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4-10 22:04:21

あらあら
當初擔心的問題出現了
底座溝寬1.04
上座卡榫1.58
就是不能金鋼合體
# 填充量都已經算過校正過了
# 只好請挫刀出動了

Wolfgang Hsu
2019-04-11 00:28:22

part fitting真的是最難的一步,不是調調steps per mm可以解決的

沈宗麟
2019-04-11 09:16:30

一般就洞的話就要直徑加一倍噴嘴直徑。柱的話就少0.5倍噴嘴直徑。


原文網址 Feng Gao
2019-04-10 21:17:30


原文網址 王彥筑
2019-04-10 14:53:12

3D列印機、桌上型CNC......這些Maker不陌生的桌上型工具機,
該如何在競爭的創業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4/25 (四) 一起來品嚐新創的酸甜苦辣 ? ?


原文網址 Dong Yen Wu
2019-04-10 14:32:26

請問各位先進,小弟想要列印較大150*150*120mm的單層薄殼件,有沒有什麼機台比較推薦,機器穩定、出料順暢的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4-10 13:51:54

CURA4.0 - 漸進式填充.....這個功能還不錯的感覺^^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4-10 12:44:36

請問各位大大 CR8 主機板風扇規格"電壓"跟"大小"有資料嗎???

吳水豚
2019-04-10 12:56:27

NO

Sing Lam
2019-04-10 13:45:53

5015 24v

王智立
2019-04-10 15:25:27

後期出的好像又改大成 70 x 70 x 15 24V

辛育全
2019-04-10 15:25:53

辛育全
2019-04-10 15:26:04

那我要下班回家看了


原文網址 石朋
2019-04-10 12:25:57

熱床破了...
請問有比原廠更好的解決方案嗎?

高德祥
2019-04-10 12:36:35

上玻璃板

謝佳修
2019-04-10 12:41:20

IKEA的方型鏡子

Richard Tseng
2019-04-10 12:54:30

換ㄧ張就好了

Hugh Chang
2019-04-10 12:54:57

玻璃 不過我換了之後偶而會黏部駐

YunSen Cheng
2019-04-10 12:56:32

晶格玻璃,pei 板,磨砂貼紙

石朋
2019-04-10 12:58:52

原廠的常常印完都拆不下來,晶格玻璃是最好用的嗎?

Gerry Wei
2019-04-10 13:03:31

我的原廠黏都黏不注

Borjang Fang
2019-04-10 13:14:56

換玻璃 +1(其實應該說是鏡子,有一面會反射的那種)

Jack Yang
2019-04-10 13:18:46

玻璃+1

Alex Wu
2019-04-10 16:21:54

我換過玻璃,晶格玻璃,磁性軟墊,最後,這個最貴,最好用
重復黏貼,印好一撕就能把物件帶下來,背膠能用水或酒精擦拭,黏性像奈米重復貼片一樣,不翹邊,能彎曲!

龔永晉
2019-04-10 17:17:06

+1

Shin Fu Huang
2019-04-10 22:13:39

想換這個,要一起買嗎?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vRU-b0VnjU

劉兆家
2019-04-13 16:59:59

我的之前也破了,後來費了一翻功夫用甲苯把它移除,之後貼3M美紋紙就很順了。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4-10 12:25:16

CR-X線料支架與Z軸調整器,等等有空整理好檔案分享給大家


原文網址 大樹
2019-04-10 09:14:32

黃金近程散熱風扇組 ✨


原文網址 Wolfgang Hsu
2019-04-09 23:40:58

有個問題想跟大家請教,請問如何在不動steps per mm的前題之下校正列印件的高度(Z dimension)呢?

舉大家最熟悉的20mmXYZ正方塊來說,假設XY軸都是正確的20mm,但是Z卻只有19.3mm,差距0.7mm之譜,該如何從硬體或是slicer中下手呢?

之所以不打算去改動steps per mm主要是因為XYZ的steps與Extruder的steps不同,是根據螺桿皮帶的spec算出來的,理論上應該是準到不行,如果只因為一個20mmXYZ方塊的結果而輕易調整M92,以後在印其他不同的東西的時候尺寸也不會正確。

如果是因為前幾層的擠壓問題,我覺得應該不會差到0.7mm這麼多(層高0.2),我是有聽說過s3d還是sli3er有個extrusion multiplier可以改動用來解決這問題,可惜我主要用Cura,裡面沒這參數,不知道有沒有高手能指點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謝謝!

Kevin Lan
2019-04-10 08:07:15

首先你只印第一層, 拆下來用卡尺量首層的層高, 首層首高就錯了整個Z高度就錯了. 不過20mm方塊可以差到0.7mm這我第一次見過... 應該不是調什麼東西就能解決的, 最好整個機器檢查過一遍...

extrusion multiplier就是Cura的Flow...噴嘴高度不變, 改擠出量只會讓擠出來的線寬變寬或變窄(跟XY的dimension有關), 不是影響Z的高度.

話說回來, 這一台沒多少錢的東西, 要期望它的零件公差都很小什麼的有點不太實際...如果該動steps/mm就要去動它. 不過在這之前把機器機構拆解, 檢查, 校正(尤其是鋁擠該相互垂直的要垂直, 該水平的要水平), 都檢查完了再回頭來看其它問題會比較好.

高德祥
2019-04-10 09:09:26

印個有raft的方塊看看

Joanne Jean
2019-04-10 11:48:05

Cura不是可以放大單一軸向嗎,用那個去補z軸呀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