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Zack Lin
2019-02-16 12:56:08

新手發文 誠心請教
昨日列印時
列印初期都正常, 到了列印大約六小時時z軸突然停止上升 但x軸列印還在持續進行,噴頭沒有出料就一直在同一層z軸上磨,過了幾小時後z軸又突然恢復正常,繼續往上印,想請問這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造成的 謝謝感謝回覆

David Chuang
2019-02-16 13:07:26

那一台機器? @@

Orcus Tseng
2019-02-16 13:16:07

Z停止上升的時候擠出齒輪的動作正常嗎?感覺似乎沒啥溢料?

鮑明禮
2019-02-16 14:01:22

你先看看Z軸有沒有被線拉住,滾輪的偏心螺母會不會卡太緊,把T型螺母的螺絲鬆開一點點.ENDER3的馬達有些會不夠力,但這麼低就開始推不動也怪怪的,我之前是換一顆馬達,就解決了

Hugh Chang
2019-02-16 16:31:14

借問一下,cura是要怎麼看到支撐有哪些?

Ally Yao
2019-02-17 04:58:26

可以先試試用同樣的切片參數印一個高度相同的小方塊、看看是否印到同一個位置時、一樣會有這個狀況。


原文網址 張存凱
2019-02-15 22:46:18

想請問為甚麼在列印成品上會有這種特定區位沒有填充很實的感覺,而且都發生在同一個區域,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Fan Wenshien
2019-02-15 23:57:52

應該不是填充不實,可能是鐵氟龍管列印那個部分的角度會有點折到導致線材推進有阻力造成出料不順?


原文網址 詹姆斯
2019-02-15 13:14:39

豬大家新年快樂,轉150圈保證不吐;-)


原文網址 承德吳
2019-02-15 05:06:56

鄭開尹
2019-02-15 07:05:02

想要學習的都在五股,太遠了


原文網址 Wolfgang Hsu
2019-02-14 17:03:24

抱歉問個可能有點蠢的問題,請問Z軸聯軸器跟步進馬達中間需要故意留個小縫減低摩擦力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Joanne Jean
2019-02-14 17:09:28

當然要呀,你不會想要連軸器磨到步進馬達吧

陳泳均
2019-02-14 22:29:38

怎沒加優力膠呢?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9-02-14 16:42:18


原文網址 海獅
2019-02-14 14:48:02

3D打印 高達支架
其實不難呢 ?

王奇塔
2019-02-14 15:41:58

印整隻比較難

海獅
2019-02-15 09:12:20


原文網址 鄭曄謙
2019-02-14 12:07:10

請問 這幾天一直卡在這個狀態下出料就卡住了

底層都確實落料 應該不是噴嘴堵塞的感覺
但是在第二層印到一半就很明顯卡料
會是擠料機那邊的問題嗎? 會很明顯的聽到擠料的時候會有卡卡卡的聲音...........

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該如何排除呢

Wayne Wu
2019-02-14 12:36:58

遠端進料齒輪跳空

錢財
2019-02-14 13:31:26

你擠出機黃色壓柄入料口已磨損會卡線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9-02-14 10:11:15

各位試過嗎?


原文網址 Zhe Hao Lin
2019-02-14 09:59:57

謝謝 Rance Chan Designer GUN 上面的分享,來交作業了~

噴頭:0.5mm
層高:0.3mm
速度:40~50 mm/s

成功!

# 透明系列

Rance Chan
2019-02-14 10:28:56

如果內構用顏件 更正呀! 透明可以看到入面跳動

James Lin
2019-02-14 11:07:24

帥 ~

Wayne Wu
2019-02-14 11:55:01

感謝+交作業

Lhk Transk
2019-02-14 12:13:32

這是 PLA ?

謝翰仔
2019-02-14 12:55:22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