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uwen Lin
2019-02-10 19:58:43

請教一下,我的cr-8借完朋友剛拿回來,結果電源線不見了,請問哪裏可以單買或有其他可以替代的機器的線可共用的嗎?

張淵策
2019-02-10 20:28:56

應該電子材料行或者順發燦坤都有。

Cola Honda
2019-02-10 20:42:51

拍一下插孔,我有的話就給你一條

Yuwen Lin
2019-02-10 22:52:42

還是哪位高手有相同機型的變壓器賜我一張照片,我再自己找找看,感謝

ChihJun Soong
2019-02-11 00:08:08

Yuwen Lin
2019-02-12 18:30:21

謝謝二位,長知識不少,由於有點超過我能力範圍,便厚臉皮請歸還的朋友再找一遍,還真找到了!還是見識別這個社團的強大!


原文網址 Chen Ogri
2019-02-10 17:26:13

剛剛在保養的時候發現這條線斷了
似乎是過程中不小心去拉到
請問一下這條是跟橘色那兩條接同一個地方的嗎?
目前還沒接電測試所以不清楚哪一個功能不正常!


原文網址 蘇英嘉
2019-02-09 20:03:50

最近Simplify3D切片都會把中空的地方自動補起來
不知道是步是開啟了甚麼奇異的功能~~
希望之前有碰過這樣情形的同好能夠指點一下~~~QQ


原文網址 張鶴繼
2019-02-09 12:48:20

售 CR-8 : $8000,新竹地區面交

主機一台,有改吹物件風扇
5mm 單面噴砂底板玻璃 x2
原廠隨機附贈的工具組,備用零件及線軸架一個

補充說明:
玻璃是當初社團內團購的,規格可參考下面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permalink/2015800541984221/

高振翔
2019-02-09 13:33:11

強化玻璃是什麼用途?

Sirius Lu
2019-02-09 19:59:04

記得強化玻璃是不能再加工,包括磨砂。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2-09 11:05:39

其實有道理耶...

天氣如果太冷影響列印的話, 這樣臨時處置也是可以的, 夏天別這麼用就好.

台灣氣候暖和, 很少看到有人把機器封箱的, 歐美老外就常常這麼做.

哲廷葉
2019-02-09 11:36:37

我有一台機器有用角鋼+板子封箱,後來甚至還加了機器降低箱子內的濕度跟保溫,結果有次搞到溫度太高線材在進料齒輪那邊融了 XDDDD

任宏彥
2019-02-09 11:42:20

在冷氣房沒這問題捏

謝祥國
2019-02-09 14:28:57

pla不用,abs才要

Cheng Chih Lin
2019-02-09 16:28:01

電路板會不會過熱,壽命降低了


原文網址 黃健祐
2019-02-08 19:09:09

團友新年快樂!
一個加熱問題請教
我是CR-10用了約2年
今天出現加熱頭在正常使用下無法加熱到目標溫度(約206度就上不去了), 但若把風扇拆掉就可加熱到目標溫度, 風扇一裝上去又不行了.同時熱床也卡在29度就上不去了
想請教這是加熱棒的問題嗎?還是電壓的問題?
有甚麼解決辦法嗎?
感謝各位團友的回覆!

Odinson Thor
2019-02-08 19:17:19

換個電供看看

何英正
2019-02-08 19:57:32

溫度直接加高一點試試(臨時對策)

Sing Lam
2019-02-08 21:49:24

用3用電表量一下供電電壓電流是否正常

黃健祐
2019-02-14 22:50:43

測試後實在無解, 當零件機送人吧,高雄朋友需要可私訊來載喔

馬小將
2019-02-15 01:42:28

沒意外你是買到那一批
電源供應器會衰退到10V左右的
我自己有買到兩台都是像你這樣的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廖哲輝
2019-02-08 15:52:56

在電腦直接顯示 STL 縮圖的方法和大家分享

黃智加
2019-02-08 17:24:18

李仁維
2019-02-08 23:59:44

順便也推薦一個叫JZViewer的, 連gcode都能預覽

曾又韋
2019-02-09 00:12:29


原文網址 蔡金憲
2019-02-08 01:21:56

我的金豬完成了之...我沒買到金色的線材

當初沒想到事情會搞這麼複雜,所以一開始還滿好笑的,因為沒印過花瓶模式,又看到小白老師分享的金豬,身邊也沒買漂亮的金色,只能挑粉紅色(粉紅豬有聽過吧@@),想說印花瓶模式應該會跑比較快吧,結果我錯了,這一切才開始而已,哈哈。

印完之後破了一身的洞,看起來好像沙悟淨,老婆小孩都在問,你昨天晚上印的東西呢? 只好拿去來當燈籠玩,至少不會被看破手腳.....之後越想越不甘願,明明就印完了,難道我把他丟了?

接著開始研究別人如何製作模型公仔,自己就開始買材料,由於專用的太貴所以就找替代的吧.....類比補破面還滿好玩的,過程找了之前買的玻璃纖維布,拿他邊邊的玻璃纖維絲來架橋,接下來補土,等他乾,再磨平,再補土,直到整隻小豬都補完為止,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補好,不過感覺小孔不好補,所以就當他是紋理吧@@ (缺陷也是一種美不是嗎?! 好啦 我真的很懶)
最後找來金色材料把他給渡成金身吧!

感謝小白老師分享的金豬!

黃俊誠
2019-02-08 11:11:59

有兩種方式印法...外殼圈數多一點..(s3d) 填充0 也是可以印.

蔡金憲
2019-02-08 13:29:24

跟佩佩豬來一張

Ally Yao
2019-02-09 14:21:25

好有毅力,不放棄!很可愛!努力救回自己的小金 ? 、這隻最有價值、因他是有故事的^^

Ally Yao
2019-02-09 14:22:03

Ally Yao
2019-02-09 14:30:10

借分享喔^^謝謝 ?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9-02-06 16:40:32

不知道是不是開太快了,還是樣;
整個周邊一條條的縫...
列印速度50mm,還是線寬0.3mm的關係?

Eugene Zhou
2019-02-06 17:13:16

感覺是出料有問題(?

Lhk Transk
2019-02-06 17:15:39

紋路很有質感。

彭士瑋
2019-02-06 17:16:44

這是印什麼模型呢?

彭士瑋
2019-02-06 17:17:03

蘇恆誠
2019-02-06 17:39:38

還沒用過0.3mm口徑的擠出頭

蔡勉旭
2019-02-06 18:19:29

裂開?abs?

Patrick Wong
2019-02-06 18:41:37

0.4mm 噴咀max 0.25

Cola Honda
2019-02-06 18:43:51

這樣反而很好看

鮑明禮
2019-02-06 18:52:20

0.3是指層高嗎? 是的話就是 加溫 降速 加流量,試看看,但0.4噴嘴還是0.2就好

大樹
2019-02-06 19:12:55

還以為是故意做質感的,感覺需要清喉管了,卡料卡料的

La Mu
2019-02-06 22:22:51

好厲害 請問吹起來效果好嗎

賴建良
2019-02-07 00:38:02


原文網址 Rance Chan
2019-02-06 00:50:53

林佑臻
2019-02-06 00:56:25

"本設計是給左手人仕使用" 左撇子+1 XDDD

蔡鎔全
2019-02-06 01:02:17

是這個對吧~感覺不太好設計,我很想試試你設計的槍,因為我很喜歡犢牛式步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s8kFj6ns&t=0s......

張可鵬
2019-02-06 01:21:00

Wayne Wu
2019-02-07 10:53:00

您好 謝謝你的分享 我正在列印發現R-211_body_L02跟R-211_body_R02是同一邊我可以鏡射使用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