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Zhe Hao Lin
2019-03-26 14:48:32

最近改了減震墊之後,都會發生這種錯位的情況 。想知道要怎麼解決..

黃嘉和
2019-03-26 14:55:52

也太嚴重了吧......應該不是減震墊的問題

朱立先
2019-03-26 15:00:03

皮帶可能沒拉緊

Borjang Fang
2019-03-26 15:21:46

應該不是加減震的關係,我的加了都很正常

莊小傑
2019-03-26 16:09:06

我想問個題外話,裝減震塊,是會變小聲嗎?我常常印半夜的,有點吵!

Zhe Hao Lin
2019-03-26 16:14:47

基本上我加xY之後只剩Z軸會抽有聲音而已

Sing Lam
2019-03-26 16:30:26

Zhe Hao Lin 改個z 軸光學開關比較好

莊小傑
2019-03-26 16:56:54

太棒了!跟原本的差很多喔!

莊小傑
2019-03-26 16:57:33

我也要來裝一下

Zhe Hao Lin
2019-03-26 16:59:52

Sing Lam 那是不是也要修韌體?因為我不太會用bootloader 改...不然我還蠻想升級韌體還有自動調平的BLtouch

莊小傑
2019-03-26 16:59:55

昶鋐 驅動先暫時不想動他,我怕搞砸了

Sing Lam
2019-03-26 17:20:19

Zhe Hao Lin 改光學不用改韌體,要改接線,園地有文章

莊小傑
2019-03-26 18:24:37

黃伯暘
2019-03-26 19:07:07

好奇問一下,版主是不是靜置好幾個禮拜才去動它?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後來發現好像是滾輪變形,固定一個高度就會錯位

Zhe Hao Lin
2019-03-26 19:09:40

更新。
調整完皮帶鬆緊,
赫然發現噴頭散熱的鰭片螺絲沒鎖緊!
調完之後印就正常了。

伍艾迪
2019-03-26 20:15:11

你也要搞這組來裝喔,建議中芯換成可以mount的好用

羅湘柔
2019-03-26 20:23:31

能請問一下你說的鰭片螺絲具體位置是在哪裡嗎@@"

Zhe Hao Lin
2019-03-26 20:29:24

羅湘柔 就是固定散熱鰭片跟快速接頭的那個兩根螺絲那

Zhe Hao Lin
2019-03-26 21:30:03

伍艾迪 ?? 什麼mount?

伍艾迪
2019-03-26 23:07:52

下面那個多了可以裝東西的地方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9-03-26 12:17:19

請問有人把cr10s(cr10s pro)
改成可以用wifi丟切片檔案進去,然後再到機器操作的嗎?
因為我的機器離辦公桌有點距離,
有點懶得跑來跑去

李松錡
2019-03-26 12:18:49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9-03-26 12:23:24

Kevin Lan
2019-03-26 13:18:14

李柏易
2019-03-26 13:32:34

陳家良
2019-03-26 14:19:13

Wolfgang Hsu
2019-03-26 16:40:35

YunSen Cheng
2019-03-26 20:15:08

Sharp Ie
2019-03-27 17:31:14


原文網址 陳小程
2019-03-26 10:30:06

技窮了,出料不順,TPU到底要怎麼印呀,列印時有泡泡聲,速度30,擠出頭230,出料105。

另外,tpu表面有白色粉沫正常嗎?

鮑明禮
2019-03-26 10:36:35

泡泡聲,可能是受潮或溫度過高,出料不順,不能一味加擠出量,噴頭壓力過大很容易回堵,速度降到15,擠出量從90往上加看看

陳永慶
2019-03-26 10:55:55

要烘乾,看起來是線材太潮

陳小程
2019-03-26 22:29:29

我已經放乾燥箱兩星期了,效果不彰

陳曉澔
2019-03-26 22:46:17

不會發熱的乾燥箱,通常還是以“維持“濕度為主,所以你放在久也沒有太大作用。還是需要烘烤過。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8862352910983/permalink/1508388269291717/

Gary Ho
2019-03-27 08:44:50

要乾燥之外,速度要放慢,例如20~25mm/s

陳小程
2019-03-28 23:09:00

陳曉澔 烘碗機可以嗎

陳曉澔
2019-03-29 07:53:31

陳小程 可以的。

王智立
2019-03-29 15:04:19

TPU,TPE 等的軟料慢慢印就對了。

12 mm/s 打底,18mm/s 正常列印。流量 100%。

有泡泡聲是 230℃ 溫度太高。加溫後手動送料,測到沒有泡泡聲才是正確的列印溫度。

陳小程
2019-03-29 16:27:01

我設定230,原來要降溫,我再試試

陳小程
2019-03-29 16:27:22

好的

王智立
2019-03-29 16:30:21

記得一件事,遠端進料印軟料時不是像 PLA, ABS 硬擠。
軟料大多是用抹的方式在列印模型。

高德祥
2019-03-29 19:51:46

溫度塔印一下測試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493504


原文網址 林呆塔
2019-03-26 10:26:13

新手一枚,買了CR10s pro,一直被自動平台校正搞的很想死,最近更新了最新firmware有好點了,印了xyz 方塊,某些位子會有橫紋,請問這個要調哪裡可以改善?或是有相關文章可以參考嗎?謝謝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3-26 09:33:35

終於合體了

# Cura跟Simplify3D還有Slic3r各有各的好玩

# GCode基本功是最最最重要的

PS:感謝所有大大的協助

Zhe Hao Lin
2019-03-26 09:55:21

這些是什麼

沈宗麟
2019-03-26 10:04:26

厲害,都沒牽絲。

ShiJie Shen
2019-04-01 11:38:26

請教下什麼是gcode基本功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3-26 08:34:35

我看到CR-8耶.....

Lee Chih Fang
2019-03-26 09:52:21

https://youtu.be/-W8R9NN9-vw
陽明大學一整排CR-5、CR-2020

Kevin Lan
2019-03-26 13:04:53

CR2020進退料都要把那個鐡氟龍管拉出來才能順利進退料真的是蠻不知道該怎麼說的... 因為我家的也一樣...


原文網址 蔣索尼
2019-03-25 22:45:08

敗家之眼的列印與應用....

王俊逸
2019-03-27 20:49:42

信仰也太堅定


原文網址 蔣索尼
2019-03-25 22:13:38

Switch架

許阿瑋
2019-03-25 22:23:18

這蠻可愛的XD,是公開檔案嗎?

蔣索尼
2019-03-25 22:36:43

王士華
2019-03-29 14:32:28

好帥!


原文網址 葉政龍
2019-03-25 21:06:33

請問有人在Thingiveres上印過mario嗎?有問題請教
1 .有一隻溜滑板的(白的這一隻),右手的地方沒支撐,會印壞----怎麼作才可以作支撐材?
2.另一個在列印時,竟然只能印出一隻腳(舉手的這一隻),另一隻會比較慢才印(懸空GG)???這樣應該不對吧----怎樣可以把這個問題解決?

葉政龍
2019-03-25 21:15:42

快幫我找CURA的高手來幫我,我要把mario作一點改變

朱立先
2019-03-25 21:19:44

上下倒過來印, 也許支撐會比較少, 這個要自己去想角度

陳柏諺
2019-03-25 21:26:36

1.把支撐打開 2.Meshmixer把手切出來單獨印

趙珩宇
2019-03-25 21:35:16

Support 那邊開everywhere


原文網址 蔣索尼
2019-03-25 20:17:18

淘寶在走,升壓器要有,去年雙11買了果乾機,結果用來烘線材,溫度50度烘了兩小時,原本的爛線品質瞬間提升

Victor Chen
2019-03-25 20:43:53

為什麼不接家裡的220 就好~~

朱慶雄
2019-03-25 21:09:33

好像很大台

沈宗麟
2019-03-26 07:37:38

自己剪加熱線圈?

ChihJun Soong
2019-03-26 08:29:18

這是烤箱吧?

Tatsuo Go
2019-03-26 08:55:18

電壓升高對烤箱的影響是什麼?

李冠緯
2019-03-26 15:00:24

專業阿

Wen Chi Liao
2019-03-26 15:01:06

請問烘一次可以撐多久?

彭士瑋
2019-03-28 18:44:46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