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9-01-30 00:18:41

請問我印起來,為何會這麼鬚...

吳錫皇
2019-01-30 10:02:52

有開支撐嗎,如果沒有看起來應該是印懸空的時候,有殘料在噴頭上,後段看起來蠻正常的

Ally Yao
2019-01-30 11:50:23

可以Po一下列印參數、可能比較知道問題在哪喔


原文網址 GeMing Chang
2019-01-29 16:45:41

國外最完整的3D列印問題指南有中文版啦!
印出來的東西找不到別人問?
那就來參考這一篇教學指南吧!
看完你也可以成為高手高手高高手XD....

Jei Lin Ch'iang
2019-01-29 23:10:31

快筆記...(儲存貼文)

Ally Yao
2019-01-30 12:17:29

Ally Yao
2019-01-30 12:18:25

非常值得收藏!辛苦了、謝謝^^


原文網址 郭中宇
2019-01-28 13:50:41

剛買一台ENDER-3 請問風扇不轉是正常的嗎?

Wayne Wu
2019-01-28 14:03:53

溫度到才會轉吧

Borjang Fang
2019-01-28 14:37:35

第一層印完就會轉了,跟側邊吹物件的風扇一樣的

邱舜裕
2019-01-28 15:12:12

等一下…那個不是主機板的風扇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是要為了散熱加熱板和加熱棒的MOSFET電晶體哦


原文網址 林俐君
2019-01-28 12:20:36

各位高手們 不好意思我又來請教各位了
我家Cr10s常常時好時壞

原本想說出料不順 改個溫度跟速度就沒事
還是一樣的問題
後來又換了噴頭、改了風扇位置

可是還是一樣很不順
覺得沒輒了...

加上擠出機那邊線常常放不進去 覺得很困擾

請教各位了 謝謝您


原文網址 ShiJie Shen
2019-01-27 23:20:18

Sketch UP(草圖大師)小技巧
草圖大師很容易讓人上手,卻也常常有許多人在繪圖後,沒有適當的檢查,造成切片結果與圖面模型相差甚大
今天要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原因並且如何正確的補救模型,已達到無廢線,乾淨的面,快樂的列印物件。
使用的工具除了內建外,還有一項,大家耳熟能詳的Fixlt101廢線清除插件!
分享前,先說一下,每個人的繪圖習慣不近相同,所造成的結果也不會相同!但是知道原理及正確排查,相信只要知道問題在哪,就有辦法解決的xD

案例:該空的不空,不該空的空! GG死密達~

解決方式:
Sketch UP(草圖大師)打開工具列>樣式打勾>工具欄會跑出四個正方體,第一個就是X射線模式
利用X射線檢查模型可以發現底部有多餘的面,而且是乾淨的面(錯誤的繪圖方式),Fixlt101工具當然清除不了
多餘的面清乾淨後,匯出後再次切片,一切正常了~

以上是小弟繪圖學習半年後的心得,文筆不佳,請各位前輩鞭打小力點

許峻豪
2019-01-27 23:21:29

❤️

許峻豪
2019-01-27 23:21:54

大濕大濕... ?

洪丞哲
2019-01-28 00:16:55

sketch up 蠻簡單的 很建議大家都可以玩一玩(畢竟是免費的

沈曜楀
2019-01-28 00:20:09

厲害

Kevin Lan
2019-01-28 08:31:08

本來我都是用SketchUp, 後來我就覺得SketchUp有點雷了...
基本上最好用實體去推或拉, 其它自己加頂點加面, 先畫薄牆再封口這類操作最後都會出狀況...然後就是檢查跟修復的地獄... 後來用Fusion360, 雖然操作起來比較麻煩, 但輸出成STL來印基本上都不會出問題.

舒宗淇
2019-01-28 13:47:14

在收了幾次SketchUP輸出來的圖檔後,整理一次就怕到了,一堆空隙跟重疊面問題,搞得自己重劃比較快,因為SketchUP劃圖習慣很差本身只注重貼圖跟草圖功能使用便利,對於3D實体定義太鬆散,常常作輸出或轉出給其他3D程式問題一大堆。
所以要學3D非常不推Sketchup這套,學123D都比這套好。

Jacky Lin
2019-01-29 12:43:24

SketchUp是給建築師畫草模用的~工業設計不合適!


原文網址 黃桔濬
2019-01-27 22:42:32

急問!!
請問在印完底之後上面的物件開始炒米粉(底牢牢地在玻璃板上)該如何解決問題?
麻煩各位前輩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張自豪
2019-01-27 22:45:08

PO來看看 太多可能是不是需要支撐的東西沒設支撐?

陳伯翰
2019-01-28 04:38:04

層高多少
使用哪家的線材

Ally Yao
2019-01-28 07:47:26

可以檢查一下「設計的圖檔」、看是否有「非實體」的地方

Kevin Lan
2019-01-28 08:24:50

如果想請大家幫你看問題, 至少有個照片, 跟設定的截圖, 不然大家只能透過觀落陰或通靈術幫你了...

朱俊德
2019-01-28 08:57:09

很有可能是你的底座基層和你的物件的距離設定跑掉了... 因為你說所有支撐都打開了...


原文網址 邱景淞
2019-01-27 22:07:26

不好意思請教各位,小弟不小心把CR10S的步進馬達內的風扇弄壞...斷一個頁片,導致整個馬達震動很大...請問這風扇要怎麼買?怎麼裝?因為看到風扇電源和一把線連在一起...不知道怎麼辦才會...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9-01-27 18:28:54

請問一下有人遇過CR-10機印沒多久就會自動關機又重開嗎?
在今天之前運作一切正常。

經俞兄提醒,檢查電源線果然鬆脫,犯蠢了。 請問一下有人遇過CR-10機印沒多久就會自動關機又重開嗎?
在今天之前運作一切正常。

經俞兄提醒,檢查電源線果然鬆脫,犯蠢了。

俞威名
2019-01-27 18:31:54

檢查電源接線

Gary Ho
2019-01-27 18:32:53

會不會是電壓不穩或是電源供應器有問題?
如果是瞬間市電斷電有立即覆電,電源供應器會有短暫的1秒維持,這我試過。
但如果是電源供應器有故障,會立即斷電。

王奇塔
2019-01-27 19:03:41

你機器也打算過年了,XD

Ally Yao
2019-01-28 07:42:56

我也曾這樣過、哈哈 ?


原文網址 Shih Kai Lin
2019-01-27 17:06:24

請問各位先進
我的kisslicer 重灌電腦完
設定好的參數每次重開都要重新設定
是哪邊出問題呢?
謝謝!

林水樹
2019-01-27 17:14:30

整個資料夾要放到c槽裡去

許峻豪
2019-01-27 18:15:42

我記得是檔案的名字不要改 (資料夾名稱
有錯請糾正..

Shih Kai Lin
2019-01-27 18:29:58

我放到c槽 無中文字的資料夾 就解決了
謝謝各位先進


原文網址 Dash Chen
2019-01-26 11:54:55

請教一下各位先進大大,

最近在學習CR-X,在列印物件到一半

成品 或 除料塔常會被撞倒,導致列印失敗

目前嘗試過 加底層支撐、校正平台
----------------------------------------------
噴嘴溫度設 200
平台溫度設 60
----------------------------------------------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解決方法呢?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