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Lanzi Luo
2019-03-21 14:52:04

三維掃描數據直接打印輸出,想試試的朋友可以點擊鏈接下載數據: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345447

Kevin Lan
2019-03-21 15:35:56

謝謝分享, 期待你們的3D掃瞄儀的表現.

賴傳介
2019-03-21 16:32:45

有興趣啊啊啊 ?

陳宗富
2019-03-21 19:26:02

謝謝分享

黃振祐
2019-03-21 20:12:04

謝謝分享~~

王自然
2019-03-22 07:57:54

H.s. Lu
2019-03-22 08:17:57

這個比上次的要好多了

蔣索尼
2019-03-24 21:59:45

需要列印支撐嗎

Ally Yao
2019-03-25 07:47:31

借分享喔,謝謝^^


原文網址 蔣索尼
2019-03-20 22:21:43

印了113小時了 大致上還算精細

張瑞峯
2019-03-21 10:10:00

請教一下,這個模型下巴那邊不用支撐沒關係嗎?

蔣索尼
2019-03-21 10:10:22

支架先拆掉了

邱晨光
2019-03-21 10:20:56

薩諾斯!來對決吧

李玟杰
2019-03-22 20:03:49

很精緻 機台有些地方要改良


原文網址 洪兆又
2019-03-20 21:40:55

請問中間有孔的圖,CURA切片後用"分層檢視"孔都被填滿了!!但"實體檢視"圖是正常的,是哪邊設定有問題嗎?

ShiJie Shen
2019-03-20 21:45:53

分層才正確,另外也可以按箭頭模擬行經路線,分層看不到的,通常就是不會印,反之

邱楊順
2019-03-20 21:46:12

應該是有設到頂層和低層

洪兆又
2019-03-20 21:48:01

頂層 低層 要設定?

邱楊順
2019-03-20 21:55:43

如果你預設有頂低層它會自動生成頂低層

邱楊順
2019-03-20 21:56:34

把頂低層取消後在切一次試試

洪兆又
2019-03-20 21:58:05

洪兆又
2019-03-20 21:58:52

有了!! 不過填充要設為0% 只要有填充中間就被填上填充

ShiJie Shen
2019-03-20 21:59:55

1mm 0.4層高 按理說不該填滿

洪兆又
2019-03-20 22:01:39

洪兆又
2019-03-20 22:02:09

層高0.2

洪兆又
2019-03-20 22:06:21

剛剛沒仔細看裡面那層沒印出來

ShiJie Shen
2019-03-20 22:12:08

圖的問題

朱昱昌
2019-03-20 22:17:39

外部

朱昱昌
2019-03-20 22:17:45

內部

洪兆又
2019-03-20 22:37:49

他會自動填滿內部?


原文網址 Vincent Leung
2019-03-20 21:28:35

請各位高人幫幫手,剛剛買了CR10 pro 在初次調平就不成功,試了很多次都唔得,後來發現個感應器冇着燈,唔知係唔係正常?

蔡宗翰
2019-03-20 21:31:08

Jeff Ou Yang 高手幫幫忙

黃俊誠
2019-03-20 22:09:01

噴頭往中間移動,裡面有附鐵片放在噴頭與熱床之間拿附的一字起子,上面有自調的感應器上面旋轉慢慢調整到紅燈亮起,這是我看夥伴用的

黃俊誠
2019-03-20 22:13:32

額外四個點一樣要調整,拿一張A4的紙調整水平,拉動紙張有點刮到紙的感覺,別拖不動,或太緊

Vincent Leung
2019-03-20 22:13:37

要那一字批調這個位置?

蔣索尼
2019-03-20 22:14:37

蔣索尼
2019-03-20 22:15:37

黃俊誠
2019-03-20 22:19:44

看到有點心動哈哈

Vincent Leung
2019-03-20 23:22:07

多謝回應明天試一試 ?

Vincent Leung
2019-03-21 23:28:42

其實個感應器係壞咗

Vincent Leung
2019-03-21 23:29:17

第一次用都未用過就壞咗,品質好似差咗啲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3-20 20:53:08

想要買For CR-X的矽膠加熱鋁塊保溫套
但是尺寸跟之前的CR-8不一樣
所以不適用MK-8
噴頭也跟E3D的長得很像= =
想要小升級一下有沒有正確的規格阿


原文網址 Tingmei Yu
2019-03-20 16:34:51

新手發問...
請問各位前輩知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CR8在預熱時,噴頭可以擠料,但開始列印後,卻不出料了(空繞)???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3-20 09:10:52

各位大神 小弟又遇到問題了
印出來的零件
組裝起來都很ㄍㄧㄥ
很像小熊維尼衣服塞不下 各位大神 小弟又遇到問題了
印出來的零件
組裝起來都很ㄍㄧㄥ
很像小熊維尼衣服塞不下

鄭開尹
2019-03-20 09:33:43

沒有算到公差

鄭詠文
2019-03-20 09:37:45

表示你機器印的公差大過模型設計的

不是自己設計的東西,不方便從建模軟體調整,
可以在切片軟體找 「xy compensation」,
這個選項可以微調xy的實際大小。

鄭詠文
2019-03-20 09:39:17

這是一個很早就開發的功能,每一家切片應該都會有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xy%20compensation......

姚劭謙
2019-03-20 13:08:36

Cura有一個功能開啟設定負值設定得當會剛剛好可以組裝
只是突然忘記名稱 ?

鄭詠文
2019-03-20 13:11:09

應該就是我說的xy compensation
只是我都用英文軟體,不知道中文~

伍艾迪
2019-03-20 13:51:37

哇!又有一堆東西可以學囉!

Ev Lu
2019-03-20 14:21:24

CURA 是不是叫這個?

Daniel Chan
2019-03-20 14:34:08

伍艾迪
2019-03-20 14:46:15

太棒了!
謝謝你

伍艾迪
2019-03-20 14:52:30

原來最重的的就是調整跟校正

姚劭謙
2019-03-20 14:56:45

對 ?
用個-0.1~-0.2即可

Daniel Chan
2019-03-20 16:09:18

我是新手,早2天才看到的也未試

伍艾迪
2019-03-20 19:52:10

Daniel Chan 早兩分鐘都是前輩了

Daniel Chan
2019-03-20 23:37:39

伍艾迪 別客氣!大家 研究研究
最近都迷上了3d打印,就是YouTube 上的大多都是英文的,要看幾次才明白小許,例如這個current steps 是什麼呢?為何是等於80?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伍艾迪
2019-03-21 00:20:16

Current steps實際步數
因為不進馬達的極數不同,所以轉一圈的步數不一定會一樣,還有螺桿或齒輪皮帶也有一定的公差,更甚著,用一陣子的馬達,會有耗損產生差距
故校正就是很重要的
PS:我的Ender3只能秀出位移量,但是無法設定修正,看來要在切片軟體或基扣裡面修正了

伍艾迪
2019-03-21 00:23:42

看來應該自己滴一台用adurino比較知道怎麼校正

Kevin Lan
2019-03-21 09:11:58

伍艾迪 有游標卡尺的話可以試印只有外圈只有一條擠出線寬的東西(用切片軟體的中空模式試試), 印出來之後用有游標卡尺量看看厚度跟你預期的線寬差多少, 就會知道為什麼你印的卡筍會塞不進去了.

伍艾迪
2019-03-21 09:13:28

Kevin Lan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下一步,要量厚度跟方塊寬度

Kevin Lan
2019-03-21 11:06:02

伍艾迪 如果一條線擠出來比軟體規劃的理想值要寬, 那就有公差了, 卡榫的榫頭跟榫眼加起來公差就兩倍了... 插不進去正常. 我是在切片軟體減流量解決就是了. 調好的機器理論上畫圖不用加太多公差, 更沒必要在切片時補償.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3-19 22:07:16

? 2019年3月份3D印表機團購訂單來拉! 3D印表機團購,最高81折起!
⚠️ 本次收單時間只有五天. 2019/3/19~2019/3/23
? 預定時間,到貨時間2019/3/28~2019/3/31。 eBox我會先進口到台灣在分發, 所以時間會稍晚一點,分開寄送~
? https://goo.gl/forms/Bxo8Q5tv650e2gpt1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3-19 21:06:39

恭喜 @Cheng Ogri 抽中3D列印線材伴侶ebox一盒. 另外如果有參加活動的朋友記得分享要開小地球才能抓到您的資料唷!

彭士瑋
2019-03-19 22:09:01

Chen Ogri 恭喜您! 我怎麼記得你好像已經有買一台了.....


原文網址 Luke Lin
2019-03-19 20:19:03

各位前輩先進好,小弟欲出清手上的CR8,使用程度購入至今一卷pla尚未印完,CR8上的藍色膠條被我撕掉了,隨意出售,為不破壞行情,意者可私,可自取者佳,地點松江南京站附近

如有違反版規還有勞大家告知,速速自刪,謝謝各位大大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