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hin Fu Huang
2019-03-03 20:35:18

想問一下前輩
我的物件列印完成後在外壁摸起來會有一高一低的波浪感覺。
是我印的速度太快了嗎(列印速度60 mm/s)?

機器:CR-10S PRO

ShiJie Shen
2019-03-03 22:03:22

流量 小堵都會,建議拍照,隔空抓藥已很難,隔空判斷更難...(幫前輩們說的 ? )

吳宗翰
2019-03-03 22:16:09

規則的高低起伏就要檢查Z軸,看Z軸轉動時有沒有扭動
可google Z wobbling

Tiger Chang
2019-03-03 23:31:37

我之前有類似情形是因為外壁的厚度太薄,後來增加厚度再加一點填充材就不會了!


原文網址 楊淳翔
2019-03-03 20:02:47

看著cr10s pro的偵測器,突然想到改裝成接觸式的偵測器,就可以免除校正還要暖機跟調整感知器可變電阻的問題?

林呆塔
2019-03-03 23:14:44

https://youtu.be/PLKEhdznVMY YouTube上有教學的確可以


原文網址 吳豪豪
2019-03-03 18:48:09

各位前輩大家好

最近打印發現了一個問題
不能印圓形...
趕緊測試20mm立方體,發現Y軸印出來長度只有18mm
意思是Y軸皮帶太鬆了嗎?

機器:ender 3S

林佑臻
2019-03-03 19:25:39

試印x:10mm y:100mm z:10mm的立方體,看看y是90mm還是98mm


原文網址 廖哲輝
2019-03-03 17:48:43

心情真糟,裝好新機 CR-X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我庫存剩下一份的 Ziflex 毀了

因為照習慣把原廠的玻璃晶格板移除直接換上 Ziflex 磁性列印板(真的是超好用)

沒想到熱床不夠平啊,裝好四點矯正好中間會有空隙,應該一開始就把 Ziflex 直接貼在晶格板上才對的...

然後 Ziflex 底部磁鐵貼紙撕起來就破了....

只好上網再買兩份,又要花 78 歐元

Kenneth Chen
2019-03-03 17:50:45

CRX原廠晶格板不錯說! ...

鄭智勇
2019-03-03 18:26:01

磁性列印板是好物,我也想裝

Eugene Zhou
2019-03-03 18:49:31

其實淘寶賣很便宜 ?

鄭智勇
2019-03-04 22:11:06

想問原PO大大,CR-X是買300x300還是310x310的呢?
官方寫平台300,但我量應該是310,那大大的磁吸板是買滿版,還是買300貼中間?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3-03 11:06:17

創想的BLT套件USD49...

Wolfgang Hsu
2019-03-03 14:06:54

算便宜了,Bltouch是原廠的,還給你不好買的Pin 27跟金屬bracket。

黃威德
2019-03-03 17:07:39

我有裝一組,挺好用的

Pinocchio Faken
2019-03-03 18:06:08

萬年FSR路過...$200NT 20um精度 vs $49 USD 3-5um精度,如果機構不穩或是應用只需要黏住而已,升這個也是無用武之地。

廖哲輝
2019-03-03 20:10:28

ㄟ這個 CR-X 可以用嗎?機器不用改軟體?

Kevin Lan
2019-03-03 20:52:25

這個網頁可以進去看一下, 要更新韌體, 不過有附燒錄器(USB ISP)在裏面, 就不用自己想辦法燒bootloader了.


原文網址 Tiger Chang
2019-03-02 22:41:06

CR-X今天測試1mm噴頭,其實印起來還不錯,只是成品在這兩個地方會有缺口,噴頭轉換到下個地方的開始有一小段沒有出料,回抽從6mm一直降到1mm都沒改善,填充率從100提高到150也都沒有改善,請問是哪邊的參數需要調整?

大樹
2019-03-02 23:14:12

平常使用0.4小噴嘴讓它壁厚跑多圈一點就能彌補起頭的小缺洞,1mm粗噴嘴跑一圈,看起來這個缺陷也跟著放大了,我想法是讓它跑之前擠出機先多擠料出來再跑,但我不會改G code ?

Kevin Lan
2019-03-03 15:43:28

列印速度放慢也不行?
列印速度放慢+提高一點溫度也不行?
空跑(只移動不出料)要快.


原文網址 大樹
2019-03-02 22:04:01

我家的屋頂積雪成冰了 ❄️ ☃️

嘗試使用PETG透明⋯嗯~好像很適合作冰雕模型 ?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3-02 17:38:21

感謝這次小7維修提供know how的夥伴們!
1、板子應該是有故障但是我不會換零件
2、熱敏電阻沒有壞,但是板子上的熱敏電阻pin接上去後
數值錯誤。
3、熱床溫度的pin沒有壞掉
解決方法
1、將噴嘴熱敏電阻接上熱床溫度pin腳位
2、在韌體中找到腳位設定,將噴嘴與熱床的溫度pin對調

細節
pins.h中有各種板子的腳位設定
CR-7的板子編號63
所以請先找到如圖2的位置
下面的才是要調整的pin設定區

張碧鳳
2019-05-09 21:00:22

謝謝分享 明天立刻測試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3-02 10:36:01

CR-7溫度問題:
續之前小7溫度讀取不正常,
如果我想利用熱床的pin改為熱敏電阻用,我應該在韌體上的哪裡進行修改?
目前在configuration.h內有找到熱敏與熱床的溫度顯示,但是沒有找到pin腳定義的地方

陳伯翰
2019-03-02 11:41:12

pins_RAMPS.h應該是在這裡

ChihJun Soong
2019-03-02 22:03:58

原廠V1.02版是在pins.h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3-01 17:42:56

各位好, 3D列印線材伴侶 ebox線材乾燥機 已經到台灣了, 已經可以準備面交了! 有收到物品的請記得蝦皮勾選已收到貨物囉! 其他郵局寄送的朋友, 我會去郵局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紙箱. 再寄送出.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