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3-25 16:50:29

桌面機掃鞋模,free scan功能基本參照手持軟件,操作非常簡單,我掃的。。。歡迎指正

周育清
2019-03-26 10:58:55

請問一下,是怎麼掃描的,是用掃描器?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3-25 12:45:38

請問各位大大

1、CR8的擠出頭叫什麼名字?E3D?MK8?MK10?

2、要CR8的噴嘴,要選什麼螺牙?

3、要買符合CR8的長柄金屬擠出機尺寸,要買哪個關鍵字?名字?或框架孔位尺寸?

4、主機風扇電壓是24V,那雷雕那個插頭幾V?熱床幾V?擠出電熱幾V?主機板風扇幾V?

5、喉管螺牙什麼尺寸?長度?

以上感謝各位大大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3-25 12:26:01

前面有跟到團的不用傷心, 價格是最低的. 三月份有小改款, 如果也有跟到3月份的團也是差不多優惠的(價格貴了30台幣)! 未來蝦皮賣場的現貨價格會多一點點(考量囤貨成本).

彭士瑋
2019-03-25 12:26:20

如果忘記填寫3月份印表機的或是耗材盒還請快速填表, 最後上車時機~ https://goo.gl/forms/Bxo8Q5tv650e2gpt1

陳銘
2019-03-25 13:27:47

大大 可否請問有400*400*500的嗎?型號是什麼呢?

李仁維
2019-03-31 16:14:37

韌體能不能改啊?風扇故障倒是好解決


原文網址 Hugh Chang
2019-03-25 11:09:59

自己畫的模型,分享一下 ( 順便傳教一下?

不果我自己還只有分成幾個零件印過,結合起來的版本還沒有印過XD

有興趣的可以印印看,也可以講一下哪裡做得不好需要修改之類的?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515764

Adam Sungyu
2019-03-25 14:16:26

這也是一把放大印會是前重後輕的武器呢.....放到110cm,很刺激XD

王奇塔
2019-03-25 14:56:18

以為是人物+1,但樓主佛心來著,功德無量呀,阿門。

陸榮
2019-03-25 15:54:20

還我科朵莉嗚嗚嗚嗚嗚qwq


原文網址 Hugh Chang
2019-03-25 09:49:07

想請問一下,有人有在後續加工PLA的嗎

我是想要打磨,目前是有買砂紙準備要磨了啦XD

想順便問問看有人有特別去買工具來用嗎?

有看到有人提到轉速太高會高溫融化PLA,5000轉算轉速太高嗎?

黎銘展
2019-03-25 09:53:43

用手慢慢磨會累死

何冠品
2019-03-25 10:05:18

5000轉算慢了,但速度再慢持續的研磨同個部位還是會把溫度拉高。
轉速快磨的相對快,但是用這個工具操作要謹慎,一個不小心就磨過頭了

林俐君
2019-03-25 10:06:03

根據我的經驗
是拿手持筆型刻磨機(美甲用)
再搭配木工的頭 這樣磨很夠力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9-03-25 10:06:25

粗磨的話我都用挫刀了

王奇塔
2019-03-25 10:14:09

銼刀走天下,順便練練手臂。

Tako Sun
2019-03-25 10:18:26

散打機比較好用,挫折感會比較低
沒用過電磨磨過東西的入門者,拿來磨PLA,挫折感1000%

鮑明禮
2019-03-25 10:22:33

銼刀 蝴蝶牌補土 粗砂紙 細沙紙 ,電磨不是融就是焦,放慢也是一堆顆粒

張憲良
2019-03-25 10:23:08

鎢鋼磨銑刀適合用於高速粗磨,但接觸力量要小不能出力往物件施壓,細磨要平滑用砂布磨棒轉速要慢,施壓也要輕,轉速過快容易高速產生熱,也不能完全停留在同一個點或線上

黃巽甫
2019-03-25 10:28:11

3M海綿砂紙沾水打磨PLA有奇效,電磨頭不要買金屬的升溫太快會融化PLA,推薦陶瓷磨頭跟菜瓜布(纖維)磨頭,一樣沾水打磨

Chen Guan Ting
2019-03-25 10:33:08

請問各位,帶狀的砂紙機好用嗎?

鄭東昇
2019-03-25 10:54:39

砂紙,挫刀就很夠了

楊宸宇
2019-03-25 11:44:36

不能過熱的材質用雕木頭的刀頭比較好(很像松果)
因為它是用削的,不是用磨的
(其實連同為熱塑性的ABS最好也不要高轉研磨) …… 查看更多

Alex Wu
2019-03-25 12:21:04

我用魔切機,打磨跟切pla都沒問題,使用高震動原理,切到手也沒事

JianLin Chen
2019-03-25 17:45:22

我想問個題外話,那個磨出來的粉傷身嗎?

王奇塔
2019-03-25 18:11:31

所以我現在都乾咳,=.=|||。
口罩 ? 要記得帶,不要耍帥

JianLin Chen
2019-03-25 18:16:49

我要來挑挑口罩了!OMG


原文網址 辛育全
2019-03-24 23:52:49

狀況說明,原本以為是風量太大冷卻過多,導致翹曲,所以自己畫了一個風嘴比較集中的縮小嘴口,目前手上兩台CR8,但是這台怎麼印都翹曲,請問還有什麼可能要查???

條件
0.4噴頭
PLA
200度擠出
60度保溫
列印速度50
空跑100

當初是因為兩台風扇風量明顯不同,
所以先改風罩,但是改完風罩似乎也沒用,
然後直接在風扇吸風口放上紙張,
減少吸風量也是沒用!!!
所以沒招了!上來詢問各位大大!

鄭詠文
2019-03-25 00:00:46

https://www.aprintapro.com/prin....../curling-rough-corners/

假如這種翹曲是冷卻不足不是冷卻太好喔

黃聖順
2019-03-25 00:07:49

建議平台再調平看看,另外看起來你好像沒有上膠,上膠試試

朱昱昌
2019-03-25 00:12:11

1.調平有重做過嗎?
2.玻璃清潔後再試試看
3.單風扇同時吹喉管和物件只有不夠,不太可能風量太大。。。我自己就用三風扇,供你參考!

辛育全
2019-03-25 00:24:53

兩台都有調平,同一塊玻璃兩台共用… ? ? ?

Min-Chieh Chen
2019-03-25 01:35:59

用噴砂玻璃+口紅膠試試看,打底的時候不應該冷卻降溫的。

許兆宇
2019-03-25 06:46:09

第一層不要開風扇

大樹
2019-03-25 08:29:35

記得有看過有大大把CR8的單風扇改成雙風扇,其中吹列印件的風扇如果不使用的話,就物理性的拿東西塞住風扇的出風口不讓它吹,實際作法需要召喚改過的大大,但是我忘記是誰了 ?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9-03-24 23:51:42

聽到不少人嘗試印過一下下POM線材就放旁邊了,大家如果沒在用是否可以便宜賣我?
黑白色都可以喔,不過只收1.75mm的。

鄭詠文
2019-03-24 23:57:01

有列印心得嗎?
知道POM但現在才第一次知道有POM線材


原文網址 Jia Yu
2019-03-24 22:04:45

各位前輩好:
請問殘絲,和其中一角堆疊不平
有改善空間嗎?
感謝指導 ?

邱舜裕
2019-03-24 22:23:16

溫度低一點,回抽長一點


原文網址 Kevin Lo
2019-03-24 20:20:49

因非使用創想的機器,不知是否方便在此請教各位先進,如有疑慮請告知,本人將刪文,謝謝!!

最近在CoreXY機型上測試二進一出的噴頭,使用Cure 3.6 切片並啟用換料塔,但發現只有在使用擠出機1列印時噴頭才會在換料塔進行洗料;在使用擠出機2時噴頭只會進換料塔位置後就離開,並沒有進行洗料,而造成使用擠出機2列印的部份會有混色的情況。

檢查Cure的模擬列印路徑,似乎是切片時擠出機2就沒有進行換料的路徑,是不是Cura有那裏沒有設定到??還是其實也是跟機型設定有關呢??

謝謝各位的回覆!!


原文網址 陳永慶
2019-03-24 19:17:50

想請問一下CR-10s pro的快速接頭以及其他配件台灣有的買嗎?還是必須淘寶上買?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