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3-09 19:54:17

裏面有些3D印表機好眼熟XD


原文網址 陳柏諺
2019-03-09 19:41:28

早上把模型放下去就出門看電影,回來才看到線竟然快沒了 !
這時候就想到版上有大大發過降速換線的教學
沒想到真的可以 XD

我是這樣做的
1. 降速到10%

2. 把擠出機紅圈標示處轉開拿出來,把線材剪平裁斷

3. 速度換上一捲新的線

4. 最後再把速度調回100%讓擠出機把新的線推進去

最後成果看起來沒有明顯斷層,過程其實蠻容易的 !

Eugene Zhou
2019-03-09 19:51:01

其實選單裡有直接換線的功能....

黃伯暘
2019-03-09 20:01:15

如果有回抽不就GG了嗎?

李玟杰
2019-03-09 20:10:31

老練的話 100%造樣進料 !

Yeh Jerry
2019-03-09 20:14:37

這種方式印了很多次了

Yeh Jerry
2019-03-09 20:16:03

蘇健民
2019-03-09 20:45:19

我也是不降速 在送料齒快咬不到線的時候
把新線跟著插進去就可以了

張進安
2019-03-10 11:22:41

+1

舒宗淇
2019-03-13 19:40:23

? 我是降低速度後,把舊線抽出來,再換上新的線進去,不用拆快接頭,也不用管回抽。

鍾家民
2019-03-13 19:44:49

看來我動作太慢會有漏印.....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3-09 10:32:44

男人的浪漫...cc

張碧鳳
2019-03-09 10:48:59

卡拉可拉耶~~投球捕抓

張益誠
2019-03-09 10:57:46

印一個女朋友(夢醒痛哭

田宇珩
2019-03-09 11:04:50

買一台印表機
印一台印表機
把原本的印表機退回去

Chan Ricky
2019-03-09 17:59:56

李奕賢
2019-03-09 20:59:27


原文網址 郭中宇
2019-03-08 22:17:28

請 問 各 位 列 印 前 輩 PLA 0.3mm 速度35 在溫度大概212左右 會有蜘蛛絲 請問單兵如何處理

彭士瑋
2019-03-08 22:19:38

減少溫度到205

彭士瑋
2019-03-08 22:20:13

可以印個溫度塔, 找一下最近的文章, 還有測試速度等

郭中宇
2019-03-08 22:23:08

好的謝謝彭大提點 我還 以為是要增高溫度

李仁維
2019-03-08 22:36:51

使用CURA嗎?可以設定空跑路徑在物件裡面的樣子

Shin Fu Huang
2019-03-08 23:12:08

我PLA好像都只加溫到195而已耶!有人也是設這麼低的嗎?

Chia Wei Ho
2019-03-08 23:18:02

我原本是設定200度,後來聽說印不好的話就降溫,
降到190度似乎有比較好的錯覺。
但看久了又似乎沒差別~

Gary Ho
2019-03-08 23:48:54

找出最佳回抽甜蜜點

陳忠信
2019-03-09 00:23:59

我也是設195度,不過還是拉的像你一樣,是要調整回抽嗎?

Kenneth Chen
2019-03-09 07:13:04

我是從200度一路降到187度.......XD

黃俊誠
2019-03-09 10:49:45

回抽設定多少

Kevin Lan
2019-03-09 20:07:44

牽絲很正常吧?
影響列印結果嗎? 如果沒有又何必在意?
降溫如果降到層與層接合不良容易斷, 那還不如就給它牽絲, 印好刮一刮或打火機燒一燒(要有經驗不要燒壞印好的東西).

Kevin Lan
2019-03-09 20:14:13

如果真的很在意, 那看看這個影片的設定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SqZ68UdsE

Kevin Lan
2019-03-09 20:25:12

這個人在做Ender3 pro review 的時候說有很多牽絲, 結果被很多人出來打臉說Ender3可以沒有牽絲, 也給了設定, 所以他就開始試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Rb54zVPfQ

黃俊誠
2019-03-09 20:43:14

他參考參數不錯,我個人也有用,牽絲狀況別影響物件品質就ok


原文網址 ShiJie Shen
2019-03-08 21:58:46

請問一下乾果機使用時,有聲音!!大家在用時也有嗎?

彭士瑋
2019-03-08 22:14:11

疑 發出了和我們耗材盒的聲音差不多的, 不知道你這裡面有沒有繼電器就是了... ?

陳昶亦
2019-03-08 22:38:17

感覺是繼電器開/關的聲音。

チェン 幸せな
2019-03-08 23:15:04

是溫控的簧片開關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9-03-08 23:40:12

背景音是果乾機的風扇聲嗎?

Johnson Peng
2019-03-09 15:06:14

風扇聲, 比較大聲

Kevin Lan
2019-03-09 20:01:57

就風扇跟溫控(簧片)開關聲而已 .

風扇把加熱器的溫度吹出來所以有風扇聲. 溫度如果超過設定的溫度就會斷開加熱器, 太冷就會接上去加溫, 所以有溫控(簧片)開關. 家裏如果有小型陶磁電熱器(吹熱風出來那種)的應該也會聽到這些聲音吧?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3-08 16:41:51

用了溫度塔測出最佳溫度,再換上噴嘴與網路上chep分享的快速接頭,印出來真的好很多耶

Sing Lam
2019-03-08 16:57:05

線最好梱一下,這樣不知何時會斷

Tiger Chang
2019-03-08 17:19:59

請問是用什麼材料,不會遇熱變形嗎?

Hsin Chiao Chen
2019-03-08 18:18:15

你的料管也是傷痕累累…

Chen Yan Wen
2019-03-08 22:11:50

請問接頭下載點在哪?說不定以後我也用得到

林佑臻
2019-03-09 01:59:14

所以夠緊嗎

林泓安
2019-03-09 03:11:36

蕭彥濱

李仁維
2019-03-09 22:25:31

好像不是很緊... 我用力就可以拔掉 鎖到最緊的話會斷掉...

Odinson Thor
2019-03-10 02:36:03

快速接頭如果咬不緊進料管,會影響回抽的效果,甚至脫落哦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9-03-08 09:06:32

各位使用彩家的料
1.會不會拉絲跟疙瘩?
我在使用會產生蠻多的
參數不管怎樣設定都是如此
2.他的可打磨有人有使用過嗎?
有無心得可以分享分享 ? 他的性質跟打磨的差別

羅湘柔
2019-03-08 09:13:22

我也想知道 室內用會不會有很多粉塵跟不舒服呢@@

Orcus Tseng
2019-03-08 09:52:06

打磨料用起來層跟層之間連結力明顯較差,印了一批卡榫方向印錯就全毀,好不好磨來說算可以用,比明燿的打磨稍軟

Yuan Liu
2019-03-08 11:15:22

很正常~
自己用起來彩家的料品質就不是很穩定,
但人家就是便宜,有一好沒兩好!

林鴻宇
2019-03-08 11:18:50

可以磨但是要有耐心
還蠻常有拉絲跟疙瘩的

Odinson Thor
2019-03-08 11:38:35

我倒是用白線的時候,常常會突然冒出黑跡,像是髒污混進去

Kevin Lan
2019-03-09 20:08:55

一卷又沒多少錢, 買一卷回來試不就得了?

Boon Kheng Tang
2019-03-09 21:01:45

麥麥家的NextPrint類石膏料蠻好打磨的,而且可以打磨到非常滑

Boon Kheng Tang
2019-03-09 21:02:14

這是打磨2-3分鐘的效果

Boon Kheng Tang
2019-03-09 21:02:25

Boon Kheng Tang
2019-03-09 21:02:31

有興趣可以聯絡麥總 麥麥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3-08 07:51:42

之前換喉管,結果找不到配套的散熱片,在3dpw買了一個可以用的,但是與原來的風罩不合,所以最好自己土炮一個了

Kevin Lan
2019-03-08 09:09:49

散熱片長得很像, 但規格不一樣哦?!!

Scott Lai
2019-03-08 09:16:59

散熱器內喉管7MM,無螺紋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Scott Lai
2019-03-08 09:17:51

散熱器內喉管M6螺紋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原文網址 蘇家弘
2019-03-07 19:28:06

請問這是線材的問題嗎?


原文網址 Wei Wang
2019-03-07 19:04:16

請問前輩們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知道,耗材的最佳溫度及速度 請問前輩們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知道,耗材的最佳溫度及速度

鄭詠文
2019-03-07 19:19:13

拿原廠的建議數據印個溫度塔

鄭詠文
2019-03-07 19:20:02

溫度印一個,速度印一個,
三個小時多就知道了XD

Gary Ho
2019-03-07 19:20:10

我都用ks 一次測出來

彭士瑋
2019-03-07 19:22:24

我也是溫度塔

Chuck Chu
2019-03-07 19:27:49

3D筆

Kenneth Chen
2019-03-07 19:28:08

弱弱的問...溫度塔怎麼弄...XD

李大淳
2019-03-07 19:50:41

請教一下cura要怎麼設定溫度塔?

黃俊誠
2019-03-08 07:02:35

先印艾摩.空心下去測試..基準180起跳來試..覺得品質OK就差不多

徐莉莉
2019-03-09 20:35:51

請問一下這樣高度都設定好 為甚麼在印的時候一開始溫度不會加熱到230度??是有哪裡弄錯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