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Tiger Chang
2019-02-21 19:36:34

CR-X 有人換0.6噴嘴嗎? 想提升一下大件的列印速度

Zhe Hao Lin
2019-02-21 19:41:53

我用ender3 換0.5mm噴嘴 層高用到0.3mm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9-02-21 20:38:35

Me2, 0.5mm噴頭 + 0.25~0.30mm layer height

黃嘉和
2019-02-21 21:03:15

我cr10s5 用0.6 可是我有改近程送料

李仁維
2019-02-21 21:08:20

0.4噴頭也能0.3層高啊~ 其實0.32好像也可以
都用大噴嘴了,層高可以不用那麼保守,0.5層高以上開下去

王智立
2019-02-22 15:29:33

我用 1.0 的飄過。
速度降一半,時間少 40%。


原文網址 林柏州
2019-02-21 16:07:52

請問我的CR-7要換噴頭整組,
喉管有分成圖片這兩種,
兩種都通用嗎?

因為原本的是下面那種喉管,
但是拍賣找到的是上面那種,
所以想請較高手們是否都合用?
如果不合用,那哪裡可以找到下圖的喉管?
萬分感謝

黃嘉和
2019-02-21 16:39:13

喉管 全螺紋 或者 喉管 E3D 或者 喉管 直通

李仁維
2019-02-21 17:02:48

真的買不到的話,乾脆連散熱塊一起換掉算了,新版的和加熱塊多了兩根螺絲固定比較穩

高德祥
2019-02-21 17:04:49

建議一次買整組的新版加熱模組,不要零散的買喉管到處去配,之前就是買到上面的喉管,找不到配合的散熱,後來找到後,整個風罩都要重新畫過,尺寸不合阿

林柏州
2019-02-21 17:05:57

CR-7的零件好像不太好找,我在3DPW看到的是上面那種非直通式的

趙志瑋
2019-02-21 22:38:43

下面舊版的喉管我這有

林柏州
2019-02-21 23:14:11

之前也發生過加熱不順,我想噴頭整組換新 ? ?

Sing Lam
2019-02-22 11:45:19

你應該買4.1 M6 通孔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9-02-21 15:14:29

Cr7小紅是2015第二次團購時買的,後來慢慢升級,除了馬達之外大概其它全換了吧。
給大家參考參考。

榮許
2019-02-21 15:37:35

專業!

林佑臻
2019-02-21 15:42:58

沒有改:滑軌、熱床。(找不到適合size)
沒有改自動調平、沒有改斷料偵測。

Sing Lam
2019-02-21 15:45:21

沒熱床不能印abs等特殊材料,噴頭風扇吹到列印件。擠出機這樣改,高速列印移動有慣性問題。


原文網址 郭中宇
2019-02-21 13:53:54

請問版上大大 ENDER 3 噴頭上的鐵氟龍管有夠難拔 不是壓下去然後可以抽出來嗎?
我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Min Is
2019-02-21 13:58:41

試著把活動頭向下壓再把管子往下推一點點再往後拉 ,試看看。

鮑明禮
2019-02-21 16:25:55

其實只要用了一段時間,便宜的快拆頭裡面那圈薄薄的牙只要有一點變形就很難再拉出來,硬拉多半就壞了,我大多把她轉出來,切掉不要的,再推進去

Gary Ho
2019-02-25 09:12:28

便宜的都是直接更換 。這是消耗品


原文網址 葉咕宇
2019-02-21 13:21:47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SilentStepStick(TMC2100)這塊步進驅動模組,主打的是靜音,聽了影片中與A4988的比較後非常動心,想買一塊回來玩玩看!
但是今天查了CR系列所有機子裡主機板上的驅動模組竟然都是焊死的...
想請問一下有相關經驗的前輩,這樣我手上這台CR-20升級還有希望嗎?

已下附上網友比較的影片: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9-02-21 09:38:04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有人在各軸電機和主板之間裝過所謂的消坡/濾波(消紋路)電路板嗎?
看到淘寶有在賣這種東西,感覺很神奇,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呢?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9-02-21 08:41:48

請教大家,碳纖線材為何台灣很少賣家在賣啊?
明明宣稱很強悍,因該超熱賣才對吧。

我猜想,可能
1. 一般消費型市場沒需求
2.實際需求太少
3.有需求但是太貴
4.基底材料加碳纖實際上沒那麼硬
5.有需求大量的都自己去找貨源

林瑋哲
2019-02-21 09:10:15

6.傷噴頭(選我正解)

陽飛翔
2019-02-21 09:14:47

並沒有很強悍、而且難印

沈宗麟
2019-02-21 09:17:29

主要沒後熱壓處理,所以強度無法達到號稱的,反而變脆了。

陳曉澔
2019-02-21 09:20:37

1、2、3 點來講,市場有需求,但fdm列印工法,主要問題是層與層之間的黏合不好,這黏合不好的狀況下,原物料再強都是白廢的。4 加纖的料是會比較硬,但要有一定的厚度才會強,但我們列印來講,很少人印實心或很厚吧,薄片狀的東西加纖不見得比較強的。 5....不知道..xd

林佑臻
2019-02-21 09:29:07

舉例,泥土軟,小石頭硬。把泥巴和小石頭混在一起當建材,只能鋪路耐磨,而不能當支撐受力蓋房子

鄭曄謙
2019-02-21 11:05:23

碳纖其實沒有比較堅固 雖然你要看跟什麼材質比啦
而且成本高 後續處理難
映象中熔點也高

陳冠銘
2019-02-21 13:01:01

線材印出來的基本上也只是碳粉

Tako Sun
2019-02-21 14:56:36

說真的,印薄殼就破功了
不能印薄殼又那貴,實在不知道買了要做甚,要薄殼又有強度已經有更經濟簡單的方式了,一般人都能動手作了,業餘用途已經很超過了,超高強度的就沒辦在家DIY了。
再來就是全填充,同樣的在家也有更快更簡單更便宜更快速就能DIY的方式,已經夠用於業餘的用途了,要超高強度沒設備沒辦法做。


原文網址 鮑明禮
2019-02-20 19:46:29

很實用的技巧,第二個很好用說

Ally Yao
2019-02-20 20:43:26

中間第二段的功能真的好用、我也要來試試,謝謝分享^^

Ally Yao
2019-02-20 20:45:14

李仁維
2019-02-20 21:20:40

不知道第二段,能不能再修改上面方塊的角度,讓只有環的部分是100%而不包括頭頂

李仁維
2019-02-21 01:48:41

發現轉角度也可以耶, 厲害了CURA, 根本為所欲為了

Hugh Chang
2019-02-21 09:16:36

英文頗差聽不太懂,最後一個是為了熱床黏不住所以加一整片嗎?


原文網址 黃國華
2019-02-20 18:30:00

老人新手第一次Po文,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各位先進,這是老頭拿小女放樂器的防潮箱改的收藏盒,現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個位先進,不知道線材最適合的保存濕度是多少呢?感恩.

邱舜裕
2019-02-20 18:34:37

應該是越乾越好吧

邱舜裕
2019-02-20 18:35:40

這個線材也太享受了吧,住那麼大的地方。

Chih-i Hou
2019-02-20 20:09:14

不能太乾,要有點濕度!!因為你還要使用~~~如果保存當然是越乾越好!!

Kevin Lan
2019-02-20 20:54:15

乾也還好啦, 是能有多乾?
不過如果受潮之後再拿進乾燥箱好像效果就不好了, 要烘乾再印. 其實要印之前加熱烘個幾小時來印就好的樣子.

沈宗麟
2019-02-20 23:02:19

線材輸出建議改成鐵氟龍管的。一般pla可以高一點濕度,尼龍跟pc就得控制在40%以下。


原文網址 小萬柚子
2019-02-20 17:38:17

請教大家,今天用CR7印的時候發現穿山甲變得好立體0.0
整體往左邊傾斜,
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Ally Yao
2019-02-20 20:54:13

可以先印一個小方塊、看看會不會也這樣。如果也是,可以檢查一下皮帶鬆緊及主機板的電扇有沒有正常運作。

小萬柚子
2019-02-20 21:13:17

Ok,另請教皮帶太緊會嗎?我有裝x軸和y軸的皮帶拉緊,x軸移動軸和y軸移動軸都正常動,那還會嗎?@_@

小萬柚子
2019-02-22 12:12:34

處理好了,原來是這個鬆了...

小萬柚子
2019-02-22 12:12:52

本來還以為張力調整器的原因...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