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ohn Ting
2019-04-08 11:26:32

列印超大的等距體(solid of constant width, Meissner Tetrahedron),240mm x 240mm x 240mm,要80個小時,現在才13小時,天哪!
黑,黃雙色。
慢慢等嘍!

Scott Lai
2019-04-09 22:48:49

這個看起來可以只印殼就好了啊,殼厚一點就好


原文網址 賴昱瑋
2019-04-08 08:33:30

剛看2019 MRRF 有廠商賣線材除濕器 整捲放水裡

起來照印 真神奇

這也太適合 台灣 使用了

這是網站 >> https://www.filadry.com ?

陳曉澔
2019-04-08 08:44:23

如果單純以pla來講的話,沒什麼差,你不要用這除濕器,也可以這樣列印的...,這台如果很有用的話,試印尼龍,如果是ok的,那我就服了。

陳曉澔
2019-04-08 08:45:38

以pla線材製造一般製程來講,線材擠出來就是進水冷卻,所以進水後再捲線捲起來,因此結果是與這一樣的。

賴昱瑋
2019-04-08 08:53:39

可能受潮的線比較有用 印起來比較沒泡泡 我想 呵呵 ? ?

賴昱瑋
2019-04-08 09:28:10

我之前搞了一台擠出機,但是料沒烘乾,擠出來料用噴的,後續水癒,拉線機,都卡關了,呵呵 ?

Kevin Lan
2019-04-08 13:36:10

我也有看到這個, 正打算要貼上來...
那個就是一邊出線一邊加熱乾燥(好像還有真空?). 尼龍感覺應該是可行...
https://youtu.be/-FvGRm7I1Dc?t=306

李仁維
2019-04-08 15:53:23

狂XD

Lhk Transk
2019-04-08 19:10:08

想看 teardown…

Alex Wu
2019-04-09 10:39:09

個人認為:pla是真的玉米殿粉材質作嗎?
曾把印好物件,泡在水裡,用玻璃罐頭裝水,泡了2年,完全沒分解,但水的顏色,有點改變,像pla線的金色!

Kevin Lan
2019-04-09 13:10:34

看了一下我貼的影片(Tom去採訪的), 說是用了加熱, 真空, 跟一些化學方式(chemistry tricks)去快速除去線材的水氣... 適用於所有FDM 列印線材材質, 大概是這樣.

149美金包全世界運費, 有興趣的(?)可以當一下先行者...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9-04-08 00:12:28

# CURA自定支撐
讓線材防潮盒的螺絲孔也能印得很精確。

鄭詠文
2019-04-08 01:22:42

那邊應該也不用支撐就可以印的很漂亮XDDD

鄭詠文
2019-04-08 01:25:23

沒支撐就可以到這樣了
加支撐應該不會更好?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9-04-07 23:17:40

Creality CR-X CURA 4.X 設定
可以使用原廠工程部門釋出的3.4.1設定檔與參考文件。
附件連結 https://www.thingiverse.com/asset:124070

樂富
2019-04-08 07:47:25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9-04-07 22:13:57

研習訊息分享

林威廷
2019-04-08 00:18:48

有台北的嗎

光點子
2019-04-08 08:08:17

$?

姚述勤
2019-04-08 20:02:33

組裝半天可以完成?

林東成
2019-04-10 21:08:20

CR-ENDERS國外很多DIY的使用者,所以來分享。
這兩天很多來電詢問是否研習有送機器?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9-04-07 21:00:27

沈宗麟
2019-04-07 21:07:33

扭力不足?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4-07 17:07:27

趕進度

陳理邦
2019-04-07 17:52:19

等成品

Daniel Chan
2019-04-07 18:04:10


原文網址 Tiger Chang
2019-04-07 13:32:00

大家有搶救雷恩大兵的經驗嗎? 早上起床發現照片中紫圈那個物件被撞倒了,靠到後面那個物件上,開始炒米粉,列印進度95%,為免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只好睡眼惺忪釘在旁邊,手持斜口鉗監控,一旦噴頭有被米粉纏到就趕緊清理,還好最後沒有波及其他列印物件,老天保佑!

Cheng Chih Lin
2019-04-07 13:39:05

這蜘蛛絲

劉灝
2019-04-07 13:57:25

這種細長的列印件⋯我會列印到一半,邊列印邊在底部印好的地方與熱床上熱熔膠黏住增加面積,就怕印到一半撞倒

陳宗富
2019-04-07 14:07:05

這根是什麼

楊淳翔
2019-04-07 14:21:17

經過人生兩次炒米粉後,我現在大件物品都是一個一個來,總列印時間還會比一次列印少個5-10%。

Orcus Tseng
2019-04-07 14:28:16

一次拼常常反而沒比較快,哈哈,我只有在封口前放磁鐵而已

Yeh Jerry
2019-04-09 12:49:21

上次印這跟也很擔心,又習慣直接印在玻璃上。


原文網址 劉兆家
2019-04-07 11:30:06

請問,最近印的物件都會有這樣的突狀,是溫度的問題嗎?還是原料受潮了?

姜育儼
2019-04-07 13:28:38

速度參數?

陳曉澔
2019-04-07 14:22:19

應該是切圖的換層點?

劉兆家
2019-04-07 15:58:22

之前不會,換了新材料之後才這樣,所以是否材料也有關係?

Tiger Chang
2019-04-07 16:07:03

再用舊料印一次比對

JianLin Chen
2019-04-07 17:30:57

一樣的參數,料不一樣也會有差

林允中
2019-04-07 23:16:58

可以試一下校正線徑,感覺擠料有點多了

歐陽罡
2019-04-08 02:24:00

機械結構的穩定性也許檢查一下,是不是有螺絲鬆了需要上緊。

劉兆家
2019-04-08 08:46:12

感謝大家的回覆,再來試試看。


原文網址 許峻豪
2019-04-07 06:12:30

不好意思問個
我使用CURA4.0
儲存檔案為什麼都會變成壓縮檔呢?
要怎麼調整才好
謝謝各位~

鄭詠文
2019-04-07 07:18:16

問軟體的問題不是應該貼螢幕截圖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