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4-02 22:50:59

ebox 新品清關抵達. 團購預定的朋友最近會開始收到物品唷! 另外要找一位4/1號匯款的朋友. 匯款尾號"67131" 我沒收到您的訂單資訊呀... 突然就打到我的帳上了,請和我聯繫一下 謝謝! => 還想定的可以前往蝦皮賣場購買~ ebox 第二代 已經補貨完畢! ====================================
https://shopee.tw/product/1827068/1908183475/ =====================================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4-02 21:24:57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4-02 16:33:19

黑色車前燈掃描,有空幫忙點點,謝謝

La Latte
2019-04-02 18:21:55

很厲害..請問這機器幾多錢?


原文網址 Chia-hsiang Chang
2019-04-02 12:34:57

不好意思,找不到原來的討論,只好再上來請教。
請問改了導風罩之後,原來那個側風扇怎麼處理?

何崟梵
2019-04-02 12:38:18

拔掉,但你應該找一個能用側風扇的風罩

鮑明禮
2019-04-02 12:40:20

拔掉,但你以後會想再裝回去,所以記得留線頭

Chia-hsiang Chang
2019-04-02 12:45:42

謝謝,發現之前留的兩個風扇的風罩,改印這個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permalink/2294546607442945/

李仁維
2019-04-02 14:11:57

你這個是設計給舊版的單風扇CR8用的吧 改印新版雙風扇的啊XD

蘇恆誠
2019-04-02 22:41:02

雙風扇目前最受推崇的版本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544186


原文網址 朱俊德
2019-04-02 10:19:31

CD/DVD R/W已經進入我的歷史... 手邊還有的可以考慮看看 ?

張辰謙
2019-04-02 11:03:00

蠻想去淘寶幾片回來玩玩的 XD

蘇健民
2019-04-02 12:37:59

我做過類似的應用 最多只能印4*4CM的大小

JerWei Chang
2019-04-02 12:52:18

根據我的經驗3個都要找一樣型號個品牌⋯

李柏易
2019-04-02 16:09:21

光華跟蝦皮就有賣了

鄭鴻旗
2019-04-02 17:09:15

openlab.taipei 有20多台一樣的光碟機,有需要請跟我聯繫

彭士瑋
2019-04-02 20:11:26

讚喔! 推樓上

Cheng Chih Lin
2019-04-02 20:37:46

我還是買一台cr的比較快

施又瑋
2019-04-03 10:04:23

做成小雷雕機當打標機好像不錯XD

蔡金憲
2019-04-03 16:15:45

感覺不錯玩,不過要自己想辦法固定那些機構,真的會死人@@ 我之前有簡單組裝過一次,一直撞牆(應該是那個endpoint沒弄好吧@@)不過看到他動起來,還真的滿感動的,因為我沒有買那個介面版,我都直接拉線,整堆的線.....


原文網址 Tiger Chang
2019-04-01 23:00:42

CR-X原本印前一個物件很不錯,但換個物件印就變這樣了,請問高手這是哪裡出問題了?印了好幾次都是累似的失敗,噴嘴剛換,鐵弗龍管也切了。

鄭詠文
2019-04-01 23:05:23

可能跟你的問題無關
但看z軸面的波紋,覺得你需要調校一下硬體了

駿馬
2019-04-01 23:06:51

有前一個的照片嗎? 溫度多少

Tiger Chang
2019-04-01 23:09:10

駿馬
2019-04-01 23:10:55

Tiger Chang 同一家廠商的料嗎?溫度設幾度呢?

Tiger Chang
2019-04-01 23:14:16

駿馬 不同家的料,溫度設200度,這家的料是比較沒那麼好印,但是之前印的也都還行!出現那個斷層實在很苦惱,感覺那層好像黏不住,轉彎的地方就被拉起來

駿馬
2019-04-01 23:19:23

Tiger Chang Cura 切的嗎?
溫度過高過低都有可能會出料不順。
裡面有牽絲,可能是溫度過高造成出料不順,降個5度試試看

Tiger Chang
2019-04-01 23:20:23

駿馬 OK,我調整溫度再試看看!

駿馬
2019-04-01 23:21:00

然後那個橫紋也有可能是切層軟體的問題

駿馬
2019-04-01 23:21:14

駿馬
2019-04-01 23:21:37

上次大神指點

Tiger Chang
2019-04-01 23:22:35

駿馬 改天再來研究其他的切圖軟體試看看!

駿馬
2019-04-01 23:22:53

Cura建議用3.4版,或改用Kisslicer

Tiger Chang
2019-04-01 23:24:04

駿馬 我現在是用CURA 3.6,準備來研究KISSLICER了

駿馬
2019-04-01 23:25:53

再不行的話檢查一下擠出機,近端送料的話可以上一點芥花子油在PLA上面潤滑,但是CR-X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做,還是請其他大神指教

Tiger Chang
2019-04-01 23:35:44

駿馬 WOW!差好多喔!

馬小將
2019-04-01 23:58:04

同個檔案換個顏色的料印看看~
成功的話就是料有問題雜質太多!
我學弟遇過一次,黑料怎麼印怎麼堵!
換一捲就好了~順順暢暢!

辛育全
2019-04-02 00:03:53

駿馬 抱歉請教一下,擠出機點油?這樣不會打滑嗎?還是點在哪?

李忠慶
2019-04-02 00:07:41

辛育全 他指的是在PLA的料上,不是擠出機上,因為遠程進料管長的情況下,料在管裡會有一些摩擦的

Tiger Chang
2019-04-02 06:42:12

降低5度印出來第一層漂亮多了。

Kevin Lan
2019-04-02 08:29:24

用這種東西就能幫線材上油了, 不過缺點是印時候會有油煙味...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492067

Jone Lau
2019-04-04 08:40:52

根据我自己的失败经历,这是速度过快,嘴温较低引起的。方角区域表现突出些。若出丝设粗些,则温度宜调高,速度要调慢。另外潮湿物料也可能导致现象。


原文網址 石朋
2019-04-01 16:41:31

請問各位前輩,有什麼可能會造成圖中這種狀況呢?
我是這幾天才開始接觸3D print,懇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 ??

朱俊德
2019-04-01 17:00:56

這沒問題是你太挑了...

吳錫皇
2019-04-01 17:09:25

第一層擠出量可以再多一些

駿馬
2019-04-01 20:19:31

底板是原廠的嗎?

吳聯宏
2019-04-01 20:36:02

也有可能是線材受潮

Kevin Lan
2019-04-01 21:22:27

這張照看看得出來, 不是底板不平, 就是平台貼不平... Z軸歸零手動移到那邊用A4紙試試就知道了. 才多少錢的東西別嫌了(誤)

CR10S Pro的「自動調平」是電感式,只能感應金屬, 所以假如自動調平有準的話那只能說平台貼厚薄不一致了? 難怪有人直接換成BLTouch...


原文網址 郭中宇
2019-04-01 15:17:44

請問自己去淘寶買線材 會比蝦皮 3捲990的划算嗎


原文網址 林亮潔
2019-04-01 14:38:08

你沒見過的3D列印線材 ?
垃圾也可以變黃金
快來瞧瞧這兩個案例吧 ?


原文網址 樂富
2019-04-01 10:45:23

請問 各位先進

Ender 3s 如何 升級 创想 原廠 12V 激光头 (如附圖)

需要 改 Ender 3s 韌體 嗎?

黃聖順
2019-04-01 13:10:03

Ender3可程式控制PWM輸出的輸出電壓是24V,所以最好是買24V的雷射模組。原廠的是12V,雖然是可以用,但易燒毀。

伍艾迪
2019-04-01 17:15:10

用控制風扇的線並接出來
https://youtu.be/K7X78C0qoxc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