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9-01-26 10:40:38

上個月手滑買了PC-碳纖維來試試。

想不到PC碳纖維 可以印出這麼棒的品質

好印不翹欸,沒啥困難度,滿意外的。
我以為因該表面像騎車離過田一樣很粗的,結果卻不然,可惜太太太貴了。

CR-10
列印溫度250度
底板溫度90度
回抽4mm
不銹鋼頭0.4
kisslicer2.0

沈宗麟
2019-01-26 10:45:26

是自己設計的機子印的?

大樹
2019-01-26 10:58:05

是在沒屋頂買到的嗎?我也想手滑買來玩

蔡金憲
2019-01-26 12:19:55

原來這個也好印,感覺夠堅固嗎? 我前幾天才買了PETG 來玩說

Tiger Chang
2019-01-26 12:55:09

重量有比較輕嗎?

Jian Lin
2019-01-26 14:49:07

好可愛的船

Scott Lai
2019-01-29 03:02:38

優線?


原文網址 Chen Ogri
2019-01-26 10:35:25

請問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連著機子即時在外接螢幕上顯示列印進度,但就純顯示,列印還是給電腦切片SD讀取這樣,最好是有模擬的3D圖可以看到層層堆疊的進度!
目前多了一台主機及螢幕,所以想說如果可以拿來利用也不錯!

———————-
已成功,感謝各位提供方法!
影片更新在留言處

謝慶宣
2019-01-26 10:39:10

直接用repetier?

沈宗麟
2019-01-26 10:46:08

裝octoprint吧。

彭帟絃
2019-01-26 11:00:29

Wolfgang Hsu
2019-01-26 11:04:13

弄一片樹莓派3b+裝octopi,裝完裡面就有octoprint,再接一台便宜的c270 webcam來監視,最後手機上裝個免費octoprint client像是OctoPod就可以從外面看進度了,還有影像。

Chen Ogri
2019-01-27 00:55:31

已成功,謝謝各位前輩!

鄭智勇
2019-01-27 12:44:47

酷!很想裝,但沒接觸過樹莓派,不知道難不難


原文網址 Fangchi Lin
2019-01-26 09:32:30

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前輩。
ENDER-3S這幾天都出料很不順,想說換個線試看看。
結果線拉不出來,看面板溫度有到200度,可是拿測溫槍噴頭溫度好像不高……

感謝各位前輩協助,家裡的Ender-3S已經靠下面連結說明,修好了!感恩!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AwMzc2Mzg0NA==.html
3d列印機深度清潔

Eve Tan
2019-01-26 09:36:29

我也有这个问题。 要看你的Heat gun 能量多少温度

鮑明禮
2019-01-26 10:03:02

要測加熱塊溫度,如果有保溫套或石綿包著加上風扇吹,這樣應該測不出甚麼

ChihJun Soong
2019-01-26 10:10:29

線拉不出來,有可能是在喉管膨脹卡住了,拆噴嘴往前推看看.把膨脹那段推出來剪掉.

錢財
2019-01-26 10:32:47

往前推推看也許有機會把大頭的那段熔掉 再拉出來

黃聖順
2019-01-26 10:40:54

正常使用的情況下,這樣也是測不到溫度的喔!

黃嘉和
2019-01-26 10:46:07

把噴嘴加熱 然後在熱的狀態下拆掉看看,不過記得戴手套 跟厚外套,避免失誤燙到自己


原文網址 Loren Li
2019-01-25 22:49:17

Cr8 改 mks robin nano ,目前測試好像還ok。支援24v 跟 12v, cr8 硬體排線可以直上,改一些設定參數而已。

黃嘉和
2019-01-25 23:58:28

我也有買一台ROBIN2來玩 不過是自組一台新的大的機器

蔡明峰
2019-01-26 13:06:28

想到我的cr8殘骸跟mks板子還躺在工作室…可以請教cr8的電源怎麼接到板子上嗎?謝謝

林水樹
2019-01-26 14:27:09

來寄來我幫你搞定

Chen Yan Wen
2019-05-15 16:14:20

最近想敗一塊來試試,可以私訊請教嗎?

Chun Tsai 陳
2019-05-17 09:33:11

請問改板的好處有那些呢?

Odinson Thor
2019-05-17 12:34:59

不時當機是整個面板旋鈕都不能操作嗎?

Loren Li
2019-05-17 12:53:07

對,液晶螢幕還有顯示,但是就是停在那個畫面,旋鈕都沒作用,螢幕也沒顯示其他訊息。我有換過電源供應器,也有故意拿電風扇直吹機板,也有換過記憶卡.... 應該該試的都試過,還是不定期發生。


原文網址 廖哲輝
2019-01-25 06:56:00

有人有留 S3D 4.0.1 的主程式安裝檔案嗎?

重裝電腦不慎遺失,現在官網只能抓到 4.1.1 程式

之前我做的中文化也只有 4.0.1 可以用

(4.1.1 中文化沒開發包可以做也只好先擱著)


原文網址 中鼎文
2019-01-24 19:02:56

想請問高手,突然列印會這樣層與層相當空,又不相連,我是設200度...
這是天冷關係嘛?

陳柏諺
2019-01-24 19:29:01

頂部填厚一點試試

吳梓誠
2019-01-24 21:33:19

速度多少呢ˉ?

黃耀慶
2019-01-24 21:36:26

這是線材粗細跟設定不一樣吧

中鼎文
2019-01-24 22:45:13

謝謝大家經驗分享,速度改40,頂部也填厚,溫度調210度,又恢復正常了


原文網址 Ev Lu
2019-01-24 14:18:09

「CR-X 雙色噴頭雙軟體分享」「圖多」
前一次分享了 CURA3.6 的設定後
發現其實部分圖片放錯惹
在這篇一次說好了

我後續在做一些雙色都使用 S3D 來跑
感覺細膩度跟表現上比 Cura 好蠻多的
不過純看Gcode又覺得 Cura 比較仔細(只是code行數比較多)

在換料塔的差異的話
S3D 會以正方形填充來洗乾淨
Cura 會以圓形繞圈方式(然後不一定每次都乾淨)
雖然成品看起來似乎無差異
(左紅右黃S3D, 左黃右紅Cura)
如果沒解決辦法,似乎得寫信問問 Cura 的原廠
也感謝太極貓作者,成為我測試雙色的好朋友XD

另外測試中發現部分常數S3D無法自動吃
像是 {travel_speed} 我的 GCode 產生後就沒資料
這會導致某些機型直接卡住沒辦法印的樣子
最後我全部弄成數字比較保險
缺點是改數值時比較累

這一篇就分享一下我S3D的設定吧
有需要可以直接密我我給你 FFF 檔
不用自己打拉 :)

張鶴繼
2019-01-24 15:15:39

Start code 中的變數各軟體的寫法不同,應該要去查手冊才對。


原文網址 郭振國
2019-01-24 12:23:40

花式黑卡。。

雖然淘寶也有賣,但是使用時要用橡皮筋綁,感覺超簡陋。。
乾脆直接列印濾鏡環直接鎖在鏡頭上,還可以替換不同圖案。。

最後再幫黑卡及轉接環印個家!!

# 有了3D列印機什麼都不是難事
# 攝影裝備越來越複雜

黃泓諺
2019-01-25 16:01:35


原文網址 楊弘謙
2019-01-24 12:09:03

請問各位大大
有遇過晶格玻璃底板黏不住的問題嗎?

因為我看第一層上去了
過隔夜起來看東西都被拔起來跑位
不然就是第一層轉角就黏不住

機器ender3 熱床都60,噴頭200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1-24 11:24:11

懶人編織器真好用、很適合印給小朋友亂編、哈哈 ?

【懶人編織器 STL檔下載連結(共四個尺寸)】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376480

Chuck Chu
2019-01-24 13:00:06

妳只要在某一針口當轉點,即可織出片狀布片!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