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劉宇翔
2019-03-17 23:35:20

蜘蛛精!!
我都已經開的回抽5mm 150mm/s
和空跑速度120mm/s
為什麼你還是要來找我QQ
有大大能救救我嗎?

還有Ender-3的列印速度是不是設定也沒用啊
我每次列印速度調45~50跑起來卻像是100
只好手動調機台上的%數

黎銘展
2019-03-17 23:43:56

列印溫度呢?

劉宇翔
2019-03-17 23:44:29

195&60

黎銘展
2019-03-17 23:45:23

試試200吧

劉宇翔
2019-03-17 23:47:08

更正是200,195是以前的
但是溫度高不是流動性更高比較不容易斷嗎?

Tk Leung
2019-03-18 00:02:09

遠送料回抽要再多些, 建議6至8。

馬小將
2019-03-18 00:20:24

用火燒一下就全部不見了~
建議使用防風型打火機或小噴槍

朱昱昌
2019-03-18 00:50:42

可以試試回抽速度不變,回抽長度加到7mm,空跑加速度再往上加,最後溫度降到198試試看

高志賢
2019-03-18 06:22:14

回抽時Z軸抬升,這個選項先不要打勾,我的經驗是選了這個選項,牽絲會變嚴重。

劉宇翔
2019-03-18 06:38:56

這個我從來都沒開過,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Kevin Lan
2019-03-18 08:12:56

其實線材受潮也容易牽絲啦...

黃俊誠
2019-03-18 08:42:51

我觀察了一些問題你空跑速度120 有點太快了,回抽速度太少,可以試試 列印或空跑速度50 回抽速度100或150

黃俊誠
2019-03-18 08:44:15

回抽來不及就被空跑拉出,就遷出絲來了

劉宇翔
2019-03-18 21:12:22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
Ender-3的列印速度是不是設定也沒用啊
我每次列印速度調45~50跑起來卻像是100
只好手動調機台上的%數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3-17 17:52:43

剛好在別的社團有人問彩色3D列印, 順手貼過來:

貼一下3D列印跟創作的高手去日本參展時帶回來的心得. 這個是我個人目前所知最好的彩色3D印表機, 一台日本當地報價四百多萬台幣, 進來台灣不知道會是多少錢. 這是用這台機器代印的報價, 可以當成參考.

資料處理費5000日幣+依大小計費, 最大的6x6x12公分以內是25000日幣, 合計3萬日幣. 如果要從插畫作成3D模型的話, 建模費用是5萬日幣(跟列印費用分開算, 不給建好的模型檔).

ps.剛才看了下面的小字, 這個價錢是未稅價, 今年日本消費稅會漲到10%.

https://www.facebook.com/…/a.410525919491461/413219419222111


原文網址 Sirius Lu
2019-03-17 12:21:48

請問我是碰到什麼問題?
機器是CR8,CURA切片,X方向右側對不齊,但左邊正常,再印一次還是如此。
X軸皮帶有繃緊,噴頭有鎖緊,也沒聽到什麼異常的聲音。

Eve Tan
2019-03-17 12:32:28

你用mesh mixer 查下你的stl

Eve Tan
2019-03-17 12:32:39

看有没有thin wall

Sirius Lu
2019-03-17 18:19:39

印方塊正常,問題在模型

Sirius Lu
2019-03-17 18:22:01

CURA看起來也正常,模型是Fusion360建的,也沒太複雜阿。

Bou-yu Chen
2019-03-18 05:06:57

重切看看呢?


原文網址 伍艾迪
2019-03-17 10:17:41

怎麼一堆毛
可以用除毛膏嗎

邱舜裕
2019-03-17 11:03:18

你一定是忽略回抽了

小萬柚子
2019-03-17 11:05:19

這是皮帶鬆緊器吧!ENDER 3印出來應該沒這麼慘,再調整一下,回抽開

小萬柚子
2019-03-17 11:50:14

另外,你拍的這個零件,填充密度大一點,最好70%以上,我上次50%就斷了兩次

陳銘
2019-03-17 16:48:39

這是支撐柱嗎?

伍艾迪
2019-03-17 22:31:01

調整過真的很OK

Ally Yao
2019-03-19 09:08:29

這個毛蠻硬的感覺,哈哈 ?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3-17 04:39:28

資訊提供:

CR-8熱床下的螺絲尺寸「M4 - 0.7 x 30mm」

直徑4,齒矩0.7,長度30。

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

鄭詠文
2019-03-18 12:48:56

真希望台灣也有像是
McMaster-Carr
種種甚麼都賣的各式五金大賣場。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9-03-16 20:31:31

原本用Cr10s印的好好的檔案,用cr10s pro印錯位超級嚴重...,但底層看起來也沒問題,請問要從哪邊下手?

彭士瑋
2019-03-16 21:33:12

試試看印個長方柱子 觀察看看, 皮帶,齒輪等等

敏彥 黃
2019-03-16 21:34:43

我有在五個點印一平方公分高8公分的柱子測試。都很正常欸...很漂亮的平面...

敏彥 黃
2019-03-16 21:35:05

他不是每次都錯位。而是有時候就突然發生

黃嘉和
2019-03-16 21:54:14

主機板風扇?亂猜的 馬達驅動晶片過熱也有可能會錯位

林佑臻
2019-03-16 22:09:11

很明顯是y方向出問題
壓力測試:
test 1.印的時候把速度調到200%~300% …… 查看更多

黃伯暘
2019-03-16 22:24:01

問一下⋯⋯
步進馬達燙手的話是溫度已經太高了嗎?
我查網路上是說,步進馬達的工作溫度大概都在60度左右 …… 查看更多

蔣索尼
2019-03-17 00:17:19

有更新韌體嗎?

敏彥 黃
2019-03-17 08:17:57

請問韌體要怎麼更新

Chen Ogri
2019-03-17 11:35:52

我的pro也遇過一樣的問題,使用cura 忘記哪個版本,後來換一個版本cura 就解決了

Chen Ogri
2019-03-17 11:36:31

錯位的位置完全隨機不一定的對吧

許力元
2019-03-17 23:44:36

我遇過的經驗是 步進馬達接頭歪了一點點 一根pin腳時不時傳不出訊號就一直錯位了 檢查看看吧


原文網址 Adam Chang
2019-03-16 18:09:00

CR-10 改 lerdge 主板 !
自製全新機殼!搞了一整天!

與社友們分享!

何英正
2019-03-16 19:24:39

這太誇張了,強到 誇張

Daniel Chan
2019-03-16 19:50:27


原文網址 鮑明禮
2019-03-16 17:57:34

覺得利害說>>>

王俊逸
2019-03-16 18:05:20

是傳說中的3D列印3D列印機

Cheng Chih Lin
2019-03-16 18:08:23

不實用,但藝術無價

王奇塔
2019-03-16 18:42:25

概念,換成金屬列印就能實現。

蔡宗翰
2019-03-16 18:50:08

Kevin Lan
2019-03-17 18:14:42

這些用3D印表機印的3D印表機, 主要是給學校有3D印表機但自己家裏沒有, 可以利用學校的資源做出一台來用, 能用印的都會用印的, 只能螺絲, 步進馬逹, 熱端, 電源, 電路等等才用買的. 拿來學習3D印表機原理很好啊?

陳冠銘
2019-03-18 11:00:23

我是覺得就算是教育學習也不需要這樣啦
這列印成本搞不好比直接去切鋁型材還高


原文網址 Daniel Chan
2019-03-16 16:28:18

小弟是來自香港的阿耀,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入坑大約一個多月,現在都是在升級Ender 3,有感擠料器無力送料,就在Thingiverse下載一個試試看吧!以下是連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070890

Sing Lam
2019-03-16 16:58:38

膠用久了便有問題,直上金屬直接了當

蘇恆誠
2019-03-18 07:16:51

設計非常用心,可以調壓的


原文網址 游軒
2019-03-16 16:06:11

請問為什麼我的機器快完成時,都會很靠近作品,還會卡到

Kevin Lan
2019-03-16 17:02:20

Hello你好啊~
如果有照片跟影片, 大家比較能幫得上你哦~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