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葉政龍
2019-03-31 21:51:14

請問(其實不知道在這裡問對不對),若我有一個卡通的圖片,想用軟體轉成3 D的STL檔,再利用3 D印表機印出,那一種軟體可以幫我作到這個轉檔的工作?

趙珩宇
2019-03-31 21:58:25

立體還是凸出來而已?

翟玉申
2019-03-31 21:59:38

把圖片直接變3D檔案?如果是公仔類就是自己畫最快

趙珩宇
2019-03-31 22:00:55

葉政龍
2019-03-31 22:09:26

趙珩宇 當然是立體的呀,若沒有也只能自己畫了

趙珩宇
2019-03-31 22:09:54

葉政龍
2019-03-31 22:11:00

趙珩宇 所以是要自己畫嗎?沒有這種軟體?完蛋了,沒天沒地了

趙珩宇
2019-03-31 22:11:21

葉政龍 沒有唷 要自己畫 ?

NuBe Lee
2019-03-31 22:12:29

謝唯安
2019-04-01 02:51:38

雖然好像沒有套裝軟體,但應該有實驗室在做2D轉3D。我們系上有門課叫計算機圖形,這是其中一個可以作為題目的期末成果,所以應該不太難。

Ah Gan
2019-04-01 11:30:35

印象中某個3D繪圖軟體
可以繪製三視圖後
直接依三視圖建立3D檔
但如果只靠一張2D圖要轉3D
好像沒有聽說過

Kevin Lan
2019-04-01 13:26:43

我覺得先去問你們系上老師這題目跟樓主的需求差異有多大吧...

Kevin Lan
2019-04-01 13:34:56

現在沒有, 如果要做浮彫是有啦.

以後不知道,用AI「腦補」也許有機會, 但腦補出來的東西自然是跟實物不太一樣. 因為只是靠「學習」到的經驗去推算可能的東西.就跟只拿一張圖花錢請人去3D建模的意思差不多, 只是人會去找相關參考資料看有沒有不同角度的圖片可以當作建模參考.

陳輝煌
2019-04-01 13:51:19

如果有这种软体外加免费,那些建模的绘图员早就喝西北风啦,那些满脑铜臭的混蛋还不嚣张?

翟玉申
2019-04-01 15:24:20

樓主想要的是卡通公仔,不是簡單零件轉3D,,我覺得這code難度很高應該不是課堂上隨便寫就生的出來


原文網址 張紘碩
2019-03-31 16:39:42

問下建議用啥軟體繪圖啊? 問下建議用啥軟體繪圖啊?


原文網址 Daniel Chan
2019-03-31 14:39:55

弄了一個早上,挑戰TPU 可惜失敗

大樹
2019-03-31 14:55:00

這個是雙齒擠出機咧 ? ,沒改成近程也至少比原本的擠出機好印TPU吧!你有關掉回抽嗎?

陳曉澔
2019-03-31 16:55:59

絕大部份人印軟料,失敗的原因都是“列印速度太快“.....

許峻豪
2019-03-31 17:42:36

近期才印tpu成功~~
我也試了好多次啊!


原文網址 Tiger Chang
2019-03-31 12:21:22

CR-X想印ABS請問大家有將機器全封閉方式的建議嗎?

李宣平
2019-03-31 12:48:10

垃圾桶

王俊逸
2019-03-31 12:52:57

這是什麼東西R,進氣道?

Joanne Jean
2019-03-31 13:08:37

其實我試過,把冷卻風扇關掉,不用全封避,也是可以印好的

Jia-Hong Su
2019-03-31 15:13:19

造飛機

嗑清冰
2019-03-31 20:15:10

訂製個木箱丟進去...

嗑清冰
2019-03-31 20:19:10

有圖有真相…

林呆塔
2019-03-31 20:56:49

邱舜裕
2019-03-31 21:41:09

塞衣櫃…

鄭元德
2019-04-03 06:26:20

我這樣弄,
熱床75即可

Jack Yang
2019-04-04 14:24:36

上次看到有人整台裝進防潮箱


原文網址 Mio Tai
2019-03-30 18:51:37

徵CR-10 桃園地區 報價私聊謝謝 徵CR-10 桃園地區 報價私聊謝謝

Peter Jiang Wang
2019-03-30 19:06:40


原文網址 蔡鎮宇
2019-03-30 04:02:39

收一台CR-10 40型佳
私訊報價


原文網址 Hsin Chiao Chen
2019-03-30 00:36:11

慢工~才能出細活…
200 ℃ ,熱床60度,速度25,密度30%鋸齒,層高0.15mm,PLA。
還沒用過…不知效果如何…XD
雖然拉了一點絲~但已滿意~


原文網址 Tako Sun
2019-03-29 20:13:54

CURA4.0 ,更新週期快到教學文件來不及做,舊版的還沒搞定新版的又出,而且還多了一堆新東西 >_<
很多地方都有變動,參數項多到會讓人頭暈,不過相對也能「更快的」印出更完美的東西了。

Ally Yao
2019-04-02 03:04:08

謝謝TAKO的分享,看完真的有點心動想玩玩看cura4.0了,哈哈 ?


原文網址 陳俊翰
2019-03-29 19:59:45

我買了一組arduino的套件來取代朋友送的壞掉的XYZ主板 auto home功能步進馬達移動都正常 但是開始列印的時候Z軸都會往上一點(Z軸反向)然後噴頭就會壓在平台上卡住
看了一些影片auto home執行最後一部擠出頭似乎會稍微抬升一點 但我的不會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用的是MARLIN 1.1.9版的韌體及Mega2560+RAMPS1.4的機板
感謝各位前輩

ChihJun Soong
2019-03-29 21:34:00

auto home 開始,Z軸會先抬高讓XY先歸零,然後Z軸再降下來歸零,如果會直接壓在平台就是間隙太小,另外記得要先把Z offset 設0.


原文網址 Jack Yang
2019-03-29 19:08:31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5091
檔案來源
另外我參考裡面評論,列印放大0.75(20cm機台可以印),就出來這隻超有魄力的暴龍模型了,組裝非常容易,十分推薦!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