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4-09 23:19:44

肩負XYZ"屎"命的它還頗重


原文網址 ShiJie Shen
2019-04-09 22:26:43

請教,內壁與填充有縫隙時、該調哪個參數?
忘了說明:CURA


原文網址 張立宏
2019-04-09 19:58:46

請問一下,開始印第一層長這樣(沒填滿),但是長高又正常(高度一點縫都沒),是什麼原因?

機器 ender-3s
噴嘴溫度 205
列印速度 50

我用厚薄規(0.2通過,0.4不過)調平過

謝謝

吳水豚
2019-04-09 20:01:55

在低一點看看

吳水豚
2019-04-09 20:02:32

或是修改第一層的厚度

Jack Yang
2019-04-09 20:05:07

水平調低一點

ShiJie Shen
2019-04-09 20:07:12

很常拿A4紙做比喻,A4紙材為0.15,ANYCUBIC調平紙材為0.18

楊淳翔
2019-04-09 22:18:57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4-09 15:38:45

來款貨

劉宇翔
2019-04-09 20:54:36

可以问问楼主都是通过哪种管道铺货的吗?
(小弟台湾人,只是最近都在用淘宝所以才用简字


原文網址 John Ting
2019-04-09 14:53:35

需80個小時的雙色等距體(solid of constant width, Meissner tetrahedron),在第42個小時換色時失敗了。
原因:黃色料沒輪到前,跟著印頭又伸又彎了42個小時,已斷在PTFE管中,該換它印後,抽回換黑色時,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
黑色料和黃色料都是彩家的。
彩家的料偏脆,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樣的看法?

林佑臻
2019-04-09 14:59:47

彩家料偏脆?筆記
對了請問你的切片是用什麼切的 好有趣XD

Arthur Hsu
2019-04-09 17:19:19

什麼!我才買了兩卷:'(

La Mu
2019-04-09 20:29:02

+1

Kevin Lan
2019-04-09 20:48:14

不是偏脆, 是受潮,很貴的線也會裝在機器上放幾星期一個月自己斷掉的. 所以現在大家流行烘線材不是沒道理的. 唯一完全無所謂, 放多久都沒事的是已經停產的優線CPLA... 但在特性上就感覺跟一般PLA不太一樣.

Orcus Tseng
2019-04-09 21:41:27

沒特別有脆的感覺,大概是我不管什麼料印完都會放夾鏈袋加水玻璃的原因吧,這價格其實沒啥好挑剔了,日常印就用他,要印好看就換明燿的

高德祥
2019-04-12 20:08:45

最近購買的彩家的確有一點脆,大概是製作的同時受潮了,印之前果斷丟防潮箱內乾燥一下。

John Ting
2019-04-12 21:19:25

一年前買了一捲飛力美銀色,從未放防潮箱,也未進過果乾機,這兩天印一樣的好。斷掉的彩家黃色可是新開封的。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4-09 13:30:10

Tom哥去參觀Prusa的3D印表機怎麼做出來的.
只能說這機器貴得有道理,不然創想的機器, 我想列印平台的支架應該不會每一個都放上大理石平台檢查有沒有平, 跟每一根鋁擠都用訂做機器檢查長度跟有沒有直吧?

然後很難得的是可以看到他們的線材生產線.

Wolfgang Hsu
2019-04-09 13:43:39

Prusa的賣點的確就是出廠前的調校

HsinChia Ko
2019-04-09 14:00:15

最吸引我的是prusa i3可以用他的MMU2.0 5色套件

邱信維
2019-04-10 16:50:14

i3 MK3 開始販售就訂購了! 還不錯用~
我是買自組版本,可以感受到原廠用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qfIqaGtdU


原文網址 曾漸漸
2019-04-08 20:36:00

請問這球型的支撐架..
後續可以怎麼處理?
用磨的?
還是有別的方式
可以變得更漂亮些?

駿馬
2019-04-08 20:56:14

我想到的...
1.用可打磨料印,慢慢磨
2.用二進一出的printer+水溶材料...

葉柏毅
2019-04-08 21:03:26

中間切一半印再黏回去省工

Tako Sun
2019-04-08 21:36:59

想要一體成型又不想磨,只能用時間去換了,0.01mm層高=_=


原文網址 Oscar Wang
2019-04-08 16:58:57

走的更順壽命更長

劉宇翔
2019-04-09 15:29:18

也花得更多


原文網址 思翰思翰
2019-04-08 15:36:41

不好意思~ 可以請教各位前輩一個問題嗎

CR-7 印表機 MARLIN的1.1.4韌體 有辦法加斷料檢知嗎??

是有人可以改成BLTOUCH 在LCD Port口 拉出PPin 28當檢知腳位

也有考慮把類比腳位 熱床溫度檢 並接電阻 讀值判斷ON OFF

但強制讀ANALOGREAD() 指令的話 會造成熱嘴溫度檢知錯誤(是否是提升電阻的問題 未知)

不知道有沒有先進有測試過成功的

感謝提攜

且~

目前升級1.1.4版本 (感謝網路上資源 雖然不知道該檔的提供者Marlin1.1.4_CR-7Mini.zip)

開啟了手動平台校正功能

簡體顯示

需要的人可以告知

提供Hex更新檔案給你

但我的設備只有改過走程 XYZ 140x160x160

螺桿還是原裝M3螺紋的~~~ 如果有改M8導螺桿的就不行了

Daniel Chan
2019-04-08 16:08:01

Lm

ChihJun Soong
2019-04-08 16:57:17

我是上傳CR7 V1.14 的機友,我建議可以改用MARLIN BUGFIX 2.0 它還支援繁體中文,目前我使用沒問題。

思翰思翰
2019-04-09 11:57:43

ChihJun Soong 感謝你的情報~~ 原來我之前一直把27腳位搞錯了~~ 確認過 MARLIN 2.0 DebugFix 中的pins_SANGUINOLOLU_11.h 後 裡面有針對LCD腳位說明 ~~ 經連線確認後 可以作動了~~ 感謝~~ 另外~ pins_SANGUINOLOLU_11.h 裡面針對 MELZI 的LCD驅動腳位 LCD_PINS_RS , LCD_PINS_ENABLE , LCD_PINS_D4 的定義有錯~ 改成你的版本裡面的定義後~ 就可以看到畫面了~~ 但是會顯示不完全 會花屏~ 感覺是沒有把LCD進行RE-FLASH指令~

思翰思翰
2019-04-09 11:59:09

目前先這樣DIY安裝了一個SWITCH 上去~

思翰思翰
2019-04-09 11:59:24

思翰思翰
2019-04-09 12:01:05


原文網址 王自然
2019-04-08 12:41:54

CR10S PRO 新機開箱安裝,發現 Z 軸 固定螺絲,是鬆動,未鎖緊,這是正常的嗎? 需要自己去把它鎖緊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