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9-02-04 16:51:36

請問各位目前cura有沒有可變層高這個功能。

John Ting
2019-02-04 17:00:23

有的

李仁維
2019-02-04 17:34:17

有,好像在實驗功能裡面吧

ShiJie Shen
2019-02-04 23:07:21

這個參數主要是在調什麼?

黃俊誠
2019-02-08 16:49:00

層高..一般調整0.1(一般高品質)0.2(普通)0.3(快速) 與層厚別搞錯了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9-02-03 23:34:50

各位強大的前輩們。
請問cura3.4.1的加速度及加加速度功能調整及功能到底是差在哪裡,又該如何做調整,目前小弟都是關掉該功能。
另外再支撐面的物體第一層都很醜該如何調整才能讓第一層變得比較漂亮或是較為平整。

楊朝鈞
2019-02-04 06:10:54

加速度及加加速度只能低於印表機韌體設定,超過會被印表機韌體限制住.........

邱舜裕
2019-02-04 07:58:15

加速度值適度的降低可以抑制機器結構的震動,但是過低的加速度會使噴頭轉彎處速度過低,容易導致轉彎處出料過多(線粗較粗),因為材料熔融與地心引力的關係所導致。


原文網址 Lhk Transk
2019-02-03 11:47:23

很聰明的設計… 用 SMD 電阻來當 load cell 感應壓力。
但好像 # Ender3 不適用……

ChihJun Soong
2019-02-03 17:27:28

利用電子秤的方式也算一絕..


原文網址 Chan Shirley
2019-02-02 15:36:42

雖然擁有了8仔都一段日子,但我仍然很喜歡看著打印過程,由無至慢慢出現你想要的物件。
其實在觀看過程中,還會了解到問題的衍生(如拉絲),怎樣可以在打印中途調整。 ?

Johnrock Chou
2019-02-02 16:23:06

我好像看到大象腳

蔡金憲
2019-02-03 14:20:01

你還沒換機器喔,我也還沒換,最近狂玩,感覺目前只有風扇要來改,剩下應該還好(成型大小很想弄大,不過相對要印很久),你有改機嗎? 我最近想來做些改善

Sing Lam
2019-02-03 23:54:09

只欠改線軌


原文網址 大樹
2019-02-01 22:28:30

過年前再刷一下改機進度
CR-10改機紀錄(四) - Z軸滑軌
請笑納~ ?

Wayne Wu
2019-02-01 22:46:35

Cheng Chih Lin
2019-02-02 12:50:07

全滑軌,猛

Wayne Wu
2019-02-02 15:09:42

想改


原文網址 蔡楷梵
2019-02-01 21:37:51

想請問各位用過晶格板的大大們,我第一次用晶格板,怎麼感覺比原廠的底板還不黏呢(試了超過上百次才調平到可以黏上底板,一般原廠的底板大概調一下下就可以黏上去了,是晶格板對調平有教高的要求嗎?)?最後發生翹邊位移!列印失敗

Fatcat Chang
2019-02-01 21:47:48

有開熱床嗎?

戴璟嵐
2019-02-01 21:52:40

那一家的晶格版呢? 我用過一款一開始不黏,傷痕纍纍反而黏

阿達
2019-02-01 21:56:57

晶格板對這種接觸面積小的,效果比較不好

鮑明禮
2019-02-01 22:06:43

檢查看看中間有沒有凹,四角調平完.再把噴嘴移到中間看看間隙對不對

YunSen Cheng
2019-02-01 22:20:47

印之前最好用酒精擦過會比好

胡安
2019-02-01 22:21:41

拉面馆

蔡楷梵
2019-02-01 22:29:36

蔡楷梵
2019-02-01 22:29:41

蔡楷梵
2019-02-01 22:31:49

我有兩台機器,剛剛試另一台機器,結果第一次就黏住了(一樣剛剛拿到新的晶格板)所以就又試了一下第一台,結果突然可以了!才發現我前面調平的A4紙拿成雙倍厚的!!....難怪花了我一整個下午

Fatcat Chang
2019-02-01 23:17:23

? 恭喜 搞定

Chen Ogri
2019-02-02 13:03:00

跟你分享一下之前我也遇過這個問題,我自己感覺晶格比我原本的纖維板比較不黏,但面積不要太小其實還可以,經過這段時間的測試,我手上有三種料,第一層對板子的黏性也都不一樣唷,其中一種怎麼印都翹,其他兩種都輕鬆印,冷卻後也輕鬆拆!

Chen Ogri
2019-02-02 13:04:06

不過不排除線材受潮跟溫度可能也有影響唷!

蘇英嘉
2019-02-13 20:52:45

小面積 表面油嗚會影響

大樹
2019-02-13 22:59:32

我覺得冬天晶格開熱床還不夠,還是有機會翹曲,只好再多塗些口紅膠輔助

朱俊德
2019-02-14 11:24:48

不不不... 牠肯定得了非洲豬瘟... 你最好消毒一下


原文網址 陳柏年
2019-02-01 19:59:21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2-01 14:22:36

其實我也都在看這個youtube up主的木工, 改裝喇叭什麼的, 完全忘記當初訂閱帳號是為了要看他很多年前做出來的鳥型搖控飛機(是拍翅膀飛的, 不是用螺旋槳)了...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厲害...

up主說超過一千萬點閱他就公開設計圖!!!

John Ting
2019-02-01 23:21:07

這是在TED裡的一段影片,2011年,比他早了一年。
https://www.ted.com/....../a_robot_that....../up-next......


原文網址 張瑋晉
2019-02-01 12:56:56

想請問一下最近3D列印機在修理完之後會出現一些較為粗的線是那邊出了問題嗎?請幫我解惑一下

黃嘉和
2019-02-01 17:22:51

印的時候 擠出機有搭搭搭的聲音嗎?


原文網址 程啟佑
2019-02-01 10:23:48

和大家分享一下風扇對加熱平台溫度的影響,底板溫度設定是65度,CR10 原廠未改裝,只把玻璃換成FRP板

鄭詠文
2019-02-01 10:26:56

為什麼掃底板溫度要把噴頭擋在中間

Alan Shih
2019-02-01 11:15:51

我的不用吹風扇中間就差20度 >_<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