物件中空被填滿了
如何解決

林淙敏
2019-04-15 09:26:22

這個不要打勾

David Liao
2019-04-15 11:17:55

鑰匙印出來可以用嗎?


原文網址 Kevin Chen
2019-04-14 14:01:20

各位版友好,現在PETG線材越來越普及了。分享一篇介紹PETG的文章給大家參考,內容和以往大家搜尋PETG所找到的資料應該很不一樣!

Lhk Transk
2019-04-14 22:29:08

想問…… PETG 是不是也怕潮濕的?
網上兩方也有人說… (hydrophobic vs hygroscopic)

Kevin Chen
2019-04-14 23:28:26

這是個好問題, 長話短說就是,PETG屬於聚酯類加工過程會怕水因此水分越低越好,但3D列印從加工到擠出的過程時間太短了水分的影響不如傳統製程大,如果有防潮箱能保存最好,但沒有的話影響也不大~歡迎您加入SpiderMaker社團,有時間我會再寫一篇詳細回答你的問題!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4-14 10:17:30

我的CR8主板風扇壞了,想說應急買一下,結果電子材料幾乎只賣12V,因為買之前看到主板右下角有兩個寫12V,但是裝好12V風扇後,發現這兩個12V孔根本沒電!!!請問這個12V作用有誰知道???有可能用嗎???

因為我是買電子材料行暴利貴貴的12V超靜音磁浮風扇…

黃聖順
2019-04-14 10:22:49

主機板風散剛起動時是不會轉的喔!要按 控制Control/溫度Temperature/Fan speed

許兆宇
2019-04-14 10:23:02

12V是可控的,螢幕裡的Fan speed開到255試試

辛育全
2019-04-14 10:26:05

但是我有量測24V電壓是正常可以輸出的???

辛育全
2019-04-14 10:28:21

黃聖順 電錶量測24V的FAN1、2、3是常態有電,那大家一直說的主板風扇剛開機不會動是???

辛育全
2019-04-14 10:29:30

許兆宇 等等我回家試試看!

Chen Yan Wen
2019-04-14 10:57:05

Cr8 預設是24v風扇開機就運轉,12v需透過程式控制(列印第幾層後開始運轉,且可控制風速

李忠慶
2019-04-14 12:13:55

印象中這12V的控制晶片是在左側的散熱鋁下面

Scott Lai
2019-04-14 17:59:42

SUNON 的磁浮風扇不能調速,工作電壓太窄

思翰思翰
2019-04-15 09:54:32

急的話~ 可以用5V的~ ICSP 腳位可以運用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9-04-13 14:57:34

new season
new pattern testing,

# 磐創設計
# coming soon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良葛格
2019-04-13 09:52:47

年號產生器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560006

彭士瑋
2019-04-13 20:33:22

哈哈哈哈 棒 ?

Jei Lin Ch'iang
2019-04-13 21:43:40

請問年號的字體在產生器中如何用中文字型?


原文網址 張立宏
2019-04-13 06:48:26

曾看過一篇用厚薄規調平的教學文章,但因為有點久遠,已經忘記在哪裡看過。

想請問一下,如果用厚薄規調平,大家都會用多少厚度的來當基準?我用 0.15 好像還是不太 ok。最後還是用紙來調

機器: ender -3S
噴嘴:0.4
通常用的精細度:0.15-0.2

PS: 如果有大大也看過用厚薄規調平的教學文章,也請提供給小弟,謝謝

ShiJie Shen
2019-04-13 07:00:56

再你紙張摩擦力差不多後,別懷疑,那就已經很好了,剩下的可以用軟體去彌補,比如cura s3d都有首層流量。線材擠出沒校正,再怎麼調平流量不對,就都不會黏,甚至拉著走。


原文網址 ពុកានិនិ ឆូ
2019-04-13 06:06:26

很貪心又很偷懶,塞個滿直接印在原廠玻璃上,高度有點難調XD 中間低兩邊高⋯

機器是CR-10S
材質PLA
為了處理高度誤差的問題,把夾子移到邊緣一點改善了不少,然後因為比較低的地方有點鬚狀了,所以噴嘴溫度一路調到了230,熱床65,讓他在熔融態久一點,反正我也不在乎牽絲

機器到手約二週,一開始是用出貨附的紙膠帶,覺得有點麻煩,改用口紅膠,好一些但清了幾次還是覺得有點麻煩,這兩天開始試直接印在玻璃上,高了附著不了,低了擠出不順,甚至線會把馬達推回去,就想說溫度調高一點,讓他軟一點,低的時候比較好擠,高的時候可以用下一層來補救前一層,試到230的時候有些薄壁有點癱軟,最後大概穩定在200度,這個滿版的考慮到下一層隔很久才會印到,所以又回到230度,9小時後看收成囉XD

有看到別人說溫度太高會有料倒流回不該流的地方造成阻塞的問題,不過這台的噴嘴機構好像沒這問題?

ពុកានិនិ ឆូ
2019-04-13 06:24:49

印完第二層,感覺230有點太水,降到220

ពុកានិនិ ឆូ
2019-04-13 20:00:46

不錯不錯,玻璃面光滑如鏡,又好拆

ពុកានិនិ ឆូ
2019-04-13 20:02:04

這裡雖然不太滿意不過強度夠用也就罷了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4-12 20:36:33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558636
整理與小改CR-X
主要結合Z軸手動調節輪與線材引導架為一體
歡迎大家試試看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4-12 11:04:08

" 組裝件 " 無法順利塞入洞孔組裝,怎辦?

可以試試 ~ 【CURA4.0-水平擴展】~ ^^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